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类食物吃多了,会让骨骼“变脆”,即使喝再多的牛奶也没用

摘要:现在依然有很多人认为,补钙是中老年阶段该做的事,年轻时不必考虑。

从人的生理结构来看,30岁左右,人的骨钙含量会达到最高值,随后逐渐下降。到了中年阶段,骨骼中的钙还会逐渐流失,增加骨质疏松的发生概率。

生活中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加重钙的流失,比如经常吃容易让骨头变脆的食物。那么即使喝再多牛奶,也可能补不回来。避开这些不良食物,打好骨骼基础非常重要。

咸菜:诸如此类的食物还有很多,比如味精、鸡精、酱油、醋、咸鱼、话梅、腊肉、腊肠等等,能少吃就少吃。

正是因为钠不断地摄入,每天肾脏都要面临如此大的压力,钙需求量的增加,一旦无法满足机体所需,都将影响到骨骼的健康。

碳酸饮料:很多人到了夏天都喜欢喝碳酸饮料,你可知碳酸饮料将会大程度影响体内的钙,成为缺钙的帮凶吗?

碳酸饮料中大量的磷,会导致机体钙与钠的失衡,当磷摄入量远远超过钙之后,机体为排出更多的磷,还会消耗更多的钙,如此,钙缺乏越来越严重,就会造成骨质疏松。

甜点:甜点可以虏获所有年龄段的人群,可这类食物少不了的就是糖的参与。

人被迫吸收后,糖发生糖化反应,不仅会造成皮肤老化,如色斑堆积、长皱纹、皮肤干燥,还会同时消耗较多的钙成分,增加骨质疏松的发生危险。

同时,大家需注意即使是无糖的食品,因为高碳水也会对机体钙吸收不利。

肥肉:肥肉吃多了,即便其中含有部分蛋白质,也会因为脂肪以及蛋白质摄入过多,加快骨骼中的钙溶解,对于中老年人群更容易流失钙,大家要注重避免,把每日动物血食品控制在200g以内。

决定性作用:补充 II 型骨胶质 Kolla 2

补充大剂量II型骨胶质(kolla 2)后,人体内酶类便将其分解转化,所富含的多种稀有氨基酸和具有结构特异性的肽链等,在关节处被吸收,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僵化、无力、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临床研究证明,最短一个月或六周即见效。

为什么要大剂量而非少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呢?这是因为:

通常骨质流失的80%为骨胶质,20%为钙镁磷、失去骨胶质支持的骨骼,脆弱易损,进而发生骨质疏松、骨折、退行性关节疼痛,只有按此比例补充骨胶质+钙,才能有显效预防和缓解骨质疏松。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全面预防骨质疏松: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Kolla 2),更有效消除关节疼痛,更全面预防骨质疏松。

为您推荐【骨精华】的四大理由: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 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II型骨胶质Kolla2+钙的有机结合,是全球骨保健学科的最新发展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优质钙、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等七、八种全骨营养素。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同时,其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专利工艺提取,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骨精华】效果卓著

  • 新泽西州李女士,是贝佳药业老客人,过去她固定每三个月订购一次【骨精华】,这几个月,李女士订购数量是以前的翻倍。李女士服用【骨精华】后,骨关节退化情况明显改善,就推荐给国内的姐姐,姐姐先前贴药膏,针灸都不管用,几乎出不了门,但服用【骨精华】一疗程,手脚无力、疼痛就改善了。如今,家里的亲戚只要有关节出现骨刺、肿胀、疼痛等问题,就找李女士咨询。
  • 明尼苏达州王云女士,多年来受左脚跟骨刺之苦,害怕手术开刀,试用【骨精华】(比规定用量稍大:早上三粒,晚上三粒)一疗程后,骨刺的疼痛程度明显减缓。这次,王女士续订三个疗程【骨精华】,特此来电感谢贝佳药业【骨精华】解决了她多年的关节隐患和疼痛之苦,她说要到处走走去旅游。
  • 加州Whiter 市吕女士骨质疏松严重,腿脚常常抽筋无力,不能站太久,医生要她用处方药Fosamax (70mg/粒,每周) 来抑制骨质疏松的进一步恶化。由于她肾脏不好,不敢长期用西药来治疗骨质疏松,近来女儿用过【骨精华】说不错,介绍给她,只吃了3瓶,就发现自己比过去站得久了,也没有感觉那么辛苦了。她特别高兴,打电话给贝佳药业,再订购四个疗程的量,给哥哥、妹妹一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