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是降血脂“关键期”?三件事做好,你的血脂可以稳稳降

摘要:很多人因为生活习惯的改变而逐步地进入到了亚健康的状态下,有时候只需要一些小小的契机,就可能爆发出疾病,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

而高血脂就是一种由于日积月累的坏习惯而引起的一种慢性代谢疾病,它会使人长期处在一种不健康的状态下,可能会因为某些情况引发出更严重的心血管疾病,危害到人的生命安全。

很多人患上高血脂的原因一方面跟饮食油腻、运动不足有关;另一方面则是跟生活不规律有关,例如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容易内分泌和代谢功能异常。医生提醒:睡前是降血脂的关键期,做好3件事,你的血脂可以下降,有利血液循环。

为什么这么说呢?有的人在晚饭过后就不想动了,直接躺在床上或者是沙发上等着睡觉,这就会让晚饭中含有的热量、脂肪得不到消耗,堆积在体内,更有甚者还会吃夜宵,摄入更多的脂肪,这样血脂怎么能够降?

所以说,高血脂患者要利用好睡前的这段时间,做好这3件事:

1、睡前要用热水泡脚

泡脚是一种养生的手段,可以促进足部的血液循环,减缓高血脂带来的血液流动慢的现象。此外泡脚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脂质垃圾的排出,对于身体很有好处,也能提高睡眠质量,建议大家多试试。

2、睡前适当运动

“饭后百步走”是前人给我们留下的有用经验,建议大家晚饭过后不要立马躺下,多出门走走,比如散步半小时,可以有效降低血糖血脂。不过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影响到睡眠。

3、补充降脂营养元素

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由天然珍贵植物药成分Salvia、Notoginseng,及CoQ10等等根据“群聚效应”构成,配方完美。【心血通】的活性有效成分,把沉淀和粘附在冠状动脉血管壁上的血栓(Blood Clot)及脂纹斑块(Fatty Deposits)溶解掉,打通冠状动脉堵塞,抑制血栓形成与再形成。

冠状动脉壁上的脂肪斑块及血栓被【心血通】一层一层溶解掉以后,冠状动脉的管腔就会宽敞、光滑,而不会狭窄、阻力重重,促使血流畅通,真正解除心肌供血、供氧不足。与此同时,清除了血栓及脂纹斑块的血管腔才有弹性,不至于又脆又硬,血压才能稳定正常。否则,心绞痛和心肌梗塞将随时危及你的生命。

【心血通】具有五大优势: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9561272,#9017697),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是具有王者气概的完美配方,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大量真名实姓成功案例详见下文介绍。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顾客反馈

  • 麻省 Clarksburg 市的徐先生(240-988-03XX)经常心悸、心慌,后来服用【心血通】,每天早1粒晚1粒,服用一个疗程后,心悸、心慌有所改善,血脂也正常了。最近又买了15瓶服用作为预防,他说身体好了,才能安心工作!
  • 上海许先生(上海市普陀区铜川路XX号,Tel:86-186166810XX)说,患冠心病、高血压多年,血脂也较高,长期依赖西药来控制,肝脏肾脏负荷很大,购买【心血通】两年多了,感觉效果很好,一直坚持用,体检报告也很正常,非常感谢啊!
  • 从洛杉矶赴芝加哥工作的杨先生(626-715-37XX),今年60岁,有10年的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史,伴有心肌缺血症状,经常心悸、心慌、耳鸣,不能工作。2年来一直坚持用【心血通】和【益脑灵】,心悸、心肌缺血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头胀、耳鸣消失。每天可以工作10小时,餐厅生意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