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呵护肾脏的重要营养素,快收藏!

摘要:肾功能不好的唯一主要症状是肾衰竭吗?不完全是。肾脏处理体液平衡,但也与骨骼健康、红细胞生成有关,并帮助控制血压。

鉴于肾功能对我们健康的重要性,值得引起大家的关注,但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自己有肾脏问题。好消息是,通过各种锻炼、健康饮食和必要的营养品,肾脏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

肾脏健康饮食

注意选择最少加工成分的食物,均衡饮食,是预防肾脏并发症的最佳方式。如果已经患有肾病,需要控制饮食的其他部分,如:钠、钾、磷、钙。

健康、均衡的饮食可以预防感染,避免肌肉萎缩,保持健康的体重和能量、有助于预防肾病,并减缓已确诊患者的病程。

5种呵护肾脏的营养元素

1.辅酶Q10

肾脏因过滤血液中的所有毒素而经历氧化应激。他们接触的自由基数量很容易导致氧化应激。然而,辅酶Q10可以有所帮助。

辅酶Q10(辅酶Q10)是一种抗氧化剂,负责我们身体的生长和维持健康。辅酶Q10增强天然抗氧化剂,减少肾脏中氧自由基的数量。

2.白藜芦醇

白藜芦醇是一种多酚,存在于红葡萄、红酒、某些浆果、花生和其他植物的皮肤中。

白藜芦醇以改善心脏健康而闻名。但2013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它可以在受伤前甚至受伤后保护肾功能。具体来说,白藜芦醇可以保护肾脏免受重金属、药物和酒精的损害。

3.穿心莲

穿心莲是一种原产于南亚国家的植物,常用于东方医学。人们用穿心莲治疗感冒、感染、发烧、骨关节炎,还可保护肾脏免受饮酒造成的一些损害。在动物研究中,穿心莲的两种化合物可防止酒精中毒。

4.辣木

辣木是一种绿色超级食品,非常适合保护肾脏。它含有高水平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肾脏的毒性。

最近,科学家发现辣木具有保护肾脏SOD和CAT水平的能力。研究表明,食用辣木的人不太容易患肾结石,血糖水平也有所改善。

5.益生菌

许多人使用益生菌补充剂来促进肠道健康,但没有多少人意识到益生菌补充剂对肾脏也有好处。

研究表明,益生菌可减少炎症和尿毒症毒素,最终改善肾功能。当然,益生菌补充剂可以减轻与肠道渗漏综合征相关的负面影响。

肾脏在维持健康方面起着重要作用。适当的饮食和锻炼,是保护肾脏健康的最佳方式,而营养品可提供进一步的保护,填补一些饮食缺口,从而起到更大的作用。

我们鼓励每个人在考虑健康时都要考虑他们的肾脏。如果你不知从哪里开始,从我们列出的营养品开始,记住——吃得好,勤锻炼!

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肾宝 Kidney-One Plus】

【加強型肾宝】是一款融合了多种纯植物精华的营养保健品,大力维护肾脏健康,强化肾功能,维持泌尿环境,改善尿路感染。

【加强型肾宝】所含植物精华成分由营养学家精心甄选,如熊果苷 (Uva Ursi)、欧芹籽、茴香和马尾,多年来,这些成分在护肾方面已被广泛使用。其中主要成分熊果,是在北美和欧亚大陆生长的一种水果型植物,因适合浆果熊食用而得名,还有熊果叶通常将其煮成茶,用于呵护泌尿系统健康,尤其适用于改善尿路感染及利尿。

美国特效产品【白藜芦醇4合1 Natural Resveratrol Plus】

白藜芦醇是一种多酚类物质,天然存在于红葡萄、浆果和其它植物的果皮中,可以激活体内酶的活性,延长细胞活力,消除自由基,从而净化血液环境,维持血压正常水平,降低血脂与血糖,同时提升免疫力,呵护肾脏健康。

【白藜芦醇4合1】全面融合了多种酚类物质,包括天然白藜芦醇,原花青素(葡萄籽OPC提取物)、虎杖提取物和茶多酚(绿茶提取物)。其中,原花青素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具有很强的自由基清除能力,美容养颜,保持活力,永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