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抗疫之冬,还记得张文宏的提醒吗?补充优质蛋白质,强免疫,抗病毒!

摘要 :这个冬天,“自我防疫”已成为全民热点。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外,还记得复旦大学张文宏教授的谆谆叮嘱吗?将蛋白质作为“抵抗病毒最关键的食物”,建议疫情期间务必保证充足的蛋白质摄入。

1 营养关键——蛋白质

蛋白质是除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外,人体最重要的三大能量营养素之一。

虽然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均蛋白质摄入量已基本充足。但从饮食结构来看,摄入的优质蛋白质仍不足,过多的肉类的食物摄入造成脂肪、胆固醇等过多,增加了肥胖、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风险。

2 什么是优质蛋白质?

很多人不解,蛋白质与优质蛋白质不是一回事吗?其实不是,更推荐大家日常进食的是优质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由氨基酸构成,包括亮氨酸、异亮氨酸、赖氨酸、蛋氨酸(别名甲硫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色氨酸、缬氨酸,它们必须从食物中获得。

含有这8种氨基酸成分的蛋白质才能被称为“优质蛋白质”,才能维持人们正常的机体生命,一旦长时间缺乏该类营养物质,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发育迟缓、贫血、免疫力下降等问题。

3 优质蛋白质应该从哪些食物中获得?

第一名是鸡蛋,从鸡蛋的整体营养价值上看,氨基酸组成种类与数量都与人体十分接近。中国营养学会也都建议,成年人每天都应该吃一颗水煮蛋。

排在第二名的是牛奶,通常纯牛奶蛋白质含量较高。根据最新版2022年《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标准,每天成年人都应该摄入300~400mg的奶制品。

排在第三名的是白肉 (烹饪前是白颜色的肉),如鱼、虾、禽 (鸡、鸭、鹅等) ,优质蛋白质都可达到15~22%的比例。尤其是深海鱼,除了富含优质蛋白质,还含有DHA、EPA等不饱和脂肪酸,有助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人体若缺乏蛋白质,就不能保障正常代谢或发挥功能,因外伤等因素被破坏的组织也不易修复。

研究显示,新冠病毒会损伤多种脏器细胞。一些新冠肺炎患者能否挺过“恢复器官功能”这一关,蛋白质摄入情况的影响很大。

4 特殊时节,补充健康营养素

除了优质蛋白质,为全力抗病毒,在这个冬天更有效的保护自己,应多注意营养素的全面补充。因气候寒冷,更易体弱多病,尤其骨骼、心脑血管更是重点保护对象。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全面预防骨质疏松:

骨精华产品功效: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 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II型骨胶质Kolla2+钙的有机结合,是全球骨保健学科的最新发展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优质钙、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等七、八种全骨营养素。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同时,其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专利工艺提取,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全面呵护心血管健康: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Patent# 7030102),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优质配方。【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顾客反馈

  • 新泽西州李女士服用【骨精华】后,骨关节退化情况明显改善,推荐给远在国内的姐姐,姐姐先前贴药膏,针灸也起效不大,很少出门,很影响生活质量。后服用【骨精华】一疗程,手脚无力、疼痛就改善了。如今,也托李女士帮忙下单【骨精华】寄回国服用。
  • 洛杉矶黄先生(见证电话:626-905-xxxx)两年前心脏侧枝放了一个支架,遵医嘱,服用稀释血液和溶栓药物近一年。之后改吃【心血通】,每次一粒,每天两次,坚持服用两年后,最近去医院做心导管检查(Angiogram),报告显示心脏功能与血管状况非常好,不仅两年前安装的支架没被堵塞,主动脉也很光滑,血流通畅。黄先生认为【心血通】对防止血栓和脂纹斑块有效果,长期续订【心血通】加强对心脏的保养。
  • 浙江乐清陈女士留言说: “我妈妈70岁,一直服用【心血通】,效果很好。以前不能生气,不能用力,心跳快,现在都没有听她说这些了,爬楼梯不累了,心跳很正常了,象换了个人似的。老人家还喜欢吃你们的【骨精华】【明眼素】,感觉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