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癌症更可怕!血管好不好,决定你的寿命

摘要

冬季已至,又值此流感、疫情双爆发的特殊时期,心血管疾病患者明显增多,尤其以胸闷气短、心绞痛、冠心病最为常见。

医学专家温馨提醒,患有此类慢性病的中老年人,一定要注意自我保养,以及规范治疗。先来看看你的血管还年轻吗?

  • 人全身的血管加起来有10万公里

人身血管由大、中、小血管和微循环血管构成,全身的血管加起来有10万公里。血管将营养和氧气输送到身体的各个细胞, 就像河流和水渠灌溉农田一样,可以说血管是人体的 “生命之河” 。

衰老从血管开始。胆固醇、甘油三酯等在血管内壁上越积越多,血管硬化,血流受阻,最终因缺血而影响心、脑、肾及四肢远端血管,这就是人到中老年易与脑卒中、冠心病、肢体动脉硬化等”结缘“的症结所在。

  • 你的血管还年轻吗?

保持血管的年轻化,对健康非常重要。不妨对自己的血管年龄来一番自测:


1、情绪压抑

2、过于较真

3、嗜吃方便面及饼干、点心

4、偏食肉类食品

5、不愿运动

6、每天吸烟支数乘以年龄超过400

7、爬楼梯时胸痛

8、手足发凉,有麻木感

9、忘性大,常丢三落四

10、血压高

11、胆固醇或血糖高

12、亲属中有心血管疾病患者

如果你只符合1-4项,说明你的血管年龄尚属年轻,应继续保持;

如果符合5-7项,提示你的血管年龄超过生理年龄10岁以上;

如果符合8-12项,你的血管年龄将比生理年龄大20岁以上。

后两种情况的出现提示你到了调整生活方式的时候了。

  • 血管年龄决定着你的寿命

血管相连并遍布人体全身,血管的年龄决定人的实际生理年龄。当血管老化,功能减退,人的全身跟着一起衰老。

血液粘稠、狭窄,血液流动时遭遇堵塞,轻微的堵塞会引起胸闷、气短、头晕、头痛等症状,重一点的会导致中风、心梗等。

  • 让血管更年轻

1、运动让血管青春永驻

运动为何能使血管青春长驻呢?奥秘之一在于:运动能提升高密度胆固醇水平。

研究资料显示,每天运动半小时,能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提高血管“年轻化”程度,防止变老。如果饭前适度运动,保护血管的效果更好。

2、血液天然 “清道夫”

吃点血管“清道夫”:山楂、燕麦、黑木耳、金橘、茄子、红薯、大蒜、洋葱。

这八种食物最能疏通血管,保持血管壁的弹性。醋也能软化血管、降低血脂。

3、血管体操,增强弹性

“血管体操”方法是:每晚睡前用冷热水交替淋浴,先冷后热,交替5次左右,每次持续2~3分钟,最后以热水浴结束。这种血管体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时“冲走”血管内的垃圾。

4、定期检查血管健康,及早发现血脂异常

在血脂化验单上,通常包括“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等,人们通常关注前两项,殊不知,最后一项指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与动脉粥样硬化的关系更为密切。如果“低密度” 比 “高密度” 高出太多,会增加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

  • 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tHeart】

未雨绸缪,防微杜渐,我们建议选择最有效活血化浊、溶解血栓的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专利号US Patent#9561272,#9017697)。

该产品由天然珍贵植物药成分Salvia、Notoginseng,及CoQ10等等根据“群聚效应”构成,其活性有效成分,把粘附在冠状动脉血管壁上的血栓及脂纹斑块溶解掉,打通冠状动脉堵塞,抑制血栓形成与再形成。

【心血通】具有五大优势: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7030102),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 客户反馈

1、洛杉矶黄先生(见证电话:626-905-xxxx)两年前心脏侧枝放了一个支架,遵医嘱,服用稀释血液和溶栓药物近一年。之后改吃【心血通】,每次一粒,每天两次,坚持服用两年后,最近去医院做心导管检查(Angiogram),报告显示心脏功能与血管状况非常好,不仅两年前安装的支架没被堵塞,主动脉也很光滑,血流通畅。王先生认为【心血通】对防止血栓和脂纹斑块有效果,长期续订【心血通】加强对心脏的保养。

2、2016年6月10日,浙江陈女士发微信说,她母亲之前因严重胸闷,气短,心绞痛被北京协和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同时告之需要做心脏搭桥手术。由于患者年龄较大,手术风险很大,即使搭三个桥也不一定能康复。[编者按:陈女士原话是:”医生说也不一定下得来那个手术台”] 后来,陈妈妈在亲友介绍下尝试服用一段时间【心血通】,症状大为改善,康复情况良好,陈女士不断购买【心血通】续吃,并特别通过微信向贝佳药业表示由衷感谢!

3、从洛杉矶赴芝加哥工作的杨先生(626-715-37XX),今年60岁,有10年的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史,伴有心肌缺血症状,经常心悸、心慌、耳鸣,不能工作。2年来一直坚持用贝佳药业的【心血通】, 【益脑灵】,心悸、心肌缺血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头胀、耳鸣消失。每天可以工作10小时,餐厅生意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