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补钙,却还骨质疏松,到底哪些因素影响了骨质?

摘要:随着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增加,骨质疏松的人越来越多,骨质疏松已经成为影响中老年人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么,天天补钙,为何还会骨质疏松?骨质疏松真的是因为缺“钙”引起的吗?到底哪些因素会影响骨质呢?

一、哪些因素导致骨质疏松?

(一)骨质不足1、骨质合成不足 

儿童时期骨骼增长过快,导致身高增加明显,而骨质密度不够,18岁以后身高不再增加,而骨密度不断增加。

2、合成骨头的营养成分来源不足 

上年龄后身体钙元素和内源维生素不够,尤其是维生素D,易造成骨质疏松。老人肠钙摄取量降低,增加尿钙分泌量,进而造成骨质疏松。 

3、甲状旁腺素增加导致成骨减少

 甲状旁腺素会直接作用于破骨细胞,使得骨吸收增加,骨量有所减少。中老年人肾功能不全会降低血液中钙含量,从而刺激甲状旁腺素分泌。

4、身体欠缺性激素 

女性雌激素能增加骨量,也会抑止破骨细胞,影响甲状旁腺素及其活力维生素D和甲状腺素等。女性绝经后骨量会大幅降低,因身体欠缺雌激素,进而造成骨质疏松。 

(二)骨质利用过多 

1、运动过量 

过量运动可以消耗过多的骨质,使得原来粘附在有机质中的“钙”随着骨质的分解而流失到了骨头外面,并与用过的骨质一起形成了骨头的赘生物“骨刺”,也就是“骨质增生”。

2、受寒 

既可以影响维生素D的生成,不利于骨质形成。 

3、不良的生活习惯 

长期坐着欠缺健身运动、大量抽烟饮酒、缺乏营养、及其摔倒等,也是造成骨质疏松的缘故。

二、如何延缓骨质疏松?

所以骨质疏松的原因:是“破骨”与“成骨”之间的不平衡所致。老年人的骨质疏松主要是成骨减少而破骨增多引起的。 既然知道了骨质疏松的原因,那么平日里我们该如何预防骨质疏松呢? 

1、戒除不良嗜好: 吸烟、酗酒、浓茶、咖啡等……

2、适量运动,不可过量

3、适量增加热量, 不可过冷或者过热。适度适量晒太阳, 但不可暴晒。

4、均衡饮食,不可偏食

应从儿童、青少年做起,如注意合理膳食营养,多食用含钙、磷高的食品,如鱼、虾、牛奶、乳制品、骨头汤、鸡蛋、豆类、杂粮、绿叶蔬菜等。

5、骨密度检查

人到中年,尤其妇女绝经后,骨丢失量加速进行。此时期应每年进行一次骨密度检查,对快速骨量减少的人群,应及早采取防治对策。

6、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全面预防骨质疏松

尽管骨质疏松是不可逆的,但只要我们注意日常生活调养,就能延缓骨质疏松。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美国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同时适量补钙,更全面预防骨质疏松,保持“破骨”与“成骨”之间的平衡,消除关节疼痛,保持骨骼健康,及其强度与韧性。 

为您推荐【骨精华】的四大理由: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营养指甲头发。以II型骨胶质Kolla2与钙的有机结合来消除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一鱼两吃,是全球骨保健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最后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医学博士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Calcium等骨保健最佳成分。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科学,六周见效。与此同时,【骨精华】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美国专利工艺提取,相比市场上由猪皮或肌腱提取的I型或III型胶原,生物活性强,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强的针对性、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而非少量或微量补充,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客户见证

  • 天津某外国语学校退休女教师,80多岁了,因骨质疏松,导致好几次骨折,多年来吃了很多保健品无明显效果,有的还对胃造成负担很难受。一年前,她在美国的学生买到【骨精华】,带到天津给她服用,没有出现胃部不适,最重要的是,骨折的关节日见好转,并且愈合了,此后没有再发生骨折现象。
  • 维吉尼亚州严先生来电说:我今年72岁,骨质疏松并伴有左膝盖骨关节炎,遇到阴天雨季便疼痛难耐,经医生多年治疗,注射类固醇止痛剂都未见好转。后经朋友推荐【骨精华】,服用了4周后,关节就不痛了,坚持服用至今,骨质硬朗,关节灵活,现在,连不相信保健品的老伴也开始服用【骨精华】,特致电感谢贝佳药业。
  • 重庆著名媒体人秋哥在微信留言说:“我丈母娘、母亲八十几岁高龄了,都在用你们的产品【骨精华】、【益脑灵】,等等。丈母娘一直膝关节疼痛,上次不是到贵司买了【骨精华】吗,吃了好多了。现在我们都在你们官网自助下单,非常方便。感谢你们出了这么好的健康产品,让大家都能愉快生活,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现在大陆亚健康的人很多,我还把你们的产品推荐给许多重庆朋友。
  • 北京丰台区王女士留言说:我患肩周炎多年了,想尽各种办法总不见好,好点了又复发。当看到【骨精华】后也没抱太大希望,买入后吃了几天还真管用,一天比一天好,现在已经彻底好了。年龄大了,为了巩固我现在每天还在服用。我身边的朋友膝盖痛,我推荐了【骨精华】,他服用后也完全不痛了。谢谢这个产品减轻了我的痛苦,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