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堵塞时你有感觉没?5个前兆,希望你一个都没中

摘要:血管是人体血液的运输管道,如果血管堵塞了,血液就不能顺畅地在血管内流动,轻则引起各种不适,重则危及生命。早期发现血管堵塞的征兆,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对于挽救生命至关重要。

那么到底血管堵塞时是什么感觉?你曾经感觉过吗?医生提示:有以下这几种情况,大概率是比较危险的。

1、心血管堵塞时,胸痛、手麻

当冠脉血管形成斑块时,会导致冠脉狭窄,引起周围心肌供血不足,心肌细胞供氧减少,引发胸痛。而支配心脏和左侧手臂感觉的神经为同一支,因此心血管堵塞时,会出现手臂麻木、疼痛的症状。

2、肺血管堵塞时,胸闷

如果长时间坐着或卧床后站起活动时,突然胸闷气紧,甚至一下子晕倒,要警惕可能是下肢静脉血栓脱落,堵塞肺动脉导致的肺动脉栓塞。

3、上肢血管堵塞时,脉搏减弱、血压低

上肢动脉堵塞时,会产生手臂血压降低,严重时上肢还会主动“窃取”大脑的血液,导致大脑缺血,产生头晕、站不稳的情况。

4、肾血管堵塞时,水肿、尿量改变

如果肾动脉血管发生堵塞,会使肾脏动脉血液供应减少,影响肾功能,表现为水肿和尿量改变等。

5、下肢血管堵塞时,走路腿疼

下肢血管堵塞时,会导致下肢缺血,行走时可能腿部疼痛,往往休息后可缓解,再次行走疼痛又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警惕下肢血管堵塞的发生,医学上也称为“间歇性跛行”。

如何预防血管堵塞,可以这样做

1、多吃通血管的食物

通血管的食物有:西红柿、苹果、海带、大蒜、洋葱、茄子等,但要注意烹调方法,尽量避免高盐高油。

2、喝茶

茶多酚是茶叶中的主要物质,可以防止微血管壁破裂出血,还可以降低胆固醇,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3、每天动一动,建议至少6000步

血管中平时流经的血液不够、流速缓慢,通过运动让更多的血液以更快的速度流过血管,也能达到防止板块形成、血管堵塞的目的。

5、补充保健品,预防为主。

补充保健品,预防为主。维生素E和维生素B6,对保持动脉壁的功能非常重要。同时,美国专利产品【VigorHeart心血通】(联邦专利号 US Patent#9561272)含有CoQ10、Salvia、Notoginseng等重要成份,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另外,辅酶Q10、高浓缩卵磷脂等产品均为血管清道夫,可降低三酸甘油脂,预防动脉硬化和脑中风。

【心血通】具有五大优势: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9561272,#9017697),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大量真名实姓成功案例详见下文介绍。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客户反馈

  • 洛杉矶李先生(626-308-95xx)连续服用<心血通>2个疗程后,心脏功能大为改善,胸前区也感到舒服多了。近期逢秋冬交替时节,心脏又感不适,老人院的医生给他吃阿斯匹林和一种西药,次日即流鼻血,医生只得要他停服,他说还是吃<心血通>比较舒服,特此又来购买一疗程。
  • 美国塞班岛 Jackie留言(见证电话670 287-XXXX):“我比较胖,心脏负荷也大,过去一走路就气喘吁吁,浑身冒汗特别容易累。朋友说大概是心脏的供氧供血不足,给我几瓶<心血通>试吃。吃了2瓶后,我感觉好多了,走路再也没有像过去那么喘了。这次从香港飞到旧金山也不像上次那么感觉累。现在我每天都保持吃2颗<心血通>。
  • 洛杉矶小文41岁(626-757-25XX),经常胸痛,左手臂麻木,之前和亲戚在电话中吵架,前胸更如刀绞。吃<心血通>两周,每天早二粒,晚二粒,胸痛和手麻症状缓解,想起在家乡的妈妈始有类似的毛病,特此再买一疗程<心血通>寄去给她服用。
  • 翟先生四十多岁,报社记者,夜间写作到凌晨,翌日起来偏头痛,大声说话或跟家人生气,胸部有尖锥或麦芒刺痛感,电脑前坐久了太阳穴痛。服用<心血通>2个多月,以上症状都明显缓解了,来电续订二个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