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困扰:前列腺炎会影响生育吗?

摘要:常识告诉我们:前列腺作用于男性的雄激素。前列腺越健康,雄激素分泌越旺盛,男人味就越足。

若是前列腺出现了炎症,男士们不仅会担心自己的男人味下降,还会担忧是否会影响到生育功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前列腺会对生育功能造成影响吗?

 答案是肯定的。

男性的前列腺负责分泌前列腺液,前列腺液是组成精液的重要部分。若是前列腺发炎,就会导致精子的活力下降。

因此男性的生育功能也会随着前列腺病情的严重程度而受到不同影响。

二、前列腺的健康问题,多半是拖出来的

1、前列腺疾病引起的排尿异常:

尿频、尿不尽、尿分叉、尿等待、尿痛等。

2、前列腺疾病引起的夫妻生活异常:

功能性障碍,时间短,或者是不感 “性趣” 等。

3、前列腺疾病引起的泌尿系生殖感染:

尿道炎、睾丸炎、附睾炎、精囊炎等。

4、前列腺疾病引起的男性不育:

精液量过少、精液液化时间延长、血精等。

三、预防前列腺疾病,最该做的6件事

1、多喝水

多喝水就会多排尿。高浓缩的尿液对于前列腺是一种不好的刺激,长时间的不良刺激会对前列腺造成很大的危害。而多喝水能稀释尿液。

2、规律的性生活

性事频繁,前列腺持续充血,可能会引起前列腺肥大。因此,在欲望旺盛的青壮年时期,要节制性生活,给前列腺提供足够的恢复时间。但也不要过分禁欲,因为禁欲过久也会造成前列腺不适。

3、要避免局部的着凉

天冷会让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进而会引起前列腺的收缩,那么血管便会扩张,进一步又会引起充血。因此,身体的保暖要做好。

4、不要久坐

长时间开车、骑自行车、穿紧身裤等,和久坐一样,会直接压迫前列腺,引起腺体充血。

5、保持局部清洁

男性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汗液较多,加之会阴部通风差,容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繁殖快,细菌容易经尿道进入前列腺。因此,坚持每日清洗会阴部是预防前列腺炎的重要环节。

6、男人的幸福 ,就选美国特效产品【前列宝特效软胶囊Prostate Support Softgel】

【前列宝特效软胶囊】是融合草本和营养物质的标准化保护男性前列腺提取物。临床研究显示,当今欧美最流行的天然植物药,生长于美国东南部的锯棕榈(Saw Palmetto)有效保养前列腺,改善前列腺不适。

【前列宝特效软胶囊】还添加了南瓜籽油、荨麻根提取物、锌、维生素 B6 和番茄红素,为男性前列腺健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营养元素。

服用【前列宝特效软胶囊】可明显消除前列腺增生,减轻前列腺炎,使前列腺恢复正常状态,增加小便流量,减少小便次数。【前列宝特效软胶囊】作为营养保健品相当安全,是维持男性身体健康的天然保健食品。

成功案例

  • 加州布里亚崔先生(见证电话 909-967-67XX)前段时间夜尿5、6次,严重干扰睡眠,白天尿频、尿急、灼烧感、尿后乏力,家庭医生说是尿路感染,后又说是前列腺发炎,吃消炎药好几种,原先的胃病加重了。经泌尿科医生最后确认PSA值(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rostatic Specific Antigen)是正常的,但前列腺发炎了,吃西药Flomax 0.4 Mg每天一粒,夜尿减少为1、2次,同时吃【【前列宝特效软胶囊】每天各一粒,夜尿正常了,白天尿频、尿急、灼烧感、尿后乏力症状全面改善。泌尿科医生说西药再加【前列宝特效软胶囊】所含的锯棕榈(Saw Palmetto),对男性前列腺肥大、发炎确实会有改善与消除作用。

  • 拉斯维加斯陈先生来电(见证电话702-289-xx85)续购【前列宝特效软胶囊】。陈先生用了以后,尿痛,排尿困难症状减轻,服用很见效。

  • 加州橙县良先生(949-252-xxxx)     说,两年来一直用贝佳药业的【前列宝特效软胶囊】,摆脱了困扰他多年的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症状,故对该产品疗效深信不疑。去年,本公司前列宝有一阵子脱销,良先生来了一趟又一趟,等着【前列宝特效软胶囊】新鲜到货,本周四下班时他又来本公司,订购了一疗程前列宝,还说现在好多了,就是保养保养,巩固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