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摄影首秀:聚焦“文艺复兴”,复盘帅哥美女的魔幻穿越

摄影:潘平微

贝迩佳君

洛杉矶文艺复兴节,是文化与人性的苏醒,是回归中世纪欧洲的盛大魔幻“穿越游戏” ,节日期间有很多不同的小舞台,上演着戏剧,音乐,舞蹈,杂技,骑士比武等等节目。上百名装扮成国王、骑士、仙女、海盗等形象的演员为观众带来一场文艺复兴穿越之旅。

穿行于时光隧道,空气中弥漫着欢乐、复古、自由的味道,你随时可以和王公贵族闲谈,不由自主地被感染,与他们融合,与快乐零距离,更可以用镜头定格美好。

靓仔大叔    英武挺拔

潘平微

初涉人物摄影之帅哥大叔篇。洛杉矶的文艺复兴节,每年都是我们摄影协会鼓励大家去拍照、练身手的最好场景。

摄影:潘平微(下同)

在融合文艺、娱乐和商业为一体的大型庆祝活动中,人们纷纷穿上戏服,仿佛穿越回文艺复兴时代。

必须拍照纪念啊,我又不是永远年轻!

镜头感是必须的,无论是演员还是乔装打扮的游客,都会友善摆好姿势对着镜头,敬业、友好、投入。

活生生的戏剧人生,人生如戏。我比较偏重于抓拍过往行人,他们盛装打扮,把自己装进文艺复兴那个年代,爱谁你就是谁。熙熙攘攘,活在当下。

我扮谁就是谁,白胡子大叔也很入戏。

情侣专辑    因为爱情

潘平微

初涉人物摄影之情侣篇。洛杉矶的文艺复兴节,是一种跨越年龄的盛大cosplay,无论男女老幼,都可以随意驰骋想象装扮自己,把自己装进文艺复兴那个年代的情侣,角色可以cosplay,爱情却洋溢在眼角眉梢。

摄影:潘平微(下同)

和你一起消磨精致的时光,专注于当下的爱情,望向同一个方向的幸福。

手机元素的介入,让角色扮演可笑又可爱。

网友点评

丁为民:@Joy潘平微  好美啊!谢谢分享!

美国大妈    精致出镜

潘平微

初涉人物摄影之美国大妈篇。大妈也疯狂。

摄影:潘平微(下同)

同样是拍照留念,美国大妈比之某些大妈,其道具更有文艺味道,服装考究,表情生动,cosplay角色不输少年少女。

快乐洋溢在脸上,你调皮的样子好嗨哟!

文静狂野    入戏出戏

潘平微

初涉人物摄影之大小美女篇。

摄影:潘平微(下同)

穿越得不彻底,不够入戏,穿帮啦美女,文艺复兴那会儿有手机吗?

“一枝红杏出墙来”,如此大胆狂野,很符合她的肤色、五官。

活捉一组小美女,邻家有女初长成,正青春。

入戏太深的,来了。

心事重重    寻常小妹

潘平微

初涉人物摄影之大小美女篇。与之前喜笑颜开的帅哥美女相比,这一组美女图显得表情复杂、样貌寻常。

摄影:潘平微(下同)

表情有些严肃、甚至漠然的。

心事重重,好像被风收走了好心情,被艳阳刺痛了眼睛。

她在笑,但很腼腆,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好吧好吧,你的背影,想象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