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提高专注力 & 工作效率的健脑零食

摘要:饮食对人们的注意力和工作效率至关重要。你是想昏昏沉沉、拖沓懒散的度过工作日?还是想精力充沛、有动力的度过工作日呢?本文里的每样东西都非常简单、美味,是我们总结出的最佳健脑食物清单,会让你有非常好的专注力体验。

1、莓类、葡萄干

莓类富含维他命C、纤维、抗氧化成分和其他必需营养素。它们是天然糖的重要来源,可以快速获得能量、减少炎症,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健康。

对脑力和注意力最好的莓类有:蓝莓、草莓、覆盆子、黑莓。(覆盆子糖含量最低,蓝莓的抗氧化成分最高)

葡萄干也是提高脑力的好东西。它含有大量的铁、维他命B6和钾。葡萄干也有益心脏健康、保持血压稳定。

记住,莓类和葡萄干都富含营养,但也富含热量和天然糖,一定要均衡饮食。

2、牛油果

在很多食物中都可以加入牛油果,既富含健康脂肪,又能使食物的味道更丰富。
牛油果含有多种必需的维他命、大量纤维和健康脂肪,是保护大脑健康和提升注意力最好的食物之一。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牛油果是高热量食物(每个大约有200-300卡路里),也不要过量食用。

以下是使用牛油果制作健康零食的方法:– 把牛油果压碎成泥状,厚厚的一层铺在全麦吐司上 — 200-300卡路里- 用椰奶和牛油果混合,打成奶昔 — 200-250卡路里

3、坚果

坚果是降低坏胆固醇、保护心脏健康、全天保持大脑高效的绝好食物。如:核桃、开心果、榛子、花生、杏仁、腰果等。

某些坚果也可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但和牛油果一样,都是热量很高,如果你在减肥中,要做好食用计划。

坚果还能这样吃:– 在藕粉、豆奶、麦片热饮中加入坚果 —  300-350卡路里- 在全麦吐司上涂抹花生酱 — 300-350卡路里

4、熟种籽

在饮食中添加种籽,可以让身体获得适量的纤维和丰富的营养储备,而不会臃肿。像莓类的种籽可降低血压,提供纤维,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

不同的种子提供不同的益处:– 南瓜子富含蛋白质、维他命K、钾和其他营养素- 葵花籽富含维他命B1和维他命E- 富含纤维和其他微量营养素的种子- 亚麻籽促进消化健康、降低坏胆固醇(LDL)

5、鹰嘴豆泥

鹰嘴豆有助于血液流动、心脏健康,并含有蛋白质和纤维,对运动恢复和消化非常有益。

将鹰嘴豆泥蘸以下任何食物,只需200卡路里,就能获得双倍的健脑功效: 圣女果、胡萝卜条、烤甜椒、芹菜、苹果、西兰花

6、健康的蔬菜片

并非所有蔬菜片都充满油脂且堵塞动脉。你可以用烘烤的方式,或用空气炸锅做少油少盐的健康蔬菜片,会使其香味发挥到最大。

比如:甘蓝片~150卡路里,椰子片~180-200卡路里,胡萝卜片~30-50卡路里,甜菜片~50-100卡路里,蛋清片~120-150卡路里

7、高蛋白食品

以蛋白质为基础的食物,通常是最能填饱肚子的。

肉类、鸡蛋、豆腐和其他健康的高蛋白食物,可以让身体重建肌肉。高蛋白饮食也可以帮助你减肥时解决热量不足的问题。

8、柑橘类水果

柑橘类水果可以大量补充维他命C和纤维,同时提神醒脑。它们还含有健康且优质的糖分,在你吃下后不用担心血糖问题。 
在工作日或任何时候选择零食时,尽量挑选营养丰富的食物,如坚果、牛油果、莓类和鹰嘴豆泥,你甚至可以将它们混合在一起使效果最大化!

美国专利产品【益脑灵VitaBrian】

临床研究显示【益脑灵】比目前用来增强脑力和注意力、延缓大脑衰老,抵御老年痴呆,改善脑中风的四种西药优越、安全、有效,因而荣获美国著名医学博士Patricia G.Haneline 专著《Huperzine A:增强你的脑力》的强力推荐。

【益脑灵】 有以下4大专利功效:

◆补脑健脑。【益脑灵】消除脑疲劳、打哈欠、头昏脑胀、太阳穴痛、注意力分散,增强大脑供血供氧,让你神清气爽,反应敏捷;

◆提高记忆力。【益脑灵】克服银发族、电脑族、学生良性记忆衰退,丢三落四,增强记忆力,延缓大脑衰老;

◆预防脑中风。【益脑灵】改善手脚麻木、头晕、头痛、耳鸣、突然间口角歪斜、口齿不清、单眼黑朦,预防脑中风(久咳不愈、鼻出血者尤其要提防脑栓塞、脑出血);

◆抗老年痴呆。【益脑灵】抵御中老年痴呆阶段性恶化、认知障碍,疗效显着,安全可靠。

春季大酬宾

【益脑灵90粒装】买3送1,再送灵芝胶囊1瓶

【益脑灵90粒装】买7送3,再送灵芝胶囊4瓶

顾客反馈

1、加州林小姐留言说,她买【益脑灵】给妈妈已有4至5年,看到【益脑灵】电视广告,就上网查,买了一疗程寄给妈妈,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期待她老人家能好转。吃【益脑灵】后,妈妈的记忆力明显提升,基本不丢三落四了,而且头脑越来越清醒,跟爸爸斗嘴也不会输了。现在连我爸爸也开始服用,说提前呵护大脑。真是非常感谢这个【益脑灵】好产品。

2、辽宁龙女士留言说,她婆婆用【益脑灵】快一年了,效果非常好。以前婆婆经常说头晕,服用【益脑灵】后,没再感到头晕头痛,也不用去打扩充心脑血管的针剂了,特别认同【益脑灵】这个产品。近期龙女士帮婆婆又续订2个疗程。

3、北加州吴女士妈妈住杭州(见证电话137-3550-XXXX),年迈,记忆力差,经常认不出人,越来越不爱讲话,电视开着不知道看什么,并且有大小便失禁情况,吴女士到处找适合产品给妈妈服用。后来,她给妈妈服用【益脑灵】,才一个多月,大小便失禁现象明显减少,记忆力恢复了许多,精神状态好了。吴女士送给朋友妈妈两瓶【益脑灵】,服用后精神好多了。本周,她帮妈妈和朋友续订【益脑灵】。

4、陈女士75岁(电话136557749XX),她告诉贝佳药业客服说:“我二哥八十多岁了,丧偶独居,医院拍片还显示有脑萎缩,我怕他记忆力坏下去,反应慢,生活不能自理,钱都数不清,管不了保姆。让他吃【益脑灵】,发现他现在脑子好使多了,说话也清晰了,也能管事了,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我自己在一段时间内,记忆力衰退,整理不了东西,有心悸,坚持服用【益脑灵】,配合使用【心血通】,发现心脏功能好了,脑子也灵泛多了,思路很清楚,记忆力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