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是糖尿病的“催化剂”?医生公布研究结果,早知早受益

摘要:在网上,一篇关于鸡蛋与糖尿病关系的研究引起了广泛关注。鸡蛋作为我们日常饮食中的重要一员,是否真的与激升血糖和引发糖尿病有着密切的联系呢?

PART.01 鸡蛋是糖尿病的“催化剂”?

有研究指出,每天吃一个或多个鸡蛋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会增加60%。这一发现是基于对8000多人的长期追踪研究得出的,一时间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鸡蛋中富含大量的优质蛋白和磷脂,能在短时间内提升人体的营养水平,并促进免疫球蛋白的生成。而蛋白质在体内会转化为葡萄糖,使血糖波动,但鸡蛋的整体升糖指数较低,每天食用一个鸡蛋不会引起血糖的明显波动。

我们不能简单地认定吃鸡蛋就是糖尿病的罪魁祸首。运动习惯、生活方式、其它饮食偏好都可能影响血糖。

例如,每天吃鸡蛋的人可能同时也摄入了大量其他影响血糖的食物,如汉堡、奶茶、炸鸡等,这些食物对血糖影响更大。

PART.02 糖友食用鸡蛋的4大注意事项

限制鸡蛋的摄入量

鸡蛋含有较高的蛋白质和脂肪,过量摄入会导致血糖升高,糖友们适量食用即可。

选择健康的烹饪方式

煎蛋、炸蛋等烹饪方式不仅增加了脂肪摄入,还导致血糖波动。蒸蛋、水煮蛋等低油低脂的烹饪方式更有利于糖尿病患者。

需注意鸡蛋的搭配

有些食物与鸡蛋同时食用可能导致血糖升高,如糯米、柿子等,应避免与这些食物同时食用,以降低血糖升高的风险。

需定期监测血糖水平

食用鸡蛋后,患者可以关注血糖变化,以便及时调整。如发现血糖异常升高,应及时就医。

PART.03 呵护血糖总方针

合理饮食

饮食是控制血糖水平的重要因素之一,高血糖患者应选择低糖、低脂、高纤维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全谷类等。此外,也要避免暴饮暴食。

多走路

运动是降低血糖水平的有效方法之一,根据一项研究,每天走路30分钟可以降低血糖水平。

减轻压力

压力会导致血糖水平升高,高血糖患者应该学会减轻压力的方法,如冥想、深呼吸、瑜伽等。

保持好睡眠

一项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会导致胰岛素抵抗,从而引起血糖水平升高,所以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是控制血糖水平的重要因素之一。PART.04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

要相信,糖尿病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被逆转的!战胜糖尿病,低热量饮食是关键,配合使用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效果更好。【加强型糖尿净】有效降低血糖峰值10%,护肾养目,唤起患者脏腑协调机能、胰岛素活力。
【加强型糖尿净】是美、中医学家、营养学家针对II型糖尿病患者、边界型糖尿病患(葡萄糖耐量性异常)者精心研制的剂型:匙羹藤(Gymnema)是来自印度的”糖分杀手”,可媲美Tobutamide口服降糖药;铬减轻胰岛素抵抗;钒促进细胞代谢,改善细胞能量供应;锌提高人体免疫力;Alpha-LipoicAcid改善神经功能,消除神经麻木、触电感,减低糖尿病足风险;山桑子改进视力降低及微循环障碍,预防视网膜病变,此外还有松树皮提取物,及张仲景治疗糖尿病(消渴症)的主方:五味子、山药、熟地、黄耆、葛根、乌梅、玉米须等等。

总而言之,【加强型糖尿净】有两大作用:

(1)下降血糖峰值10%,减轻胰岛素抵抗,克服”三多一少”,降低糖尿病足及其并发症风险,预防视网膜病变,预防肾病变及性功能减退,维护心脑健康,消除神经末稍麻木、触电感;

(2)补充糖尿病患者经常容易缺乏的各种必需营养素,如钒改善细胞能量供应,锌提高人体免疫力。

PART.05 顾客反馈

1、美国圣地亚哥曾先生(619-718-xxxx)罹患轻度糖尿病,平常检测,三个月血糖A1C(糖化血红蛋白)均保持在6.3,因一段时间缺少锻炼,饮食不注意,年检发现A1C已升至7.0,家庭医生要他马上开始服用降血糖药二甲双胍(Metformin500mg),早一粒,晚一粒。经朋友推荐服用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糖尿净】,每天两次,一次两粒,晚餐不吃主食,但可食用少量土豆泥,饭后走路半小时,改为早上仅吃一粒二甲双胍,晚上一粒不吃,结果,空腹血糖回复为95-108正常值。曾先生非常高兴地说,【加强型糖尿净】降血糖真的有效,愿意亲身见证,并且他认为,该产品对糖友具有全面营养、预防并发症的功效,也是他喜欢长期服用的原因。

2、美国Mississippi州朱先生(917-657-60XX)来电说,有家族遗传性高血糖史,抱着试试的想法于2/15/13订购贝佳药业的【加强型糖尿净】,朱先生用过一个疗程的糖尿净后,惊奇地发现血糖从原来的120降至90正常人的水平。出自对贝佳药业产品的信任,朱先生再订购【血压平衡素】和【加强型糖尿净】一年量,寄给中国福建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