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食品增加心血管风险,看完你还吃吗?

摘要:炸鸡、薯片、花生米、锅巴、油条、炸带鱼……无论是零食还是正餐,油炸食品在生活中都很常见,非常好吃,不少人无法拒绝它们的诱惑。

油炸食品往往热量很高,而且脂肪含量多,不易消化,高温下易产生致癌物。最新研究表明,油炸食品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也存在关联,吃得越多,危害越大。那么,油炸食品真的就不能吃了吗?

一、油炸食品到底能不能吃?

能吃,但尽量少吃。偶尔解馋可以,天天吃就过分了。多吃油炸食品对身体的坏处实在太多了。

1、油炸破坏食物营养

油炸食品经过高温油炸以后,食物自身的营养元素许多已经损坏丢失,如食物中蛋白质在高温条件下发生变性,甚至变焦,营养价值也会大大降低。

同时,高温还能破坏食物里的维生素。

2、引发各类胃肠及内分泌问题

长期食用难以消化的高脂油炸食物,给肠胃增加了负担,容易导致消化不良,逐渐形成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胃肠症状。

人体也会因缺乏水分与维生素等,营养不均衡,引发内分泌失调的症状。

3、容易产生致癌物

油炸肉类时的高温也可能催生一些致癌物,主要是杂环胺和多环芳烃化合物。研究所认为,这两种物质都会导致人体DNA的改变,可能增加患癌风险。

4、引发心血管疾病

食用油炸食品和心血管疾病之间有着密切联系,尤其是高血压,高血脂,妊娠糖尿病。

油炸食品中还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会像垃圾一样阻塞你的血管,容易引起血栓。反式脂肪会让血管弹性减少,变得非常“脆”,易导致心脑血管出现意外。 

5、导致肝脏疾病

油炸食品对肝脏的损害巨大,其程度不亚于肝炎,且像薯条这类食物添加剂众多,盐和糖都超出了标准的食物,乙肝患者食用过量就会影响水和钠的代谢,而像肝硬化患者更应杜绝这类食品。

6、导致肥胖

油炸食品,包括洋快餐、传统油条、油饼都是高脂肪食物,而高脂肪不利于消化,不仅影响你的肠胃,而且会导致肥胖,带来更多的健康问题。

二、如何健康享受油炸食品?

1、选择质量较好的食用油,如橄榄油、葵花籽油等,降低烹饪时间和油温。

2、空气炸锅替代油炸。

3、吃油炸食品后,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苹果、橙子、柚子以及绿叶青菜、西红柿等;还可搭配一些粗粮食物,餐后还可以喝一些酸奶或淡茶水。

4、减少血管脂肪堆积,全面 “三降一升”,推荐【心血通】

研究表明,经常食用油炸食品,会使您罹患冠心病的可能性增加22%。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平日消除心血管隐疾,可选用最有效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

【心血通】功效如下:

◆美国专利。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 7030102),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配方优秀,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缓解和改善胸痛、心绞痛必须从两方面下手:

其一是使用扩心血制剂”硝酸甘油”来扩张冠状动脉,尽快缓解胸痛、心绞痛,但这是抢救性治疗,是治标;

其二要选择最有效的活血、溶血栓<心血通>( VigorHeart),把沉淀和粘附在冠状动脉血管壁上的脂纹斑块(FattyDeposits)溶解掉,抑制血栓形成,打通冠状动脉堵塞,这是治本。冠状动脉壁上的脂肪斑块及血栓被一层一层溶解掉以后,冠状动脉的管腔就会光滑,血流才能畅通,心肌供血、供氧不足的危险才算真正解除,否则,”无声的心肌供血不足”、胸痛、心绞痛和心肌梗塞将随时危及你的生命。

5、减少肝部脂肪堆积,就用护肝妙方【肝好胶囊】

长期食用油炸类食品可导致脂肪肝、酒精肝等肝脏疾病。小编向您推荐——美国亚马逊销售如虹的护肝妙方【肝好胶囊】。

【肝好胶囊】含有北美奶蓟草(Milk thistle)提取的西利马林(Silymarin,全美含量最高)和苦参素、Taurine、Choline、五味子等十几种保肝、养肝精华成份。

【肝好胶囊】既排毒,又养肝,有效消除长期熬夜、工作疲劳、烟酒过度带来的口干、口苦、口臭、齿龈出血、肝区不适、脂肪肝、肝火大、容易疲劳、性欲下降、急躁易怒,以及服用使肝脏受损的降胆固醇药Zocor、Lipitor、Statin或抗忧郁药品Prozac带来的副作用。

【肝好胶囊】的两大功能:

第一:排出毒素,净化血液。高含量的西利马林、苦参素清肝利胆,加速有毒物质从总胆管排出,达成“生化转换排毒(Biotransformation Detoxification)”

 
第二:养护肝脏,储存营养。西利马林在肝细胞表层形成保护膜,与Taurine、Choline、五味子等修复肝细胞,促进肝细胞再生,减轻肝细胞炎症,有利肝细胞将”门静脉”输入的血液营养合成身体所必需的蛋白质、糖类,及必需脂肪酸,苦参素调节机体免疫力,储存营养,有利肝疾患者恢复。

客户反馈

1、洛杉矶黄先生(见证电话:626-905-xxxx)两年前心脏侧枝放了一个支架,遵医嘱,服用稀释血液和溶栓药物近一年。之后改吃【心血通】,每次一粒,每天两次,坚持服用两年后,最近去医院做心导管检查(Angiogram),报告显示心脏功能与血管状况非常好,不仅两年前安装的支架没被堵塞,主动脉也很光滑,血流通畅。王先生认为【心血通】对防止血栓和脂纹斑块有效果,长期续订【心血通】加强对心脏的保养。

2、浙江乐清市陈女士给贝佳药业客服发微信说:”我妈妈70岁,一直服用【心血通】,效果很好。以前不能生气,不能用力,心跳快,现在都没有听她说这些了,爬楼梯不累了,心跳很正常了,象换了个人似的。老人家还喜欢吃你们的【骨精华】、【明眼素】,感觉也不错。”

3、四川成都李森先生,因工作原因,应酬多,血脂高,身体乏力。后来同时服用【肝好胶囊】和【降脂1号】,体重减轻了,血脂达标了,整个人明显感到精神了许多,尤其白天不再乏困。李先生说他很信赖美国贝佳天然药业的产品,一直在服用,保养身体。

4、湖南唐先生,57岁,在国内工作繁忙应酬多,长期抽烟喝酒,身体疲乏,一坐下就想睡觉,且时常感到口干、口苦。移民美国后,医生让他体检做超声波,好像肝部有问题。近期服用【肝好胶囊】后,睡眠质量提升了很多,有精神了,也戒了烟酒,非常感谢贝佳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