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 | 提前预防,让家里老人远离老年痴呆症

摘要:据统计,全世界每3秒钟,就有一位老人确诊为老年痴呆症,85岁以上的老人有一半患有不同程度的老年痴呆。

老年痴呆一旦确诊,会极大降低家里老人的生活质量,给家庭造成严重的经济和劳力负担。那么如何及早发现并提前预防呢?

一、关注老人,警惕老年痴呆早期症状

1、短期记忆减退

短期记忆能力减退,但很久之前的事记得清楚,连细节都不漏下。这是老年痴呆的表现之一,以后逐步发展到全部记忆丧失。

2、语言障碍

找词困难往往是老年痴呆症中最早出现的障碍。主要表现在:说话时找不到合适的词语、用许多复杂解释来表达,终成唠唠叨叨、废话连篇。

3、智力下降

智力水平出现下降,例如买菜等简单的计算搞不清楚;曾是个熟练的老司机,开车却突然迷路等……需要引起注意,不能单纯以为是年龄大了反应变慢。

4、精神障碍

早期表现为患者以自我为中心,说过的话不认账,常找身边人的麻烦,狂躁、焦虑、恐慌、抑郁等,情绪不易控制。

5、性格改变
  

性格改变在一部分患者中非常显著,变的极为敏感、多疑、恐慌,或越来越暴躁、固执。

二、6个秘诀,让家里老人远离老年痴呆

1、房间里多挂照片

卧室挂上夫妻或亲朋合影,电话上设置亲朋好友照片,屋内每个房间用不同照片做功能分区,达到反复提醒的效果,有效推迟老年痴呆的发生。

2、保持心血管健康

为了保持大脑健康,请同时注意心血管健康,预防心脏疾病。

血液正常地流动到心脏和血管对于维持大脑的功能至关重要。高血压,高胆固醇,吸烟和糖尿病都会阻碍血液流动,从而增加患神经退行性疾病的风险。

3、充分休息

休息对大脑健康非常重要,可让大脑保持良好的状态,睡眠不足与记忆力下降和痴呆症的风险增加有关。要养成健康的睡眠习惯,以便每晚都能获得适当的休息,让大脑得到休息和恢复。

4、多和朋友交流

保持积极的社交活动也很重要。与家人,朋友多交流,对身体和心理健康都有好处。长时间不和别人交流可能会让人感到沮丧或焦虑,会对大脑产生负面影响。

5、手里转转核桃

手掌集中了许多与健康有关的穴位,适当刺激这些穴位,有助于保持大脑灵活。在手里转转核桃,能刺激大脑神经,促进血液循环,延缓脑神经细胞老化。

6、防治老年痴呆,不能少了美国专利产品【益脑灵VitaBrian】

老年痴呆症就像脑海中有一块橡皮擦,逐渐擦去记忆、痛苦地带走一个人的认知、思考和行动力。因为提前预防,就显得格外重要。

临床研究显示【益脑灵】 比目前用来抵御老年痴呆、改善脑中风的四种西药优越、安全、有效,因而荣获美国著名医学博士Patricia G.Haneline 专著《Huperzine A:增强你的脑力》的强力推荐。【益脑灵】 有以下几大专利功效:

◆抗老年痴呆。【益脑灵】 抵御中老年痴呆阶段性恶化、认知障碍,疗效显著,安全可靠。

◆提高记忆力。【益脑灵】 克服银发族、电脑族、学生良性记忆衰退,丢三落四,增强记忆力。

◆预防脑中风。【益脑灵】 改善手脚麻木、头晕、头痛、耳鸣、突然间口角歪斜、口齿不清、单眼黑朦,预防脑中风(久咳不愈、鼻出血者尤其要提防脑栓塞、脑出血)。

◆补脑健脑。【益脑灵】 消除脑疲劳、打哈欠、头昏脑胀、太阳穴痛、注意力分散,增强大脑供血供氧,让你神清气爽,反应敏捷。

【益脑灵】 客户反馈:

1、浙江陈女士(手机号码18157782XX )微信来函说,她现年七十六岁,大概二十三年前,自感记忆力衰退、大脑混沌、思路不清:家中东西收拾不了,没有条理,一团乱麻;看完报纸下段,忘了上段,记忆力下降;因工作关系需要做报告,但无法完成,遂萌生退休念头,希望早日放下手中工作,最担心罹患老年痴呆早期症状,开始服用【益脑灵】一段时间,每天一至二粒,记忆力明显提高,脑子清爽,思路清晰,讲话利索,对答如流,归类整理,再无问题,迄今坚持服用【益脑灵】。于是把该产品推荐给七十几岁的哥哥服用,效果也相当好。

2、加州林小姐留言说,她买【益脑灵】给妈妈已有4至5年,看到【益脑灵】电视广告,就上网查,买了一疗程寄给妈妈,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期待她老人家能好转。服用后,妈妈的记忆力明显提升,基本不丢三落四了,而且头脑越来越清醒,跟爸爸斗嘴也不会输了。现在连我爸爸也开始服用,说提前呵护大脑。真是非常感谢这个【益脑灵】好产品。

3、美国北加州吴女士妈妈住杭州(见证电话137-3550-XXXX),年迈,记忆力差,经常认不出人,越来越不爱讲话,电视开着不知道看什么,并且有大小便失禁情况,吴女士到处找适合产品给妈妈服用。后来,她给妈妈服用【益脑灵】,才一个多月,大小便失禁现象明显减少,记忆力恢复了许多,精神状态好了。吴女士送给朋友妈妈两瓶【益脑灵】,服用后精神好多了。本周,她帮妈妈和朋友续订【益脑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