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特效产品【南非醉茄精华】!缓解压力,帮助睡眠,提升免疫力!

摘要:现代生活的快节奏、高压力,使很多人经常在市面上搜寻缓解精神压力、提升睡眠和免疫力的产品。考虑到这一点,本公司最新推出了一款保健品——【南非醉茄精华Ashwagandha】。我们使用了最高质量的植物药成分,每份可生产450mg 非转基因纯素食补充剂。

南非醉茄精华Ashwagandha在印度传统医学体系中有着悠久的历史,可以帮助人体缓解压力。它被称为“适应原”,换句话说,它可以适应身体的需求,以支持各种系统的正常运行,包括免疫系统、生殖系统等。

南非醉茄对人体的益处

1. 缓解压力

长期承受压力会使人的精神和生理状态失衡,从而导致其他疾病,如:抑郁症、高血压、心脏病和代谢紊乱。

南非醉茄提取物可帮助人体控制皮质醇,让人保持冷静。在《印度医学期刊》上的一项2012年研究显示,南非醉茄可“改善个人对压力影响的抵抗力”。

2. 有益睡眠

皮质醇(Cortisol)又称压力贺尔蒙,若身体长期处于压力贺尔蒙过高的情形,会造成焦虑不安、睡眠不佳、忧郁等情绪及脑部问题,另外也可能导致肥胖及血糖异常等问题。

研究发现补充南非醉茄萃取物(Sensoril®)可显著降低血液中的皮质醇浓度,显示南非醉茄会参与调节体内压力荷尔蒙,帮助人体降低压力问题。

3. 呵护免疫系统

作为一种适应原,南非醉茄会帮助减少体内发炎趋势,并帮助免疫系统正常工作。南非醉茄在一定情况下可改善白细胞计数,且有研究显示它可有助于增加免疫球蛋白的产生。

南非醉茄精华Ashwagandha是印度传统医学文化和历史的重要成员之一。最近在一个国际咨询委员会的支持下,印度政府的阿育吠陀传统医学部门、瑜伽派、自然疗法派、尤那尼医学和顺势疗法部(也称为AYUSH)联合成立了南非醉茄Ashwagandha理事会,以提高人们对南非醉茄Ashwaganha的种植、生产甚至研究其新益处的认知。

贝佳天然药业隆重推出新产品【南非醉茄精华Ashwagandha】

主打4大功能:

  • 舒缓紧张压力
  • 有助入眠深睡
  • 自由基清除剂
  • 呵护免疫系统

【适宜人群】

压力大、焦虑抑郁者、睡眠不佳以及精神不振者、体力不佳者。

南非醉茄精华【Ashwagandha】 90粒/瓶,$23.99,买三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