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老是在夜里三、四点醒来?别大意,或许是身体在向你“求救”

摘要:很多人都关心的话题——睡眠。尤其是学生和上班族,总感觉每天睡不够,但若是想早早睡觉,又不能很快入睡。压力大、打游戏、看小说、玩手机等都是影响睡眠的原因。久而久之,生物钟就会紊乱,导致睡眠质量不佳。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总会在凌晨三、四点醒来,然后很难再入睡,就算睡了也睡不踏实,容易醒来,就这么反反复复的到了天亮,睡眠质量非常差。被这种现象困扰,要及时针对原因改善问题,下面请看详细分析。

夜里三四点老醒来,是啥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答案,只能说根据不同人群,做出不同的分析:

1. 先排查一下睡眠空间是否有异常。比如小区内是否总是会有很多生活杂音?除此之外,室内温度、光线、家人打呼噜等都会影响睡眠。

2. 情绪的影响也是很常见的。容易被不良情绪困扰的人,睡眠质量也不好,尤其是有焦虑和抑郁情绪的人,更加容易出现早醒、难入睡的问题。

3. 警惕“心脏异常”。因心力衰竭而半夜惊醒的人,大多会伴随胸闷、心慌、气短、咳嗽、头晕等症状。此外,还可能是心脏供血异常,心血管变堵,导致供血不足,扰乱到神经,从而刺激到睡眠质量。

4. 前列腺问题。男性如果夜尿频繁,总是会睡不安稳,需要排查前列腺问题。随着年纪的增长,前列腺会出现功能性退化,如不能及时保养,就可能会引发问题。

那么,怎样才算是睡得好呢?

可根据美国睡眠协会发布的睡眠质量建议来进行判断,不妨自测一下:

首先,看入睡时间。若是入睡时间在30分钟内,算是睡眠良好了。

其次,观察醒来次数及醒来时间和再入睡时间。夜醒其实是正常的,如果醒来后在20分钟内可再入睡,且每晚醒来的次数在1-2次,可以说睡眠质量良好。

最后计算睡眠效率。用睡眠时间除以在床上的时间,如果你的睡觉时间达到了85%左右,可以说明睡眠质量是比较高的。要知道有些人虽然早早躺在床上了,但并没有很快入睡,会被一些因素干扰。

你的睡眠质量怎么样?不妨自测一下,如果存在夜里三四点频繁醒来的问题,也是需要早点查出原因,才能更好的去解决问题,身体有问题,也能及早的被发现,不能轻易忽视身体传出的求救信号。

美国特效【睡得香胶囊】,有效助睡眠

美国权威睡眠营养学家多年研究成果【睡得香胶囊 SleepBest】,全植物天然助眠产品,通过与大脑受体(GABA)的结合,对中枢神经系统产生放松和镇静作用,克服紧张焦虑和辗转反侧,促进睡眠,延长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唤回香甜美梦,消除失眠引起的困倦、头痛和肌肉疼痛,无耐药性、成瘾或停服该品而产生戒断反应。

【睡得香胶囊 SleepBest】主要成分有:
A. 颉草(Valerian):颉草是生长在欧洲和北美洲的一种多年生植物,在欧洲,该草药被推广用来帮助睡眠,颉草对建立长时间睡眠习惯很有效,临床试验显示它对中枢神经系统的镇静作用如同西药安眠药丸, 但无副作用,颉草油通过与大脑受体(GABA)的结合促进睡眠;
B. 啤酒花(HOPS):啤酒花是啤酒酿制中的成分, 也有镇静作用, 干啤酒花含有methylbutenol ,可帮助消除消化不良和焦虑,促进睡眠,无毒、安全, 是与其它助眠草药配合使用的最好天然药;
C. 西番莲(Passion flower):在欧洲是颇负盛名的草药, 适用于治疗睡眠辗转反侧和焦虑不安,在许多促进放松和睡眠的草药配方中, 西番莲占有重要的地位,对于因紧张引起的失眠、头痛、肌肉疼痛十分有效。

美国特效【前列宝】,养护前列腺

【前列宝特效软胶囊】是融合草本和营养物质的标准化保护男性前列腺提取物。临床研究显示,当今欧美最流行的天然植物药,生长于美国东南部的锯棕榈(Saw Palmetto)有效保养前列腺,改善前列腺不适。【前列宝特效软胶囊】还添加了南瓜籽油、荨麻根提取物、锌、维生素 B6 和番茄红素,为男性前列腺健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营养元素。

服用【前列宝特效软胶囊】可明显消除前列腺增生,减轻前列腺炎,使前列腺恢复正常状态,增加小便流量,减少小便次数。【前列宝特效软胶囊】作为营养保健品相当安全,是维持男性身体健康的天然保健食品。

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呵护心血管健康

研究表明,经常食用油炸食品,会使您罹患冠心病的可能性增加22%。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平日消除心血管隐疾,可选用最有效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

【心血通】功效如下:

◆美国专利。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 7030102),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配方优秀,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成功案例

1、浙江陈女士75岁(电话136557749XX),最近,她告诉贝佳药业客服说:“我二哥八十多岁了,丧偶独居,医院拍片还显示有脑萎缩,我怕他记忆力坏下去,反应慢,生活不能自理,钱都数不清,管不了保姆。让他吃【益脑灵】,发现他现在脑子好使多了,说话也清晰了,也能管事了,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我自己在一段时间内,记忆力衰退,整理不了东西,有心悸,坚持服用【益脑灵】,配合使用【心血通】,发现心脏功能好了,脑子也灵泛多了,思路很清楚,记忆力明显增强。”

2、网友“湘娘娘”再次订购【睡得香】一个疗程,并说:“我先生失眠有二十来年了,尝试过很多办法,效果都不大,这回找得对的了,吃了【睡得香】,每天能熟睡四、五个小时,对他的身体和事业帮助都很大。他可能会长期服用,我想了解下这个药的安全性。”

3、Omaha州王先生(402-330-53xx)母亲70多岁,动脉硬化很严重,患小中风,胸闷发病,紧急住院,医生建议做搭桥手术,家属和本人考虑到年纪大了,不同意手术治疗。王先生订购一疗程【心血通】,王老太太反映【心血通】不错,坚持服用,王先生连续订购了几次,老太太心血管功能渐渐好转,已没什么大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