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类食物是“升糖王”,糖友管不住嘴,吃再多降糖药也是做无用功

摘要:糖尿病是常见的一种慢性疾病,一旦发生,很难治愈,只能进行改善和缓解。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由于体内血糖含量处于异常的波动状态,因此除了及时服药之外,还要加强日常护理,通过多方面的调理来控制疾病发展,其中就包括饮食调理。

饮食调理的好,往往效果事半功倍。那么,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平日里要尽量避开哪些食物呢?

血糖与糖分摄入有什么关系?

血糖状态与糖分摄入是有一定关系的。糖分摄入量过多,主要会使胰岛素细胞分泌胰岛素的负担加重,从而导致胰岛功能失调,引起血糖升高。

注意,这6类食物是“升糖王”

1. 蜂蜜

对于正常人来说,饮用蜂蜜水能够润滑肠道,软化血管。但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饮用蜂蜜水弊大于利

2. 白粥

白粥是很常见的一款主食,看似不起眼,但实际上是具有高血糖指数的食物之一。

白粥熬的时间长,很容易被人体吸收,也很快被消化,造成饥饿感上升,所以白粥会使血糖上升得更快。

3. 甘蔗

在日常生活中,甘蔗是常见的一种水果,里面含有大量的葡萄糖、果糖和蔗糖。这样的成分是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能碰的。

4. 无糖面包和饼干

现在有不少商家,针对人们讲究健康的心理,推出了无糖系列零食。比如无糖面包、无糖饼干,这会让人误以为这类食物健康,多吃也没关系。

殊不知无糖概念不过是商家的一个噱头,它的主要成分毕竟还是淀粉和大量碳水化合物,这些可都是升糖小能手,吃多了,升糖自然没商量。

5. 爆米花

爆米花是我们喜欢的食物之一,也是看电影时的老伙伴,香酥爽脆的口感,越吃越想吃。但爆米花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和油,会在体内代谢成为糖分,所以不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6. 枇杷果

枇杷果味道甘美,形如黄杏,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可以润肺止咳,祛痰,治疗各种咳嗽。不过枇杷中的含糖量高,糖尿病患者也要慎用。

糖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1. 加强运动

糖尿病患者在平时一定要增强运动,因为运动不仅可帮助加速身体新陈代谢,还能保证血液正常、有效的流动。

适当的运动还可以帮助我们充分燃烧糖分,提高代谢糖分的效率,让葡萄糖更好地被身体吸收,促进血液循环。

2. 保持好心情

一个人的健康与心情有着密切的联系。好心情能让体内的激素水平达到稳定状态,对于控制血糖更有帮助。

但经常生气或是郁郁寡欢,会对病情极其不利,这都是需要大家注意和改变的。

3. 勤查身体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要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配合医生的要求,监控血糖是否有升高的现象。

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

要相信,糖尿病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被逆转的!

战胜糖尿病,低热量饮食是关键,配合使用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效果更好。【加强型糖尿净】有效降低血糖峰值10%,护肾养目,唤起患者脏腑协调机能、胰岛素活力。

【加强型糖尿净】是美、中医学家、营养学家针对II型糖尿病患者、边界型糖尿病患(葡萄糖耐量性异常)者精心研制的剂型,内含多种呵护血糖的成分,配方全面:

匙羹藤(Gymnema)是来自印度的”糖分杀手”,可媲美Tobutamide口服降糖药;

Alpha-LipoicAcid 改善神经功能,消除神经麻木、触电感,减低糖尿病足风险;

山桑子改进视力降低及微循环障碍,预防视网膜病变;

微量元素:铬减轻胰岛素抵抗;钒促进细胞代谢,改善细胞能量供应;锌提高人体免疫力;

此外还有松树皮提取物,及张仲景治疗糖尿病(消渴症)的主方:五味子、山药、熟地、黄耆、葛根、乌梅、玉米须等等。

总而言之,【加强型糖尿净】有两大作用:


(1)下降血糖峰值10%,减轻胰岛素抵抗,克服”三多一少”,降低糖尿病足及其并发症风险,预防视网膜病变,预防肾病变及性功能减退,维护心脑健康,消除神经末稍麻木、触电感;

(2)补充糖尿病患者经常容易缺乏的各种必需营养素,如钒改善细胞能量供应,锌提高人体免疫力。

顾客反馈

1、美国圣地亚哥曾先生(619-718-xxxx)罹患轻度糖尿病,平常检测,三个月血糖A1C(糖化血红蛋白)均保持在6.3,因一段时间缺少锻炼,饮食不注意,年检发现A1C已升至7.0,家庭医生要他马上开始服用降血糖药二甲双胍(Metformin500mg),早一粒,晚一粒。经朋友推荐服用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每天两次,一次两粒,晚餐不吃主食,但可食用少量土豆泥,饭后走路半小时,改为早上仅吃一粒二甲双胍,晚上一粒不吃,结果,空腹血糖回复为95-108正常值。曾先生非常高兴地说,【加强型糖尿净】降血糖真的有效,愿意亲身见证,并且他认为,该产品对糖友具有全面营养、预防并发症的功效,也是他喜欢长期服用的原因。

2、美国Mississippi州朱先生(917-657-60XX)来电说,有家族遗传性高血糖史,抱着试试的想法订购贝佳药业的【加强型糖尿净】,朱先生用过一个疗程的糖尿净后,惊奇地发现血糖从原来的120降至90正常人的水平。出自对贝佳药业产品的信任,朱先生再订购【血压平衡素】和【加强型糖尿净】一年量,寄给中国福建家人。

3、洛杉矶吴姓先生(808-349-56XX),患糖尿病多年,经常注射胰岛素,吃【加强型糖尿净】后,降血糖,保肾效果好,故定期来订购,“神州出国服务中心”特向贝佳药业报告此事,说:“想不到你们的糖尿净效果还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