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衰竭“靠近”时,藏不住身体4个症状,可别一拖再拖

摘要:慢性肾病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公共健康问题,患病率日益增高,且因持续进展引发透析、心脑血管并发症及死亡率。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可太“任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不断下降,加上生活中多种不良习惯的养成,给肾脏增加负担,当肾脏衰竭时,身体可能会有几个明显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

身体4个症状表示“肾脏异常”

1、夜尿增多

肾脏的主要功能是生成尿液,通过尿液将体内多余的水分、代谢物排出体外。当夜尿增多发生时,如整夜小便次数超过3-5次,或夜间尿量大于750ml,就要引起重视,很可能是肾脏功能下降的表现,有条件应及时就医检查。

2、身体浮肿

肾脏会将身体内多余的水分代谢掉,可当肾功能下降时,代谢水分的能力也随之下降,导致大量水分在身体内沉积,无法及时代谢,就会引起身体水肿。主要表现为下肢水肿,眼部水肿等,这可能是肾衰竭初期,要引起重视。

3、血压波动

人长期处于高血压的状态,对肾脏健康是影响是很大的,加上长期服用降压药物,可能会造成肾功能减退,甚至诱发肾病。

同时,肾脏与血压是相互的,如果肾脏变差,血压也同样会出现波动,很难控制,所以,如果血压长期处于波动的情况,更要关注肾脏健康。

4、容易疲劳

当肾功能下降,毒素和多余水分在身体内堆积,就会增加器官的负担,不但容易刺激肠胃,使人食欲不振,还会感觉身体疲劳,这是因为肾衰竭使体内电解质平衡遭到破坏。

呵护肾脏,十分必要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好好养护肾脏,特别是一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对肾脏健康有益处,大大降低肾病的风险。

1、多喝水

肾脏可以将体内多余的水分形成尿液排出体外,而平时喝水少,不能更好的形成尿液,毒素和垃圾不能更好的被“冲刷”,而是堆积在肾脏内,久而久之,就会增加肾脏负担,增加肾病风险,所以,平时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对肾脏健康才更有益处。

2、不要憋尿

经常憋尿对肾脏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特别是一些男性,经常会有憋尿的习惯,尿液长时间在膀胱中留存,容易滋生细菌,反流至肾脏中,容易诱发炎症,所以,平时一定要将尿液及时排出,减轻肾脏负担。

3、节制饮食

改掉每日吃大量蛋白质及盐分的习惯,尽量不额外增加肾脏代谢负担。当盐摄入过多,会导致体内钠元素超标,不仅对人的心、脑血管不利,同时也会大大增加肾脏的代谢工作,诱发肾病。清淡饮食,肾脏才会更健康。

4、美国特效护肾产品【加强型肾宝】

【加強型肾宝】是一款融合了多种纯植物精华的营养保健品,大力维护肾脏健康,强化肾功能,维持泌尿环境,改善尿路感染。

泌尿系统,尤其是肾脏健康,对维持人体正常体液平衡和清除体内代谢物至关重要,【 加強型肾宝】所含的植物精华成分由营养学家精心甄选,如熊果苷 (Uva Ursi)、欧芹籽、茴香和马尾,多年来,这些成分在护肾方面已被广泛使用。

其中主要成分熊果,是在北美和欧亚大陆生长的一种水果型植物,因适合浆果熊食用而得名,还有熊果叶通常将其煮成茶,用于呵护泌尿系统健康,尤其适用于改善尿路感染及利尿。

客户反馈

  • 上海董太太(见证电话136557749XX)说,以前蛋白尿指标过高,肾小球滤过率比较差,吃中药之后,总算慢慢降下来,但血蛋白指标一直上不去。后来看到贝佳药业特效产品【加强型肾宝】对肾小球有修复作用,就开始试用。搭配中药服用一段时间后,乏力、走不动路的感觉没有了,蛋白尿指标也稳定了,生活恢复正常了。知道平时吃海鲜就会复发,饮食也就更加自律了,马上吃【贝佳肾宝】,外加喝中药,恢复很快。总的来说,吃【加强型肾宝】效果比较稳定,所以我一直坚持服用。
  • 纽约刘先生(见证电话518-869-63xx), 73岁,长期有血糖、血脂高问题,他一直认定服用贝佳天然药业【心血通】【加强型糖尿浄】,目前高血脂、高血糖得以控制。一个月前,刘先生检查肾功能,发现肌酐127,说明肾功能缓慢恶化,他又一次想起服用贝佳药业保健品看看,吃【加强型肾宝】才两周 ,肾功能有明显好转感觉。刘先生逢人便说,贝佳保健品就是好!
  • 美国洛杉矶罗兰岗李太太(见证电话 562-864-59XX)近日感到腰膝酸软,浑身乏力,经少,有时伴随头晕耳鸣。之前,购买过【骨精华】,吃完关节疼痛好了,于是,在贝佳客服推荐下尝试服用【加强型肾宝】。吃过几周,觉得一些症状好多了,尤其是腰没那么酸痛了,精神头十足,可以和朋友出门爬山了。李太太说:”【加强型肾宝】挺不错的,我要推荐给老公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