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被盯上了?保护骨关节你不得不知的七件事

摘要:关节炎,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被定义为头号致残性疾病。我国约有1.2亿人患有骨关节炎,几乎每10人中就有一个。这种发作起来,轻则腰酸背痛,重则脆性骨折的疾病,近几年来,越来越普遍化和年轻化了,尤其办公室白领一族关节疼痛的现象,日益增多。

一、你是关节炎高危人群吗?

关节炎的高危人群:

1、坐族(久坐、熬夜容易引起关节退化)

2、肥胖者(肥胖的人,较大的体重增加了膝关节的负荷)

3、酗酒和滥用激素者(调查显示,酗酒和滥用激素成为股骨头坏死的重要诱因)

4、要风度不要温度(虽然湿冷不是导致关节炎的直接原因,但78.5%的病人对天气变化敏感,潮湿、寒冷的天气导致关节疼痛症状加重最为明显)

二、养护关节从现在开始

01 少穿高跟鞋

无论是细跟或是宽跟的高跟鞋,只要穿着过久都是女性膝盖的大敌,会造成女性膝盖骨及股骨 (大腿骨和骨盆交接的部位) 压力变大,增加关节炎面磨损,导致退化性膝关节炎提早报到。

02 避免长期处于空调环境

拒绝空调环境,除了环保的目的,还是处于照顧关节的考虑。我们的关节外面只包裹了皮肤、韧带和润滑液,如果缺少肌肉和脂肪的保护,关节就更容易受伤。空调环境让血管局部的血液循坏变差,走出恒温环境后更容易受伤。

03 保持正确姿势很重要

细节决定一切,关节健康一样如此。生活中走路及坐姿不当,也是引起骨性关节炎的诱因。注意走路和劳动的姿势,不要扭着身体走路和干活。避免长时间下蹲,因为下蹲时膝关节的负重是自身体重的3~6倍;工作或做家务需要下蹲操作时,最好坐板凳上。长时间坐着和站着,也要经常变换姿势,防止膝关节固定一种姿势而用力过大。

04 游泳是关节最爱

关节最怕“一动不动”和”超量运动”两个极端,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并持之以恒的运动很重要。如果没有太多时间,建议每周至少锻炼3次,隔一天运动一次。


关于运动类型,游泳、骑车、俯卧撑等“非站立”的运动则更受关节欢迎,而“游泳是最好的运动。”一是水中有浮力,二是游泳是水平运动,不同于蹲起运动,其运动方向和重力方向不一致,关节负荷相对更小。

05 合理膳食搭配

多食含钙、磷高的食品,比如牛奶,250毫升的牛奶含钙300毫克。要少吃糖及碳酸饮料,动物蛋白也不宜过多,节食减肥要合理。

06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更有效消除关节疼痛,预防骨质疏松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美国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更有效消除关节疼痛,更全面预防骨质疏松。为您推荐骨精华的四大理由: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营养指甲头发,改善皮肤。以II型骨胶质Kolla2与钙的有机结合来消除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一鱼两吃,是全球骨保健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最后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医学博士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Calcium等骨保健最佳成分。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科学,劲爆给力,六周见效。与此同时,【骨精华】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美国专利工艺提取,相比市场上由猪皮或肌腱提取的I型或III型胶原,生物活性强,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强的针对性、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而非少量或微量补充,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而美国超市”MoveFree”用的是葡萄糖胺(Glucosamine)等,研究表明要四、五年才能修复软骨,进展缓慢。


【骨精华】效果卓著


1. 洛杉矶郭女士(见证电话909-598-63XX)婆婆85岁,常居中国大陆,膝盖严重积水,上、下楼梯辛苦,心理上尤其怕下楼,因为下去后一定要回到楼上,上楼梯时膝盖最痛。吃了两年【骨精华】,现在上、下楼完全OK,膝盖全好了。郭女士先生的哥哥膝盖疼痛,半年前开始吃【骨精华】,试吃以后效果不错,现在坚持长期服用。

 2. 加州缪先生致电贝佳药业,说:“大约15年前,我的两个膝关节会偶发疼痛,爬山或上楼梯时有“咯咯”响声,医生说是缺钙,我就吃Costco钙片近两年,情况并未缓解。因看到很多人服用贵公司的【骨精华】后大有改善,我就也买来试试。大约半年后,我的膝关节症状基本消失了。此后我一直服用【骨精华】,没再吃钙片,膝关节保养的很好!我确认【骨精华】是对抗骨质疏松和保养膝关节的优质产品,向大家强烈推荐!


3. 浙江虞先生发来微信说,家父患慢性关节炎、骨刺增生、膝盖积水,平时常伴疼痛、腿肿,行动不方便,因年迈高龄,医生建议不宜动手术,保守治疗。服用贝佳【骨精华】,十天就见效了,腿肿开始消退,疼痛明显减弱,现一直坚持服用,行走如常,老人家很高兴,夸【骨精华】是他吃过的效果最好的”药”。还问:”这药是不是很贵?”虞先生说:”这药不贵,是美国最好的骨保健品。”父亲并要虞先生对贝佳药业表示感谢。


4. 上海潘女士留言说,她两个膝盖患关节炎多年,尤其是去年,右膝盖疼得非常厉害。医生说膝盖软骨磨损太严重了,建议做手术,但潘女士恐惧手术治疗,害怕术后副作用,依然采取保守治疗,打膝控针等。偶尔听朋友介绍了【骨精华】,买来连续服用半年,配合中医艾灸治疗,现在能慢慢走路了,不仅在小区散步感觉不到膝盖痛,而且已停止打膝控针了!潘女士说【骨精华】对她很有效果,她会坚持服用,希望膝盖恢复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