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腿打软,使不上力,小心膝盖出了问题

摘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正常走路,或者上、下楼梯时,突然一条腿发软,膝关节使不上力,有种要跪下的感觉,有些人还会并发剧烈疼痛,摔倒在地。

这种“打软腿”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请看以下分析~~

一、走路“打软腿”,到底是什么原因?

“打软腿”是膝关节周围软组织受到疼痛刺激时,突然发生痉挛所致。主要原因有以下几方面:

01 运动过度、休息不足或损伤
剧烈运动之后,体液丢失过多。若未及时补充养分并休息充分,会导致电解质紊乱,可能引起“打软腿”的现象。但一般只要保证睡眠、营养饮食、避免劳累,症状就能有所缓解。

02 关节退行性变化
膝关节最主要的力量来源——股四头肌,它如果出现了萎缩或筋结,会导致大腿的肌肉力量减退,这是膝关节退化的前兆,也是很多膝关节疾病的早期症状。
长期久坐、缺乏锻炼,会导致肌肉萎缩、肌肉僵硬挛缩,不良姿势导致筋结出现,这些都会让膝关节的稳定性大打折扣,逐渐还会发展成韧带、半月板、关节的损伤,最后导致膝关节炎。

二、这个冬天,拒绝“打软腿”

01 控制体重
肥胖是膝关节损伤的一个重要原因,体重每增加1磅(约454g),跑步或跳跃时对膝关节造成的压力就会增加10倍。因此,通过合理运动、均衡膳食,将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很重要。

02 保暖
天气冷时,更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寒气,使关节周围的肌肉和血管收缩,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关节得不到良好的营养,就会诱发关节炎。穿厚点的裤子或者带上护膝都是不错的选择。

03 靠墙静蹲

两脚开立与肩同宽,肩、背、腰、臀紧贴墙壁,膝盖弯曲,保持小腿与地面保持垂直。一般蹲到腿感觉酸胀为止,蹲的位置浅,时间可稍长,蹲的位置深,时间可稍短。由于个人能力不同,时间无法做统一规定,一般可维持30秒~2分钟,甚至更长。

04 双足争力

坐位,双足跟交叉,下腿向前伸,上腿下压,相互争力坚持10秒,双腿交替重复20遍。

05 内收外放

坐在椅子上,把一个空矿泉水瓶放在两腿之间,双腿尽量内收夹紧,到极限后,持续对抗10秒钟。再将双手放在大腿外侧,双腿外展,双手内收,持续对抗10秒钟,重复20遍。

06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美国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有效修复软骨和结蒂组织,消除关节疼痛,全面预防骨质疏松。

【骨精华】的四大专利功效如下:一、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mg,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针对膝关节、肩膀、腰椎、颈椎等处,有效消除退行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二、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骨胶原)、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钙等骨保健最佳成分,配方更全面、科学,六周见效。与此同时,【骨精华】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美国专利工艺提取,相比市场上由猪皮或肌腱提取的I型或III型胶原,生物活性强,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强的针对性、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三、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美国联邦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最后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医学博士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四、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营养指甲头发。以II型骨胶质Kolla2与钙的有机结合来消除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一鱼两吃,是全球骨保健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势。

成功案例

  • 吃【骨精华】,膝关节疼痛有很明显的改善,走路完全没问题。武汉余先生(见证电话136557749XX)从印度发来微信说,家里父母主要问题是膝关节走路疼痛,一直服用【骨精华】,已有好几年了,现在膝关节有很明显的改善,走路完全没问题了。老人家说【骨精华】“很对她们的路,就是要坚持服用,离不开了”,余先生远在印度工作,千里之外孝敬父母,定期给他们购买【骨精华】,一定要好好保养老人的关节,令人感动感佩。
  • 服用【骨精华】,手腕疼痛逐渐消失,轻松下厨。北京夏先生留言说,我父母已服用【骨精华】多年,效果显著,他们的关节疼痛得以明显改善。以前经常膝盖和手腕痛,我母亲曾手腕痛到难以下厨做饭。服用【【骨精华】后,疼痛逐渐减轻,到现在几乎不痛了,老两口都对这个产品很放心,依然每天服用,连出门旅游都带着,希望能保养和预防关节。买赠套餐也挺划算的,还能累积积分兑换赠品,对老客人很照顾。
  • 服用【骨精华】,膝关节疼痛好多了。重庆著名媒体人秋哥留言说:“我丈母娘、母亲八十几岁高龄了,都在用你们的产品【骨精华】、【益脑灵】,等等。丈母娘一直膝关节疼痛,上次不是到贵司买了【骨精华】吗,吃了好多了。现在我们都在你们官网自助下单,非常方便。感谢你们出了这么好的健康产品,让大家都能愉快生活,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现在亚健康的人很多,我还把你们的产品推荐给许多身边的朋友。”
  • 左脚跟骨刺疼痛缓解,骨质疏松、风湿性关节炎改善。明尼苏达州王女士(410-216-29XX) 多年来受左脚跟骨刺之苦,害怕西医手术开刀,试用【骨精华】(比规定用量稍大:早上三粒,晚上三粒)一疗程后,骨刺的疼痛程度明显减缓。她说是她妹妹介绍用【骨精华】的,住在加州的妹妹骨质疏松严重,还有风湿性关节炎,用【骨精华】后逐渐康复了。特此来电感谢贝佳药业【骨精华】解决了她多年的关节隐患和疼痛之苦,她说她要到处走走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