常见的“假粗粮”,会使血糖、血压升高,也易衰老

摘要:“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补,味合为养精”被营养界称为“最健康的饮食结构”。然而,越来越多的假杂粮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如果吃错了食物,不仅得不到营养供应,还会导致体内三高控制不好,导致血管疾病。

本文提及了常见的“假粗粮”,一定要小心避开。

什么是粗粮?就粮食而言,我们也指粗粮,比如粗粮。如谷类,如玉米、小米、紫米等;杂豆,如大豆、绿豆、红豆等;茎类如甘薯、山药、土豆等。经常吃粗粮对人体的健康很有好处。

与细粮相比,粗粮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B。这些物质具有清除体内自由基的功能,使你远离衰老,达到抗衰老的目的;排出毒素,达到减肥的目的。

常见的“假粗粮”有哪些?

常见的“假粗粮”,很容易使血糖和血压升高:

1. 为了进食方便和满足消费者的口味,市面上有一些即食麦片或水果麦片,这些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损失了较多的营养成分。其实应尽量选择添加剂较少、相对完整的原味麦片。

2. 现在商家也在不断推出粗粮馒头的概念。其实,真正的粗粮馒头或面条不仅口味不同,而且口感粗糙。市面上鲜亮柔软的馒头还是用精制小麦粉做的。

3. 有些人会把玉米加到玉米粉里,然后再加进去。事实上,它不能算是粗粮。此外,各种粗粮糊加工的膳食纤维也长期流失。如果营养摄入过多,血糖会逐渐升高。

事实上,谷类饮料也是一样。很可能会增加很多糖分,所以吃这些食物会导致“三高”病。

糖尿病患者应怎样吃粗粮呢?

注意以下3点:

1、糖尿病人不可以过分的吃粗粮。从碳水化合物含量和热量看,粗粮、细粮都差不多。例如,燕麦片热量是338大卡/100克,含77%碳水化合物;大米的热量是346大卡/100克,含碳水化合物也是77%。

所以糖尿病人吃粗粮也要控制总量,吃多了的话,血糖还是会升高。

2、粗粮的做法对血糖也有影响。碳水化合物加热后会发生糊化,加工温度和时间越多,糊化程度越大,被人体消化吸收就越快,对血糖影响越大。

所以,糖尿病患者最好吃粗粮饭,少吃粗粮煮的粥。煮粥也不要煮的太烂,熟了就行。如果是粗粮磨成粉再煮熟,被人体消化吸收就更快,更不适合糖尿病患者吃。

3、粗粮一定要和蔬菜、蛋白质类食物一起吃。吃单一的碳水化合物,餐后血糖比较高。但是和蔬菜、蛋白质一起混合吃,餐后血糖就比较平稳。所以不要只吃粗粮,不吃其他食物,尤其是在吃粗粮面和杂粮馒头时。

糖尿病患者可放心吃的水果有哪些?

说到粗粮,大多数懂得养生的人都很热衷,因为吃粗粮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有助于缓解便秘或预防慢性病。这主要是由于粗粮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膳食纤维。

糖尿病患者选择水果,要找含糖量较低,且血糖生成指数低的水果。

推荐吃:低 GI、含糖量较低的水果糖

包括樱桃、葡萄、苹果、梨、桃、柚子等,糖尿病患者在血糖控制好的前提下可任意选择,每天吃200克,对血糖影响较小。

最好别吃:高 GI、含糖量高的水果

枣、香蕉、葡萄干、桂圆等含糖量高,最好不吃。

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

要相信,糖尿病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被逆转的!战胜糖尿病,低热量饮食是关键,配合使用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效果更好。【加强型糖尿净】有效降低血糖峰值10%,护肾养目,唤起患者脏腑协调机能、胰岛素活力。

【加强型糖尿净】是美、中医学家、营养学家针对II型糖尿病患者、边界型糖尿病患(葡萄糖耐量性异常)者精心研制的剂型:匙羹藤(Gymnema)是来自印度的”糖分杀手”,可媲美Tobutamide口服降糖药;铬减轻胰岛素抵抗;钒促进细胞代谢,改善细胞能量供应;锌提高人体免疫力;Alpha-LipoicAcid改善神经功能,消除神经麻木、触电感,减低糖尿病足风险;山桑子改进视力降低及微循环障碍,预防视网膜病变,此外还有松树皮提取物,及张仲景治疗糖尿病(消渴症)的主方:五味子、山药、熟地、黄耆、葛根、乌梅、玉米须等等。

总而言之,【加强型糖尿净】有两大作用:
(1)下降血糖峰值10%,减轻胰岛素抵抗,克服”三多一少”,降低糖尿病足及其并发症风险,预防视网膜病变,预防肾病变及性功能减退,维护心脑健康,消除神经末稍麻木、触电感;(2)补充糖尿病患者经常容易缺乏的各种必需营养素,如钒改善细胞能量供应,锌提高人体免疫力。

【加强型糖尿净】成功案例

1、结合锻炼,注意饮食,【加强型糖尿净】降血糖有效。美国圣地亚哥曾先生(619-718-xxxx)罹患轻度糖尿病,平常检测,三个月血糖A1C(糖化血红蛋白)均保持在6.3,因一段时间缺少锻炼,饮食不注意,年检发现A1C已升至7.0,家庭医生要他马上开始服用降血糖药二甲双胍(Metformin500mg),早一粒,晚一粒。经朋友推荐服用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每天两次,一次两粒,晚餐不吃主食,但可食用少量土豆泥,饭后走路半小时,改为早上仅吃一粒二甲双胍,晚上一粒不吃,结果,空腹血糖回复为95-108正常值。曾先生非常高兴地说,【加强型糖尿净】降血糖真的有效,愿意亲身见证,并且他认为,该产品对糖友具有全面营养、预防并发症的功效,也是他喜欢长期服用的原因。 

2、美国Mississippi州朱先生(917-657-60XX)来电说,有家族遗传性高血糖史,抱着试试的想法于2/15/13订购贝佳药业的【加强型糖尿净】,朱先生用过一个疗程的糖尿净后,惊奇地发现血糖从原来的120降至90正常人的水平。出自对贝佳药业产品的信任,朱先生再订购【血压平衡素】【加强型糖尿净】一年量,寄给中国福建家人。

3、洛杉矶吴姓先生(808-349-56XX),患糖尿病多年,经常注射胰岛素,吃【加强型糖尿净】后,降血糖,保肾效果好,故定期来订购,“神州出国服务中心”特向贝佳药业报告此事,说:“想不到你们的糖尿净效果还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