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衰老,往往从这几个方面开始……

摘要:男人到了40岁之后,会进入逐渐衰老的状态。这和身体机能、日常生活承受的压力都息息相关。虽然没有办法阻止衰老,但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延缓衰老,尤其是对男性来说,作为家中顶梁柱,抗御衰老更为重要。

男性的衰老,大多都是从以下这几个部位开始的,而且表现得非常明显,适当保养以及呵护,为永葆年轻态而努力奋斗!

男性衰老,都是从这几处开始的

1、头发越来越少

在男性最初衰老时,头发的表现是最为突出的。

头发不仅会变得越来越稀少,甚至还会出现非常多白头发,是因为身体内的激素处于不均衡的状态,毛囊功能的养护作用较差;而且色素细胞在产生黑色素时的能力变弱,导致白头发增多。

2、关节疼痛

男人一旦出现衰老的情况,关节也是非常容易发生变化的。

腿脚越来越没力,尤其在运动和爬楼梯时。

天气寒冷时,关节的自我抵御能力也会下降,甚至还会伴随着无法忽视的疼痛感。

3、前列腺功能下降

前列腺作为春江水暖一般,是最先感受到衰老的。

不仅体现在小便次数的增加,同时在性生活中,往往也处于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状态。

这种情况也是大部分男性无法真正面对的,面对前列腺功能的下降,他们不是隐而不言,就是秘密就医。

4、反应变慢

随着年龄增长,男性的身体灵活度会大不如前,这和神经元的退化有不可忽视的关联。

过了40岁后,脑细胞的死亡每天都是以万为单位来计算的,这也导致记忆力和思辨能力逐渐下降,从而作出判断时需更长时间,最后出现反应迟钝、老年痴呆的情况。

5、牙齿脆弱

牙齿的缝隙不仅变得越来越大,同时也会脱落和松动。这些情况的出现,预示着骨骼功能出现了退化,钙元素的缺失是不可忽视的必要因素。

上述任何一种情况对男性而言都是无法忍受的。为了延缓男性衰老,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以下这些事情,健康就可以被更好地守护。


男性延缓衰老的小妙招

1、健康的饮食习惯

稳定的饮食习惯是必不可少的。进入到中年后,难免会出现各种慢性疾病,只有使健康的饮食成为主导,慢性疾病才能被控制。

2、规律的生活习惯

对男性而言,要保持稳定的生活作息,也是不可忽视的。

熬夜、抽烟、酗酒的行为,要尽可能回避,这些行为都会加速男性的衰老速度,只要能做到这些,衰老是可以被控制的。

3、不间断的运动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运动的意识,不管是快走还是慢跑,任何有益身心和心肺的运动,都需要长久坚持。

只要能长期坚持,身体衰老的速度一定能被控制,同时身体的活力也能被保留。

美国专利【骨精华】,呵护关节和骨质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Kolla 2),有效缓解肌肉抽筋、消除关节疼痛、预防骨质疏松。

【骨精华】的四大产品特色: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 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腿脚抽筋、腰肌劳损、骨折、骨质疏松。II型骨胶质Kolla2+钙的有机结合,是全球骨保健学科的最新发展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优质钙、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等七、八种全骨营养素。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同时,其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专利工艺提取,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美国专利【益脑灵】,预防老年痴呆

临床研究显示【益脑灵】比目前用来抵御老年痴呆、改善脑中风的四种西药优越、安全、有效,因而荣获美国著名医学博士PatriciaG. Haneline 专著《Huperzine A:增强你的脑力》的强力推荐。【益脑灵】四大专利功效:

◆补脑健脑。【益脑灵】消除脑疲劳、打哈欠、头昏脑胀、太阳穴痛、注意力分散,增强大脑供血供氧,让你神清气爽,反应敏捷;

◆提高记忆力。【益脑灵】克服银发族、电脑族、学生良性记忆衰退,丢三落四,增强记忆力;

◆预防脑中风。【益脑灵】改善手脚麻木、头晕、头痛、耳鸣、突然间口角歪斜、口齿不清、单眼黑朦,预防脑中风(久咳不愈、鼻出血者尤其要提防脑栓塞、脑出血);

◆抗老年痴呆。【益脑灵】抵御中老年痴呆阶段性恶化、认知障碍,疗效显着,安全可靠。

美国特效【前列宝】,养护前列腺

【前列宝特效软胶囊】是融合草本和营养物质的标准化保护男性前列腺提取物。临床研究显示,当今欧美最流行的天然植物药,生长于美国东南部的锯棕榈(Saw Palmetto)有效保养前列腺,改善前列腺不适。【前列宝特效软胶囊】还添加了南瓜籽油、荨麻根提取物、锌、维生素 B6 和番茄红素,为男性前列腺健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营养元素。

服用【前列宝特效软胶囊】可明显消除前列腺增生,减轻前列腺炎,使前列腺恢复正常状态,增加小便流量,减少小便次数。【前列宝特效软胶囊】作为营养保健品相当安全,是维持男性身体健康的天然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