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久坐伤身,到底坐多久才算久?4个方法或能减轻腰痛

生命在于运动

要促进健康,关键是在于多锻炼,运动量充足获得的好处多,代谢速度加快,循环保持良好,还能让心肺能力提高,身体才会越来越健康。

但是,很少人能够坚持去活动,大多有长时间久坐习惯。而经常听说久坐伤害身体,究竟坐了多久才算久坐呢?下面来详细了解。

保持机体健康应该注意多活动,不可长时间久坐,但是,究竟多长时间才算是久坐应该了解清楚。

如果连续办公没有起身活动,时间达到两个小时以上,这种情况就是久坐,有部分人连续四五个小时都处于工作状态中,没有起身活动,更换姿势,容易感觉到颈椎,腰椎酸痛。

另外,一天中坐着的时间超过六个小时,也属于久坐情况。因此,要结合个人习惯判断是否有不良行为,及时纠正。

哪些动作可以缓解久坐伤害?

一、手脚舒展

要让久坐带来的伤害减轻,很多的小动作可以尝试,例如起身后手脚舒展,通过这种方式来舒筋活络,促进血液循环。一般办公的时间长会感觉到疲惫乏力,没有精神,身体某些部位产生酸痛感,而起身舒展手脚,肢体完全打开并用力舒展开来,会发现身体轻松许多。

二、猫式呼吸

久坐容易出现疾病,若能在办公一段时间后起身活动,通过猫式呼吸的方式来调节,会发现更加轻松。猫式呼吸动作简单,只需要膝盖跪在地面,双手打开后支撑模拟猫的动作,并通过腹部呼吸不断活动自己的腰部,同时配合腰椎,颈椎活动尽可能延伸身体,也能缓解坐久后的身体酸痛。

三、平板支撑

要让久坐带来的影响减轻,不妨尝试平板支撑这个动作。平板支撑对全身的耐力考验很大,一般坚持两分钟就会感觉到很困难,全身都在支撑身体保持动作的稳定,因此需要不断用力,而在坚持该动作的过程中无形中得到锻炼,可以让肌肉保持紧致状态,平板支撑后放松,会感觉比普通锻炼效果更好。每天坚持平板支撑收获的好处多,也能让久坐带来的影响减轻些。

四、直腿抬高

久坐不动容易出现健康问题,但可通过直腿抬高这个动作来舒展筋骨,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选择在瑜伽垫上完成该动作,平躺的状态下单腿抬高到60度左右,随后放下,这个动作进行的过程中膝关节要保持笔直,不要弯曲,两腿交替进行该动作,可以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避免久坐后下身血液供应不足而麻木。

呵护腰椎、颈椎、背部乃至全身各处关节骨质,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是非常有效的好帮手。【骨精华】四大特点如下:

一、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US. 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最后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 )医学博士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二、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Calcium等骨保健最佳成分。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科学,劲爆给力,六周见效。与此同时,【骨精华】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美国专利工艺提取,相比市场上由猪皮或肌腱提取的I型或III型胶原,生物活性强,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强的针对性、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三、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而非少量或微量补充,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改善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四、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营养指甲头发,改善皮肤。以II型骨胶质Kolla2与钙的有机结合来消除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一鱼两吃,是全球骨保健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势。


顾客反馈

  • 浙江陈先生来函说,自己毕业于军事学院,因为职业关系患上腰椎间盘突出已有三年多,期间尝试过许多疗法,推拿、针灸、牵引,该做的都做了,可是都不见起色,直到去年太太买了【骨精华】让他服用,现在腰椎突出、第三——五节都痊愈了! 
  • 在美国念PHD的郭先生来电(541-579-52xx)说,自从服用了3瓶【骨精华】后,凡是遇到颈椎或腰椎出问题的同学、朋友,他都会给他们介绍【骨精华】,说自己当年念书念得太卖力了,以至腰(椎)肌劳损,酸痛不已的感觉折磨他多年,过去在国内别人下班出去玩,他下班就往医院跑,花了5万多人民币作按摩、电疗、针灸都不能解决问题,现在吃了3瓶【骨精华】竟然好了, 接下来他要为哥哥买【骨精华】,希望奇迹也能在哥哥身上出现。
  • 蒙大拿州魏女士 (406-248-xx83)4月20日来电说,她从事餐饮业,老家妹夫是中医师,五十多岁,患有腰椎尖盘突出,痛得厉害,行动不便,在国内试过很多方法,见效不大。魏女士订购了2个疗程的【骨精华】,快递给妹夫服用,妹夫近日竟来电说好多了,魏女士来电贝佳药业致谢,同时订购两个疗程的【益脑灵】给九十岁的老母亲服用。
  • 徐妈妈(见证电话:137-xx98-0189)美国女儿来电说,母亲今年71岁,现住上海,患有颈椎病多年,腰椎间盘凸出,坐久、站久或走路都会疼痛难忍,系着护腰带才可以行走,定居美国的女儿了解到母亲的痛楚,给她寄去【骨精华】两个疗程(15瓶),她服用半年后,颈椎不痛了,腰间不系护腰带也可以走路了,徐妈妈非常高兴能有这些改善,让女儿再帮她买两个疗程的【骨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