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脏最“讨厌”的5个行为,许多人还天天做,容易加重肾脏负担

摘要:肾脏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它全天候为我们过滤全身血液,排出代谢废物,回收可再次利用的营养物质。男生都希望拥有18岁的肾,却经常不爱惜它;女生大多觉得肾病属于男性疾病,与自己无关,往往忽视它的存在。

其实,大家都要培养健康的护肾方式,避免抽烟、熬夜、暴饮暴食、酗酒等危害肾脏的不良生活习惯。人人关注肾健康——吾爱吾肾,知识强肾!

肾脏最讨厌的5个行为

1、经常喝大量老火汤

不少人喜欢喝汤,要是很长时间没有喝就更感觉浑身不自在。尤其老火汤,熬煮时间一般都要两小时以上,会导致大量脂肪溶解在汤中,经常喝太多的老火汤可能会导致尿酸在血液当中堆积,从而容易导致痛风并损害到肾脏。

2、常喝啤酒

如果本身就有责肾脏疾病,还总是大量喝啤酒,尿酸沉积会导致肾小管阻塞和肾衰竭。

3、通过浓茶解酒

有的人觉得喝浓茶能解酒,事实上这种方法不仅没作用,还容易伤害到肾脏。

茶碱能迅速影响到肾脏,并起利尿的作用,这时酒精不能够在排出肾脏前进行分解,从而影响到肾脏的健康。

4、喝水太少

肾结石、肾盂积水等肾脏疾病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和平时的喝水习惯有关,喝足够的水能稀释尿液,保护肾脏,帮助排泄和清除毒素。

5、吃海鲜配啤酒

很多沿海城市的居民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夏天吃海鲜时喜欢配冰镇啤酒。事实上这种习惯对健康是很不利的。

主要是因为这个习惯会导致尿酸的增加,直接危及到肾脏健康。

美国特效产品【加强型肾宝】

【加強型肾宝】是一款融合了多种纯植物精华的营养保健品,大力维护肾脏健康,强化肾功能,维持泌尿环境,改善尿路感染。

泌尿系统,尤其是肾脏健康,对维持人体正常体液平衡和清除体内代谢物至关重要,【加強型肾宝】所含的植物精华成分由营养学家精心甄选,如熊果苷 (Uva Ursi)、欧芹籽、茴香和马尾,多年来,这些成分在护肾方面已被广泛使用。

其中主要成分熊果,是在北美和欧亚大陆生长的一种水果型植物,因适合浆果熊食用而得名,还有熊果叶通常将其煮成茶,用于呵护泌尿系统健康,尤其适用于改善尿路感染及利尿。

客户反馈

  • 上海董太太(见证电话136557749XX)说,以前蛋白尿指标过高,肾小球滤过率比较差,吃中药之后,总算慢慢降下来,但血蛋白指标一直上不去。后来看到贝佳药业特效产品【加強型肾宝】对肾小球有修复作用,就开始试用。搭配中药服用一段时间后,乏力、走不动路的感觉没有了,蛋白尿指标也稳定了,生活恢复正常了。知道平时吃海鲜就会复发,饮食也就更加自律了,马上吃【加強型肾宝】,外加喝中药,恢复很快。总的来说,吃【加強型肾宝】效果比较稳定,所以我一直坚持服用。
  • 纽约刘先生(见证电话518-869-63xx), 73岁,长期有血糖、血脂高问题,他一直认定服用贝佳天然药业【心血通】【加强型糖尿浄】,目前高血脂、高血糖得以控制。一个月前,刘先生检查肾功能,发现肌酐127,说明肾功能缓慢恶化,他又一次想起服用贝佳药业保健品看看,吃【加強型肾宝】才两周 ,肾功能有明显好转感觉。刘先生逢人便说,贝佳保健品就是好!
  • 美国洛杉矶罗兰岗李太太(见证电话 562-864-59XX)近日感到腰膝酸软,浑身乏力,经少,有时伴随头晕耳鸣。之前,购买过【骨精华】,吃完关节疼痛好了,于是,在贝佳客服推荐下尝试服用【加強型肾宝】。吃过几周,觉得一些症状好多了,尤其是腰没那么酸痛了,精神头十足,可以和朋友出门爬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