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寒潮来袭!冬天进补,开春打虎,为健康加油

摘要: 跨年寒潮来了,一股强冷空气正在路上,等待着你来“签收”,你准备好了吗?

俗话说:“冬天进补,开春打虎”,冬季是人体最脆弱的阶段,免疫力低下,各种病菌入侵人体,造成身体疾病,养生迫在眉睫,大家加油啊~~

1、早睡早起

冬季白天缩短,夜晚增长,人也应顺应“冬藏”原则,适当延长睡眠时间,将作息调整为“早睡晚起”,比其他季节早睡一两个小时,再晚起一两个小时。本就阳气偏弱的老年人,最好等太阳出来再起床,以避寒邪。否则,很可能因受寒引发感冒、咳嗽、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甚至诱发心绞痛等意外。

2、养精蓄锐

冬天气候寒冷,这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也处于相对缓慢的水平,因此冬季养生之道,应着眼于一个“藏”字。为了保证冬令阳气伏藏的生理规律不受干扰,首先要求精神安静,学会控制情志活动。这种稳定的精神状态有利于养精蓄锐。

3、适时进补

自古流传着“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这样的谚语,可见饮食疗养非常重要。食补方法因人因地而异,一般阳气偏虚的人,可选羊肉、鸡肉、狗肉等;气血双亏的人,可用鹅肉、鸭肉、乌鸡等。对于不宜食生冷又不宜食燥热的人,可选用枸杞子、红枣、核桃肉、黑芝麻、木耳等。

4、加强锻炼

冬天很冷,人也变懒,只想“葛优躺”,不想要运动?这是不对的,冬季也需要锻炼哦,适当锻炼能增强人体免疫力。

冬季锻炼需要注意这几点:一是穿衣要选择适合锻炼的宽松衣服,把容易被寒气入侵的地方遮住,免得寒气入体;二是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减少室外运动,如果选择跑步,一定要记得用鼻子呼吸,不要用嘴呼吸,鼻子里的鼻毛能阻挡一部分寒气入体。

5、保暖防寒

冬季气候寒冷,容易诱使慢性病复发或加重, 寒冷还刺激心肌梗死、中风的发生,使血压升高和溃疡病、风湿病、青光眼等病症状加剧。因此,冬季应注意防寒保暖,人体特别要注意的保暖部位是颈部、背部和脚。

6、冬季保养佳品系列

1、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打通血管堵塞,增强心肌活力,改善胸闷气短。以植物药性与天然食性所具有的性质和功能,调理心脑健康,以及人体阴阳平衡。

【心血通】5大功效: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Patent#9561272,#9017697),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配方完美,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2、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有效消除关节疼痛,全面预防骨质疏松。为您推荐【骨精华】的四大理由: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营养指甲头发。以II型骨胶质Kolla2与钙的有机结合来消除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一鱼两吃,是全球骨保健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最后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医学博士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Calcium等骨保健最佳成分。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科学,劲爆给力,六周见效。与此同时,【骨精华】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美国专利工艺提取,相比市场上由猪皮或肌腱提取的I型或III型胶原,生物活性强,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强的针对性、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而非少量或微量补充,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用户见证

  • 天津张先生留言说:“我老伴患类风湿关节疼痛多年,去年特别严重,在小区走走都困难。去年11月,朋友从美国带回【骨精华】送我们几瓶,老伴吃了两个月左右,腿脚明显感觉有劲了。后来我们自己找到了【骨精华】微店,至今己买了两次。今年5月,我们去贵州旅游,7月初,又去了安徽黄山,我们是旅游团里年纪最大的,老伴70多岁了,但是体力一点都不比其他人差,尤其在黄山,下了缆车后走到观景台要10公里,第二天还要走6公里才能下山,她全都坚持下来了,没有感到关节疼痛和不适。我们非常感谢美国贝佳天然药业,【骨精华】这个产品非常有效,我们会继续坚持服用,保养关节和骨质。
  • 重庆著名媒体人秋哥留言说:“我丈母娘、母亲八十几岁高龄了,都在用你们的产品【骨精华】、【益脑灵】等等。丈母娘一直膝关节疼痛,上次到贵司买了【骨精华】,吃了以后好多了。现在我们都在你们官网自助下单,非常方便。感谢你们出了这么好的健康产品,让大家都能愉快生活,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现在大陆亚健康的人很多,我还把你们的产品推荐给许多重庆朋友。
  • 浙江乐清市陈女士给贝佳药业客服说:”我妈妈70岁,一直服用【心血通】,效果很好。以前不能生气,不能用力,心跳快,现在都没有听她说这些了,爬楼梯不累了,心跳很正常了,象换了个人似的。老人家还喜欢吃你们的【骨精华】、【明眼素】,感觉也不错。”
  • 中国丹东石阿姨(见证电话011-86-041581340XX)在电话中对贝佳天然药业销售代表说:”你们的专利产品【心血通】和【益脑灵】非常好,一旦有心慌气短、不舒服等症状,就加量各吃两粒【心血通】和【益脑灵】,几天下来马上见效。”现在身体很好,她说:”她平时每天各吃一粒【心血通】和【益脑灵】保养心、脑。同时,她也坚持服用美国特效产品【虾青素】,吃了以后,眼睛明显好多了!石阿姨在贝佳药业的帮助下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身体状况很好,不用经常看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