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即将来临,关注女性健康,给妈妈们更多贴心关爱!

摘要:女性想要健康的体魄、姣好的皮肤,就应注意自己的机体变化,尤其随年龄的增长。如果体内的雌性激素少,很容易影响到健康和容颜,看起来苍老和疲劳,甚至造成很多疾病的出现。因此女性必须要注意调理,如果自己出现了下面的这些症状,要警惕起来,并且做好调理方法。

更年期典型症状

1.  月经量和周期变得不准,逐渐没有规律。

2. 经常出汗,尤其是夜晚;还会睡不着,时常感到劳累;心悸也十分明显,莫名其妙的感觉到心慌,但在体检时又不会发现异常。

3. 平日向来温柔和蔼,逐渐变得易怒、焦虑,有时伴有抑郁和低落的情绪,想东想西、没事找事,让身边人也跟着难过。

4、腰背酸痛
这是女性最为常见的一种现象,即使平时躺着休息,也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在站里活工作一段时间后,疼痛感加重,休息一段时间后会减轻症状,多数情况下是因为骨质疏松造成。会加重腰背酸痛,也有很多人易骨折。

5、皮肤很差
皮肤变得干燥,尤其是围绝经期女性,雌性激素明显的减少,导致皮肤干,没有精神,皮肤缺少光泽会增加皱纹。

6、精神差
经常患得患失,会出现焦虑抑郁现象,很敏感,易于发怒,情绪不稳定,甚至会因为一些小事大发雷霆。

4个调理方法请收好

1、补充蛋白质
平时要注意自己摄入的食物,吃高蛋白食物能够有效的帮助促进消化,可以吃一些黄豆、豆腐、黑豆,可以帮助促进雌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以多吃一些卷心菜,富含维生素具有通便,促进排毒的效果。每天要坚持喝牛奶,有利于维持激素平衡。

2、多休息
避免劳累有利于激素的调节。尤其是40岁之后的女性,更应该减少劳累,每天睡觉不低于八个小时。

3、放松心态
平时注意心情的调理,不给自己太多压力,经常散散心。不想太多事,控制个人情绪。

4、加强锻炼
每天坚持运动,能够调节神经,促进激素的分泌。可以做一些适合的运动,比如散步,骑自行车慢走,都能够帮助调理身体,促进激素的分泌。
女性要关注上述的这些症状,如果出现了,其中的一点都要警惕起来,只有维持正常的激素分泌才能使自己变得漂亮,拥有健康的生活。除了上面的这些症状之外,还有很多人会出现肥胖,尤其是腰围部位,脂肪堆积严重。

5、挑选优质保健养身产品 → 美国特效产品【伊美宝】

【伊美宝】全新包装,改良配方,90 粒装素胶囊,成份更安全有效。新增的成份对女性更年期内身体发生的变化产生健康反应,以及良好改善、有效呵护。这些成份包括:5-HTP(5-羟基色氨酸) 、有机当归、红覆盆子、黑升麻、大豆异黄酮、姜根等十几种纯植物提取物。【伊美宝】有效改善女性月经不调、面色萎黄、头晕心悸、血虚血亏,对子宫平滑肌有双向调节作用,焕发卵巢生机。

【伊美宝】新成分——5-HTP,对更年期的多种症状均有明显帮助,如更年期失眠、偏头痛、焦虑、抑郁,以及潮热、盗汗等。另一主要成分——大豆异黄酮,对更年期女性的潮红、盗汗、失眠、焦虑均有改善,有助阴道分泌物减少,骨质疏松好转(欧洲治疗骨质疏松药物priflavone即大豆异黄酮),低密度胆固醇含量降低。

母亲节大促销,【伊美宝】买5送2,买10送5,再送灵芝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