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食物,正“摧毁”你的胰岛,血糖高的人趁早忌口

摘要:一旦患上糖尿病,或者血糖指标一直在临界线上下徘徊,就会影响你的饮食,将有很多忌口的食物,从此饮食将是困扰你生活的第一要素。而且如果以前抽烟喝酒,也得放弃这些,因为也会导致血糖升高。保护胰岛至关重要。

“三高”疾病的发生,主要与人们不良饮食习惯有密切联系,所以被称为“富贵病”。想要稳定“三高”病情,在生活中就要积极调节饮食,尤其是以下食物,尽量少碰为妙。

当血糖值高于正常范围即为高血糖,高血糖也是大家通常所说“三高”中的一高,另外两高分别是高血压和高血脂症。

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mmol/L以下,餐后两小时血糖正常值在7.8mmol/L以下,如果高于这两个标准,称为高血糖。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糖尿病患病率为9.7%,糖友数量是全世界第一,确诊糖尿病人有近1亿,加上高危人群高达1.5亿。也就是说每10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是糖尿病患者。

还有一部分患者血糖偏高,但未达到糖尿病的诊断标准,这种情况称为“糖尿病前期”。这部分人也是糖尿病的高危人群,据统计,我国前期糖尿病的发病率约为15.5%,如果不加以控制,每年约有5%~10%的糖尿病前期患者会发展成糖尿病。

而且最可怕的是,目前糖尿病不在局限于中老年群体,年轻人也开始了增长趋势,其中青少年糖尿病,即一型糖尿病的人数也逐年增多,这个一个令人可怕的发展。

一、高血糖趋于年轻化的诱因

1、遗传因素:血糖高也有家族遗传史,如果近亲或者父母中有糖尿病的病史,那么你就应该及时监测自己的血糖水平,避免血糖升高诱发糖尿病。

2、长期熬夜、精神压力过大等,导致内分泌紊乱而出现血糖异常。尤其是现在年轻人受到家庭、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影响,压力大,加班熬夜,这些不良的生活作息都是诱发血糖升高的关键因素,避免熬夜,保持乐观的心态,非常关键。

3、暴饮暴食、过食辛辣、油炸、甜腻食物,吸烟喝酒,过度饮用碳酸饮料,又缺乏锻炼使体重增加,而导致胰岛素抵抗,也是血糖升高的原因。需要严格控制饮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把体重控制在正常以内,服用降糖药物或注射胰岛素。

二、这3种食物,正悄悄“摧毁”你的胰岛

【蛋黄派】

蛋黄派中含有大量糖分,吃蛋黄派过多,会导致咳嗽或者嗓子出现疼痛的现象,有时还会引起身体发胖症状,尤其是高血压、冠心病患者,有可能会引起病情加重的现象。

【猪油】

糖尿病患者吃猪油后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还会增加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率。糖尿病患者需要低胆固醇,低脂和低盐饮食,而猪油属于高胆固醇并含有多种脂肪酸,不利于血糖高人群的控制。

【面条】

血糖高的患者尽量不要吃面条,面条主要以碳水化合物为主,进入胃肠道以后吸收速度较快,会导致餐后血糖出现明显的升高。而且面条属于半流质饮食,吸收较快,容易升高血糖,特别是那些喜欢把面条煮的特别烂的朋友,升高血糖的速度较快。血糖高的患者日常要避免或者少吃面条这种主食。

医生提醒:面条、猪油、蛋黄派这3种食物,正悄悄“摧毁”你的胰岛,血糖高的人早忌口。同时糖尿病人群应积极治疗,严格管理饮食,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饮食及治疗,实时监测自己的血糖,避免血糖升高。

三、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

要相信,糖尿病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被逆转的!战胜糖尿病,低热量饮食是关键,配合使用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效果更好。【加强型糖尿净】有效降低血糖峰值10%,护肾养目,唤起患者脏腑协调机能、胰岛素活力。

【加强型糖尿净】是美、中医学家、营养学家针对II型糖尿病患者、边界型糖尿病患(葡萄糖耐量性异常)者精心研制的剂型:匙羹藤(Gymnema)是来自印度的”糖分杀手”,可媲美Tobutamide口服降糖药;铬减轻胰岛素抵抗;钒促进细胞代谢,改善细胞能量供应;锌提高人体免疫力;Alpha-LipoicAcid改善神经功能,消除神经麻木、触电感,减低糖尿病足风险;山桑子改进视力降低及微循环障碍,预防视网膜病变,此外还有松树皮提取物,及张仲景治疗糖尿病(消渴症)的主方:五味子、山药、熟地、黄耆、葛根、乌梅、玉米须等等。

总而言之,【加强型糖尿净】有两大作用:(1)下降血糖峰值10%,减轻胰岛素抵抗,克服”三多一少”,降低糖尿病足及其并发症风险,预防视网膜病变,预防肾病变及性功能减退,维护心脑健康,消除神经末稍麻木、触电感;(2)补充糖尿病患者经常容易缺乏的各种必需营养素,如钒改善细胞能量供应,锌提高人体免疫力。

【加强型糖尿净】成功案例

1、结合锻炼,注意饮食,【加强型糖尿净】降血糖有效。美国圣地亚哥曾先生(619-718-xxxx)罹患轻度糖尿病,平常检测,三个月血糖A1C(糖化血红蛋白)均保持在6.3,因一段时间缺少锻炼,饮食不注意,年检发现A1C已升至7.0,家庭医生要他马上开始服用降血糖药二甲双胍(Metformin500mg),早一粒,晚一粒。经朋友推荐服用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每天两次,一次两粒,晚餐不吃主食,但可食用少量土豆泥,饭后走路半小时,改为早上仅吃一粒二甲双胍,晚上一粒不吃,结果,空腹血糖回复为95-108正常值。曾先生非常高兴地说,【加强型糖尿净】降血糖真的有效,愿意亲身见证,并且他认为,该产品对糖友具有全面营养、预防并发症的功效,也是他喜欢长期服用的原因。

2、美国Mississippi州朱先生(917-657-60XX)来电说,有家族遗传性高血糖史,抱着试试的想法于2/15/13订购贝佳药业的【加强型糖尿净】,朱先生用过一个疗程的糖尿净后,惊奇地发现血糖从原来的120降至90正常人的水平。出自对贝佳药业产品的信任,朱先生再订购【血压平衡素】【加强型糖尿净】一年量,寄给中国福建家人。

3、洛杉矶吴姓先生(808-349-56XX),患糖尿病多年,经常注射胰岛素,吃【加强型糖尿净】后,降血糖,保肾效果好,故定期来订购,“神州出国服务中心”特向贝佳药业报告此事,说:“想不到你们的糖尿净效果还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