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节日接踵而至,更应注意呵护心血管健康!

摘要:在大家沉浸于节日季时,旅途、购物、聚餐等社交活动遇到严寒天气,会给人带来不小的健康压力。

美国心脏协会指出,每年12月的最后一周,是心脏病发作的峰值点。

每值冬季,寒流侵袭之后,都会引起人们血管收缩、痉挛、血粘度增高,各种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复发率,明显增加。贝佳小编提醒您提高警惕,严加防范,安全过冬~~

美国心脏协会数据显示,圣诞节当天,发生心脏骤停而死亡的人数比全年任何一天都多。在冬季寒冷月份,心血管疾病致命事件增加了10%以上,在圣诞节和新年,这类事件的风险会进一步增加大约5%。

寒冷的天气,导致血管收缩以保持核心部位的温暖,但同时收缩也会导致血压上升,增添心脑血管系统的额外压力。

导致这一现象的影响因素有很多,研究者们认为在节假日期间,人们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不太可能立即寻求医疗资源。

一方面是人们可能在陌生的环境中旅行,无法快速找到医院;另一方面是老人和其他脆弱人群可能单独留在家中,使得难以求救。

另外,节日中人们摄入了更多盐、脂肪和酒精,使身体面临更大的风险。由于聚会、装饰和购物等义务,人们减少了睡眠和运动,这导致了额外的压力和免疫系统受损。
此外,流感在冬季非常猖獗,医院在节假日也有人手不足的情况。

安全过冬手册,快收藏吧


1、注意保暖 

冬季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寒流侵袭时,应适时加衣。室内温度,以保持在18-22为宜。冬天,室内外温差大,外出时更需当心保暖,穿靴,戴帽,棉袄,手套,不怕全副武装,就怕受凉。虽冷,仍要注意室内通风。室内暖气太热,室外天气太冷,要特别小心“暖气病”。

2、水要喝够 

冬天气候干燥,要补足身体需要的水分。成年人每天约需摄入2000-2500毫升水分。为了防备夜间血液粘稠度增高引起早晨心血管意外,应保证睡前和早期喝白开水200-250毫升。暖气屋内干燥,最好用加湿器加湿。

 3、睡眠充足 

冬天,长夜漫漫;宜早睡晚起。夜间,保证睡眠8小时;午休半至一小时。充足的睡眠,能防止血压升高和心血管事件的发生。

4、科学运动 

老人要合理安排运动时间和控制好运动量,睡醒时不要急于下床,先在床上躺一会儿。并且心血管病患者不宜晨练。心脑血管疾病在清晨多发,这主要是由于清晨人的血小板容易聚集,血压容易升高,心跳增快,激素水平旺盛,容易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所以在清晨时不能剧烈活动。冬季要等到太阳升起来之后再去运动。 

5、未雨绸缪,平日消除心血管隐疾

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平日消除心血管隐疾,可选用最有效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理由如下: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Patent# 7030102),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缓解和改善胸痛、心绞痛必须从两方面下手:其一是使用扩心血制剂”硝酸甘油”来扩张冠状动脉,尽快缓解胸痛、心绞痛,但这是抢救性治疗,是治标;其二要选择最有效的活血、溶血栓【心血通】( VigorHeart),把沉淀和粘附在冠状动脉血管壁上的脂纹斑块(Fatty Deposits)溶解掉,抑制血栓形成,打通冠状动脉堵塞,这是治本。

冠状动脉壁上的脂肪斑块及血栓被一层一层溶解掉以后,冠状动脉的管腔就会光滑,血流才能畅通,心肌供血、供氧不足的危险才算真正解除,否则,”无声的心肌供血不足”、胸痛、心绞痛和心肌梗塞将随时危及你的生命。

客户反馈

1、防止血栓与脂纹斑块形成,疏通血管,增强心脏功能。洛杉矶黄先生(见证电话:626-905-xxxx)两年前心脏侧枝放了一个支架,遵医嘱,服用稀释血液和溶栓药物近一年。之后改吃【心血通】,每次一粒,每天两次,坚持服用两年后,最近去医院做心导管检查(Angiogram),报告显示心脏功能与血管状况非常好,不仅两年前安装的支架没被堵塞,主动脉也很光滑,血流通畅。黄先生认为【心血通】对防止血栓和脂纹斑块有效果,长期续订【心血通】加强对心脏的保养。 

2、心脏早搏,服用【心血通】好了。群友天蓝蓝在”美国贝佳之友”微信群里说:”老公心脏早搏,自己有时也胸闷、心悸、失眠。虽然很多人吃美国GNC 和 Nature Made保健品,但自己之前吃过贝佳天然药业(Best in Nature)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效果很不错,所以尝试服用贝佳另一专利产品【心血通】。刚开始,老公对【心血通】有质疑,我说你先吃吃看,没有效果就不吃嘛。在新加坡读医的女儿通过网站查过贝佳天然药业保健品的牌子,确认是美国FDA认证的,所以老公就放心吃了。现在他心脏早搏被【心血通】吃好了,还坚持每天早饭前吃一颗,还跟我说不要断货。” 

3、心慌气短、不舒服症状好了。 中国丹东石阿姨(见证电话011-86-0415 81340XX)在电话中对贝佳天然药业销售代表说:”你们的专利产品【心血通】和【益脑灵】非常好,一旦有心慌气短、不舒服等症状,就加量各吃两粒【心血通】和【益脑灵】,几天下来马上见效。”现在身体很好,她说:”她平时每天各吃一粒【心血通】和【益脑灵】保养心、脑。同时,她也坚持服用美国特效产品【虾青素】,吃了以后,眼睛明显好多了!石阿姨在贝佳药业的帮助下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身体状况很好,不用经常看医生了。 

4、服用【心血通】,心脏功能大改善。浙江乐清陈女士给贝佳药业客服发微信说: “我妈妈70岁,一直服用【心血通】,效果很好。以前不能生气,不能用力,心跳快,现在都没有听她说这些了,爬楼梯不累了,心跳很正常了,象换了个人似的。老人家还喜欢吃你们的【骨精华】、【明眼素】,感觉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