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年龄自测:符合8个以上,你的血管可能比你老20岁

摘要: 血管遍布全身,其健康状况影响着全身健康。随着年龄增长,血管也会逐渐老化,但由于不良生活方式的影响,很多人年纪轻轻血管就已衰老。你的血管有没有比你先老呢?如何测定血管年龄?下面几项也许可以帮到你。

  • 情绪压抑,爱较真
  • 爱吃甜点、红肉、动物内脏
  • 不运动
  • 烟瘾大、烟龄久
  • 爬楼梯时胸口痛
  • 手脚麻木
  • 记忆力差,常丢三落四
  • 血压高
  • 胆固醇或血糖高
  • 家族有血管病史

以上10项可以作为血管自测的参考,符合的越多,可能象征着你的血管“年龄”越高。符合0-4项,血管年龄在正常范围;符合8项以上,你的血管年龄可能比生理年龄大20岁。

测试仅作为参考,建议40岁以上的人或有血管问题的人,定期到医院接受动脉硬化检测。

如何为血管“减龄”

1、保持生活规律

生活不规律,昼夜颠倒,生物钟混乱,经常熬夜都会导致体内多多分泌、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从而让血管收缩、血液流动缓慢、粘稠度增加,影响血管健康状况。血管喜欢有规律的生活,因此保持生活规律,尽量少熬夜,保证规律、充足的睡眠,有益于血管健康。

2、戒烟

经常抽烟的人,患上血管疾病的几率将大大增长,香烟中的尼古丁会使得血管收缩、增加心肌应激反应,使得血压升高,促使动脉粥样硬化,甚至诱发心绞痛。

3、坚持体育锻炼

长期久坐不动,不爱体育锻炼,会使得血管内的“垃圾”堆积,促使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而坚持体育锻炼,适当的运动能够促进血液微循环,增强血管弹性,促进血管健康。

4、选用优质保健产品

抗氧化剂能抵抗自由基带来的损害,是心脏保持健康的方法。

关于抗氧化、強健心肌、恢复心脏功能的产品,推荐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辅酶Q10、天然虾青素等。本公司美国贝佳天然药业(Best in Nature)日前接到中国浙江孙女士微信诉说:“二个月前我阳了,阳后心脏一直不舒服,去医院都查了,排除了心肌炎,冠心病,但还是胸痛,我想试一下贵公司的【心血通】”

总的来说,新冠感染后出现的心血管后遗症不容小觑。对新冠的康复者来说,治愈后关注自身健康状态也同样尤为重要。但大家也不必过于恐慌,面对心律失常、心肌炎等后遗症,只要调整心态、积极治疗,是能恢复健康状态的。

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具有五大优势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9561272,#9017697),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大量真名实姓成功案例详见下文介绍。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顾客反馈

1. 洛杉矶李先生(626-308-95xx)连续服用<心血通>2个疗程后,心脏功能大为改善,胸前区也感到舒服多了。近期逢秋冬交替时节,心脏又感不适,老人院的医生给他吃阿斯匹林和一种西药,次日即流鼻血,医生只得要他停服,他说还是吃<心血通>比较舒服,特此又来购买一疗程。

2. 美国塞班岛 Jackie留言(见证电话670 287-XXXX):“我比较胖,心脏负荷也大,过去一走路就气喘吁吁,浑身冒汗特别容易累。朋友说大概是心脏的供氧供血不足,给我几瓶<心血通>试吃。吃了2瓶后,我感觉好多了,走路再也没有像过去那么喘了。这次从香港飞到旧金山也不像上次那么感觉累。现在我每天都保持吃2颗<心血通>。

3. 洛杉矶小文41岁(626-757-25XX),经常胸痛,左手臂麻木,之前和亲戚在电话中吵架,前胸更如刀绞。吃<心血通>两周,每天早二粒,晚二粒,胸痛和手麻症状缓解,想起在家乡的妈妈始有类似的毛病,特此再买一疗程<心血通>寄去给她服用。

4. 翟先生四十多岁,报社记者,夜间写作到凌晨,翌日起来偏头痛,大声说话或跟家人生气,胸部有尖锥或麦芒刺痛感,电脑前坐久了太阳穴痛。服用<心血通>2个多月,以上症状都明显缓解了,来电续订二个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