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神奇的降压食物,一定不能错过

摘要

众所周知,降血压要靠药物,但不可否认,健康与饮食密不可分,一些食物也被证明有明显的辅助降压效果。从吃开始,学着保护血管健康,或许应该成为你的一门必修课。今天贝佳小编推荐一些降压食物,一定不能错过,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吧。

一、高血压找上门

1、承受压力

繁重的工作、排满的时间表、充满挑战的人际关系,让人们长期处于压力之下。这时候,人体会分泌一些激素,引起血管收缩,造成排血阻力加大,血压升高,随之产生一系列身体变化。

2、感到孤独

当你感到孤独或被孤立时,可能不一定会感到压力,但当这些感觉持续存在时,就会引发危险的应激激素释放,从而导致血压升高。

3、缺乏锻炼

大量研究证实,缺乏锻炼、久坐不动与多种慢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的发生密切相关。而且,会加速动脉硬化,迫使心脏和血管更加努力地工作。

4、高盐饮食

有人对食盐的摄取非常敏感,多吃一点,血压都会随着上升。最稳妥的办法就控制盐的摄取:例如:①炒菜时衡量好盐量;②吃加工食品前要看标签;③快餐含盐量高,不宜多吃;④苏打水喝多了在体内同样可以转化成盐。

5、过量饮酒

对于有饮酒习惯的人来说,适度饮酒往往不会造成大问题。研究表明,适量饮酒甚至有助预防心脏病。但频繁酗酒会导致血压长期升高,还会增加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促使心脏病发作和中风。

6、睡眠困扰

如果你的伴侣经常抱怨你打呼噜,可要引起重视了。与睡眠有关的高血压,最主要的原因是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OSA)。这种病会导致睡眠中断和体内氧气含量下降,身体对此做出的反应就是血压升高。

7、家族病史

基因在高血压的发病过程中起着一定作用,这就是为什么看似健康的年轻人仍会被诊断为高血压。而且,有高血压家族病史的人往往拥有共同的生活环境和习惯,这会增加高危人群的患病风险。

二、饮食调节,有助控制血压

1、芹菜

芹菜是降血压方面非常有效的一种食物,在芹菜当中含有黄铜类物质以及膳食纤维跟叶绿素,此外还含有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矿物质等等,在这些物质的帮助之下可以达到降压、降糖以及降血脂的效果,因此在医学上会选择芹菜的提取物来降低血压。

2、香蕉

香蕉之所以可以降血压是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钾离子,但是会导致血压升高的钠离子却比较低。人体在排除钾离子的时候也会带走钠离子,因此就可以帮助血压下降,尤其是在原发性高血压的控制中发挥着明显的效果。

3、猕猴桃

要说可以降血压的食物,猕猴桃可是不能错过的一种水果,这种水果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奇异果。猕猴桃味道比较酸,可以达到清热利水以及散瘀活血的效果。此外,对于高血压以及高血脂也有很好的效果,不管是对于高血压、冠心病还是动脉硬化的患者,多吃猕猴桃都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4、紫薯

有相关研究发现,如果每天可以吃两次紫薯的话可以达到很好的降血压效果,紫薯当中纤维素含量比较多,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还可以促进排便,即便多吃一些也不会导致身体发胖,非常适合肥胖的高血压患者。

5、海藻

研究发现,常吃海藻有助于降低高血压,预防心脏病。因为海藻中含有有助降压的关键成分生物活性肽,其作用类似于常见降压药。海藻类食物主要包括:裙带菜、海带和紫菜等。由于海藻的含盐量较多,因此也不宜多吃,一周最好不超过两次。

三、选择优质降压产品,消除心血管隐疾

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平日消除心血管隐疾,可选用最有效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功效如下: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Patent# 7030102),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血压、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大量真名实姓成功案例详见下文介绍。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四、客户见证

1、防止血栓与脂纹斑块形成,疏通血管,增强心脏功能。洛杉矶黄先生(见证电话:626-905-xxxx)两年前心脏侧枝放了一个支架,遵医嘱,服用稀释血液和溶栓药物近一年。之后改吃【心血通】,每次一粒,每天两次,坚持服用两年后,最近去医院做心导管检查(Angiogram),报告显示心脏功能与血管状况非常好,不仅两年前安装的支架没被堵塞,主动脉也很光滑,血流通畅。王先生认为【心血通】对防止血栓和脂纹斑块有效果,长期续订【心血通】加强对心脏的保养。 

2、心脏早搏,服用【心血通】好了。群友天蓝蓝在”美国贝佳之友”微信群里说:”老公心脏早搏,自己有时也胸闷、心悸、失眠。虽然很多人吃美国GNC和 Nature Made保健品,但自己之前吃过贝佳天然药业(Bestin Nature)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效果很不错,所以尝试服用贝佳另一专利产品【心血通】。刚开始,老公对【心血通】有质疑,我说你先吃吃看,没有效果就不吃嘛。在新加坡读医的女儿通过网站查过贝佳天然药业保健品的牌子,确认是美国FDA认证的,所以老公就放心吃了。现在他心脏早搏被【心血通】吃好了,还坚持每天早饭前吃一颗,还跟我说不要断货。” 

3、心慌气短、不舒服症状好了。 中国丹东石阿姨(见证电话011-86-041581340XX)在电话中对贝佳天然药业销售代表说:”你们的专利产品【心血通】【益脑灵】非常好,一旦有心慌气短、不舒服等症状,就加量各吃两粒【心血通】【益脑灵】,几天下来马上见效。”现在身体很好,她说:”她平时每天各吃一粒【心血通】【益脑灵】保养心、脑。同时,她也坚持服用美国特效产品【虾青素】,吃了以后,眼睛明显好多了!石阿姨在贝佳药业的帮助下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身体状况很好,不用经常看医生了。 

4、改善胸闷,气短,心绞痛。2016年6月10日,浙江陈女士发微信说,她母亲之前因严重胸闷,气短,心绞痛被北京协和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同时告之需要做心脏搭桥手术。由于患者年龄较大,手术风险很大,即使搭三个桥也不一定能康复。[编者按: 陈女士原话是:”医生说也不一定下得来那个手术台”] 后来,陈妈妈在亲友介绍下尝试服用一段时间【心血通】,症状大为改善,康复情况良好,陈女士不断购买【心血通】续吃,并特别通过微信向贝佳药业表示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