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强健骨骼和肌肉的食物,不容错过!

摘要: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质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最大的一个方面是运动性。保持运动依赖于强健的骨骼和肌肉,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和肌肉都会变弱。幸运的是,有了正确的营养素和规律作息,可以在衰老时保持它们的力量。

01 强健的骨骼和肌肉需要哪些营养?

蛋白质:建议男性每天摄入56克,女性每天摄入46克。

钙:需要维生素D来辅助其吸收,应该每天摄入600 IU。

胶原蛋白:以使皮肤柔软而闻名,人体中30%的蛋白质是由胶原蛋白构成的。

镁:有助于骨稳定,促进骨生长和矿化。男性的目标是每天400-420毫克,女性的目标是310-320毫克。

锌:建议男性每天摄入11毫克,女性每天摄入8毫克。

02 获取以上营养素的食物来源

酸奶:有助于消化,也有助于强健骨骼和肌肉。平均每杯8盎司的酸奶含有约30%的钙和12克蛋白质。有些品牌添加了维生素D。
鱼:尤其像三文鱼这样的脂肪鱼,每周至少食用1-2次。三文鱼是蛋白质、omega-3和维生素D的极好来源,有助于保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最近的研究表明,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也有助于维持骨密度。
豆腐:约半块豆腐可提供860毫克的钙、17克的蛋白质和约14%的镁和锌。另外,豆腐是植物性的,不含脂肪和胆固醇。豆腐也极易制作成肉类替代品,是素食者的必备食物。

种子:是蛋白质和钙的另一种极好的植物来源。它们还富含膳食纤维、健康脂肪、磷、铁和钾。

杏仁奶油:在你再次伸手去拿花生酱之前,试试杏仁酱吧。杏仁黄油含有更多的钙(55毫克对8毫克)和更多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是一种骨骼和肌肉的超级食物。

绿叶蔬菜:像菠菜、羽衣甘蓝这样的绿叶蔬菜是钙、镁、维生素c和维生素k的极好来源。我们需要钙来强健骨骼,但也需要维生素k来保持骨骼。研究表明,随着年龄的增长,缺乏足够的维生素K会增加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

豆:因价格低廉,用途极其广泛,为强健的骨骼和肌肉提供营养。无论你选择黑豆、白豆还是芸豆,都会是一顿富含钙、富含蛋白质、富含锌的一餐。

鸡蛋:鸡蛋是骨骼和肌肉的动力。每个鸡蛋含有25毫克钙、6克蛋白质和少量维生素D。

强化食品:不吃奶制品或乳糖不耐受的人,可能难以获得足够的钙和矿物质。强化食品可以帮助填补空白。这些食物补充了额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如钙和维生素D。常见的强化食品包括谷物、坚果奶,如杏仁、燕麦、豆浆和橙汁。

03 大剂量补充骨胶质

补充大剂量II型骨胶质(kolla 2)后,人体内酶类便将其分解转化,所富含的多种稀有氨基酸和具有结构特异性的肽链等,在关节处被吸收,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僵化、无力、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临床研究证明,最短一个月或六周即见效。

为什么要大剂量而非少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呢?这是因为:

通常骨质流失的80%为骨胶质,20%为钙镁磷、失去骨胶质支持的骨骼,脆弱易损,进而发生腰肌劳损、骨质疏松、骨折、退行性关节疼痛,只有按此比例补充骨胶质+钙,才能有显效预防和缓解。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全面缓解和预防腰肌劳损: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Kolla 2),更有效消除关节疼痛,更全面预防和缓解腰肌劳损、骨质疏松。

为您推荐【骨精华】的四大理由: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 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腰肌劳损、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牙齿松动、骨折。II型骨胶质Kolla2+钙的有机结合,是全球骨保健学科的最新发展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优质钙、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等七、八种全骨营养素。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同时,其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专利工艺提取,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骨精华】效果卓著:

  • 北京郭先生留言说:我是从06年开始购买【骨精华】的。我妈60多岁,曾长期在高温房搬运东西,室内外温差大,得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医生说如果做手术,可能会瘫痪,还是保守治疗吧。后来,我看邻居叔叔吃【骨精华】效果不错,以前走不动路,后来散步和锻炼都没问题了。我就给妈买了一疗程,吃了三个月左右,关节炎竟然好得差不多了,妈天天说【骨精华】真的好!以前她夏天都要穿棉裤,走一段路就要歇一下,膝盖撑不住身体重量,现没问题了。她常年坚持吃【骨精华】,两年前从楼梯上摔下去,以为要骨折了,结果一点事都没有,我说你骨头比我的还硬。最近,岳母腰肌劳损,我就买【骨精华】一疗程给她,希望老人家尽快恢复。【骨精华】我认真研究过,它是II型骨胶质和钙一起补,比一般的钙片功效好很多,为了妈妈的健康,我会定期来买的!
  • 正在美国念PHD的郭先生来电(541-579-52xx)说,自从服用了3瓶骨精华后,凡是遇到颈椎或腰椎出问题的同学、朋友,他都会给他们介绍” 骨精华”,说自己当年念书念得太卖力了,以至腰(椎)肌劳损,酸痛不已的感觉折磨他多年,过去在国内别人下班出去玩,他下班就往医院跑,花了5万多人民币作按摩、电疗、针灸都不能解决问题,现在吃了3瓶【骨精华】竟然好了, 接下来他要为哥哥买【骨精华】,哥哥患颈椎毛病已花了10万人民币,他希望奇迹也能在哥哥身上出现。
  • 加州Whiter 市吕女士骨质疏松严重,腿脚常常抽筋无力,不能站太久,医生要她用处方药Fosamax (70mg/粒,每周) 来抑制骨质疏松的进一步恶化。由于她肾脏不好,不敢长期用西药来治疗骨质疏松,近来女儿用过【骨精华】说不错,介绍给她,只吃了3瓶,就发现自己比过去站得久了,也没有感觉那么辛苦了。她特别高兴,打电话给贝佳药业,再订购四个疗程的量,给哥哥、妹妹一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