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放屁”是排毒,还是肝硬化?千万别忽视!

摘要:人吃五谷杂粮,放屁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大多数人都认为放屁是将身体中多余的气体排出体外,属于排毒过程。

正常人每天大约放10个屁是正常的。但如果放屁次数远超过这一数值,就有可能暗示你的身体有问题了,比如,可能肝脏有隐疾。

一、正常的屁是怎么样的?

屁是由我们吃东西时,跟随食物一起进到身体里的空气,或是肠道在消化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正常人每天都会放屁,但是怎样的屁才是正常的屁呢? 1、看数量,正常人的屁不会超过10个/天。如果超过这个数,多半说明身体出问题了。

2、正常人的屁不会很臭,如果放的屁臭气熏天,就要注意了。

二、频繁放屁的元凶找到了!

1、经常放屁,或是因为饮食不当

若是平时吃了容易产生气体的食物,就会放屁过多。
人在上了岁数之后,胃动力下降,如果暴饮暴食,食物无法正常消化,就会频繁放屁。

2、经常放屁,可能由长期便秘导致

饮食不规律,垃圾食品食用过多……导致大部分人都存在便秘的情况。

便秘的人,肠道粪便滞留在肠道中,跟肠道里菌群发酵,产生大量有害细菌,从而产生大量气体,放屁频率就会增加。

3、经常放屁,可能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系统是人体重要的平衡所在,如果内分泌紊乱的话,势必也会对肠胃的消化不利。
如果肠胃的动力下降,导致细菌在体内无法及时排出,就会有大量气体的生成,表现就是放屁较多。

4、经常放屁,可能患有肠道疾病

有肠炎或者肠息肉和肿瘤的患者,肠道功能低下,消化、吸收功能都不好,造成肠道内食物滞留较多,大量的毒素和垃圾在肠道内沉积,产生气体。

5、经常放屁,或是肝硬化的前兆

放屁多可能会是肝硬化的前兆,肝硬化初期会出现经常排气的现象,直到肝硬化较严重时,就会出现腹部积水。

三、如何避免放屁过多?

1、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多喝水可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肠道蠕动,让大便不干很好排出体外。
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各种维生素,能补充膳食纤维,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使排便顺畅。


2、少吃肉类高蛋白食物,少吃精细食物

肉类、蛋白质过高的食物不好消化,在消化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气体。

另外,精细食物摄入过多,会导致肠道蠕动变慢,从而食物滞留在肠道里,产生大量有毒气体,导致放屁多且臭。

3、保护肝脏,就选美国特效产品【肝好胶囊】

一般来说,在肝硬化初期会有排气较多的情况,出现频繁放屁。养肝护肝,储存营养,为您推荐美国特效产品【肝好胶囊】

【肝好胶囊】含有北美奶蓟草(Milk thistle)提取的西利马林(Silymarin,全美含量最高)和苦参素、Taurine、Choline、五味子等十几种保肝、养肝精华成份,既排毒,又养肝,对肝硬化有特效,并能有效缓解肝硬化所带来的的症状,比如放屁。

【肝好胶囊】还能有效消除长期熬夜、工作疲劳、烟酒过度带来的口干、口苦、口臭、齿龈出血、肝区不适、脂肪肝、肝火大、容易疲劳、性欲下降、急躁易怒,以及服用使肝脏受损的降胆固醇药Zocor、Lipitor、Statin或抗忧郁药品Prozac带来的副作用。

西方用奶蓟草(Milk Thistle)治疗肝病已有2000年历史,主要护肝成分为西利马林(silymarin),对酒精肝、肝硬化、脂肪肝、胆管炎有特效。传说圣母玛利亚喂乳时,将乳汁滴到奶蓟草上,叶脉流出乳汁,故又称“Marian Thistle”。近十年来,以北美奶蓟草研制的保健品畅销欧美,在台湾则列为处方药。
苦参素是从苦豆子sophora植物中提取的,它在西方的应用史已达25年。苦参素具有清热利湿,退黄利尿之功,现代药理研究发现它能抑制乙肝病毒(一定的HBeAg阴转率),降酶保肝(降低AST、ALT),抗肝硬化和免疫调节作用。

【成功案例】

1)刘女士,66岁,来自北京的大连人,在西雅图探亲,患有重度脂肪肝,B超肝大14.2, 肝区原来难受,来美后服用贝佳药业的【肝好胶囊】9个月,现在B超肝大13.4,已属轻度脂肪肝,非常高兴,来电致谢。(425-614-xxxx)

2)纽约布鲁克林刘女士来电(917-865-75xx)续订贝佳药业的【肝好胶囊】两个疗程,她说去年十月为五十多岁的朋友于先生试订了四瓶【肝好胶囊】,于先生原先有肝病,长期脸色发黄,口苦有味,容易疲劳,服用【肝好胶囊】后,这些症状都得到改善,精力旺盛了许多,反应效果不错。于是又托刘女士订购,同时盛赞贝佳药业的服务好。 

3)俄亥俄州刁先生(614-442-xx88)在餐馆做大厨,一年到头工作繁重,又抽烟,又喝酒,口干、口苦,肝区不适很久。服”【肝好胶囊】“一疗程,原先肝区不适、郁闷状况明显改善,口干、口苦现象消失。 

4)湖南唐先生,服用【肝好胶囊】后,睡眠质量提升了,有精神了。唐先生,57岁,在国内工作繁忙应酬多,长期抽烟喝酒,身体疲乏,一坐下就想睡觉,且时常感到口干、口苦。移民美国后,医生让他体检做超声波,好像肝部有问题。近期服用【肝好胶囊】后,睡眠质量提升了很多,有精神了,也戒了烟酒,非常感谢贝佳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