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仰皆诗!踏访约书亚树,打卡阳光之乡,美拍天使之城,携手新春联欢

摄影/王俭美

贝迩佳君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你我皆是人间过客、匆匆旅人,穷其一生游走经历,让生活饱满而多姿。因为有你,琐碎的营生变得跌宕起伏,如诗如画;所有的经历,瞬间即逝,弥足珍贵。你我走过四季,互相见证生命的历程。

并非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就看你以何种心情解读。心存美好,万物如歌,人间值得。

游约书亚,天地为伍

❤王俭美

与Joy、大姐、大姐夫约书亚树国家公园一日游,手机拍摄。

你的影子、我的影子、树木的影子,自然的样子,我们和大自然在一起,接受阳光雨露的润泽。

约书亚树国家(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南部,1936年成为国家历史纪念区,1994年美国国会通过《加利福尼亚沙漠保护法》,该国家公园正式建立。

温情一刻,天地见证,我追随着你,千万里。

自然之雄伟壮美,更显人类之渺小、精致。

生于天地,俯仰皆诗

❤王俭美

与Joy、大姐、大姐夫约书亚树国家公园一日游,续昨日帖,手机拍摄。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可以露营,可以拍摄星轨。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在于你和谁在一起!

心中有丘壑,眼中皆风景。

天为棚,地为床,生在天地间,回归大自然。

我与Joy翌日大清5点去拍沙丘鹤路途所见。天空被朝阳染成了橘红色,大地与丛林、远山、天空、云层形成了阶梯式的美。

阳光之乡,网红打卡

❤王俭美

“阳光之乡”掠影。洛杉矶以东“棕榈泉”,有个安纳伯格庄园,被称为“阳光之乡”(Sunnylands),占地200英亩(0.81平方公里),由非营利组织安纳伯格信托基金和家庭信托共同管理,1966年竣工。

庄园包括主建筑、艺术展览厅、会客区、客居别墅、高尔夫球场和许多人工湖,该庄园目前是众多大型庆典举办地和重要官员会面场所。

阳光,不仅铺满庄园,也铺在人们的脸上、心上,心旷神怡。

2013年6月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安纳伯格庄园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两人坐过的红杉木长椅,网红打卡地。

抓拍美国老人专心致志用手机拍摄椅子上的纪念文字。

网友点评

陈凤妹:赞!

荷香:环境小清新,人也神清气爽!

城市纪实,美出天际

❤王俭美

今日洛杉矶(又名:落山鸡、天使城),三月一日拍摄。

摄影:王俭美(下同)

夕阳给天空涂了腮红,醉云饮了太多红酒,卧在山头。

网友点评

旅欧之鸟 :太美了

刘云霞 : 真漂亮

林莉:师兄岛主什么时候回温州七都?

王俭美回复林莉: 岳母现在 LA,暂时不知何时回乡,想念大家!

蔡文怡:特别有层次感

Eva:最后那块红云有点神

雨洗荷香:图4天使的羽毛停在半空做什么?

同乡聚会,发言致辞

❤王俭美

美国当地时间一月二十九日,与家人一起出席温州旅美同乡会“第十三届会长理监事会交接典礼暨迎春联欢晚会”,并作发言。

浩浩荡荡的亲友团,重要的场合,你在就好。

温州旅美同乡会新春联欢会上,做了发言致辞。

网友点评

张婉:三年不易,温情四溢

毫无违和,层叠错落

❤王俭美

今日再次拍摄洛杉矶东区雪山、公路、棕榈、住宅、湖泊…… 3月2日。

摄影:王俭美(下同)

棕榈树的大长腿支在山脚下,好像要和高山比个子。

蓝天、雪山、树林、湖泊、山坡……安宁、祥和,就像我们的心情,天人合一。

再来一张接图,看看洛杉矶东区的样子。

颜色的层次、景致的错落,好像一年的四季同时落在一张纸上。

网友点评 
丁为民
:漂亮!拍下三种不同的气候景色!谢谢分享

四张接片,浩大雄伟

❤王俭美

昨日洛杉矶。三月一日拍摄,四张接片,请横屏观看。最是那白云、雪山、高楼、民宅、草地同屏。

摄影:王俭美

元宵联欢,应邀致辞

❤王俭美

二月五日晚,美国当地时间元宵节,出席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新春联欢会”,并致辞。

诚挚感谢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荣誉会长毛幼荣拍摄。

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李春林副总领事合影。

应邀做了主旨发言。

龙的传人,我们的节日,欢天喜地唱起来。

网友点评

孙卫赤:活动很好,有新闻稿吗?

王俭美回复孙卫赤: 见私函

湘娘娘:比我们在国内过得还中国

荷香:对呀,甚是隆重

文艺演出,红包添彩

❤王俭美

二月五日晚,美国当地时间元宵节,出席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新春联欢会”,观看精彩文艺表演。

旗袍考究而应景,古筝淙淙,流淌着故国的乐声、中华的文脉。

男女合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此歌是著名蒙古族歌唱家、草原歌王齐峰演唱的歌曲,齐峰曾应台湾蒙古族女诗人席慕蓉的邀约相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为她演唱以她的诗为词谱写的这首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感动得席慕蓉真的如她歌词所描写的那样”泪落如雨”。我们更熟悉的版本可能是女歌手降央卓玛的演绎。

潘松林荣誉会长讲唱。

本公司贝佳天然药业(Best in Nature)赞助红包抽奖。

北美冬青的生命力非常顽强,花语为顽强的生命,代表生命的可贵。传说若是受到北美冬青祝福的人会健康,长寿,幸福。而其节节高的长势,也预示着事业、财富、学业步步高,因此寓意美好,节日标配。

手机随拍,悠然自得

❤王俭美

手机随拍,“阳光之乡”(Sunnylands)安纳伯格庄园图片补充。

摄影:王俭美(下同)

三三两两的人群,悠然自得地休闲,与自然融为一体。

以及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Joy晨摄

约书亚树之名乃由摩门教拓荒者所取,因它们的枝桠向上伸长,远观俨然为一株株”祈祷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