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10种保护骨骼健康的方法

摘要:

在发生骨关节与骨骼健康问题之前,人们往往会忽视骨骼密度。当发生骨折时,会使你瞬间想到:我的骨密度是否没达标?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探讨骨骼健康和骨质疏松的概念,看看有多少种方法预防骨质疏松,改善你的骨骼状况~~

一、如何保持骨骼健康

我们的骨骼不是静止的,就像身体其它部位一样,骨骼总是在分解、发展,并根据我们的生活方式自我再造。

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的各个方面都会自然分解,我们的身体有责任创造出相应数量的骨骼。如果在这一点上失败了,骨骼就会变得脆弱,容易断裂。

骨质疏松是过度骨质流失的自然结果。它通常被认为是老年人所经历的一种情况,但它能发生在任何年龄段的人身上。

如果我们在生活方式中加入一些东西,就有可能避免骨质疏松。以下10种方法,让你保持骨骼健康,避免重大问题。

1. 多吃蔬菜

骨骼健康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饮食习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年人的骨骼健康与年轻时的骨骼发育有关。富含营养的童年饮食更有可能为老年时的骨骼健康奠定基础。

无论你的年龄多大,摄入的营养素都会对骨骼产生直接影响。所以,赶紧把蔬菜纳入你的日常饮食中。

2. 定期负重运动

我们的身体倾向于加强我们经常使用的部位。当然,重复运动可以增强肌肉,激活我们身体中有助于改善健康的过程。当我们不使用我们的身体,他们切断了我们忽视的肌肉,开始萎缩。

骨头也一样。负重运动有助于增加骨产量和骨密度。这种运动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活动的减少而退出正常生活,所以保持活跃是很重要的。

3. 多吃富含钙的食物

钙是骨骼发育过程中最重要的矿物质。它恰好是骨骼结构中最突出的组成部分,所以摄入大量的维生素是至关重要的。

通常情况下,我们的目标是每天摄入1000毫克左右,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骨质疏松症的发生,可能会多一点。记住,身体不会吸收你摄入的所有钙。

不同的因素会影响你对饮食中钙的吸收。例如,一整天吃富含钙的食物比一次摄入所有的钙更有效。

4. 别忘了蛋白质

蛋白质帮助我们的身体吸收摄入的钙。在你的饮食中摄入健康数量的完整蛋白质,可以利用你一天中摄入的任何钙来增加骨密度。

然而,过多的蛋白质可能导致钙离开骨骼,以平衡血液的高酸度。

5. 摄取足够的维生素D、镁和锌

维生素D,很像蛋白质,在体内被用来吸收钙和加强我们的骨骼。

很多人为了满足维生素D和钙的需要,总是选择牛奶。有趣的是,维生素D被添加到牛奶中,而钙是天然存在的。

其他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是太阳、蛋黄、蘑菇、海鲜、补充剂等等。

镁对我们的骨骼健康有很多好处,它辅助维生素D,共同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此外,镁可以减少损害骨骼健康的炎症蛋白的存在。富含镁的食物包括坚果和种子。

锌是制造新骨细胞和去除旧细胞所必需的。它有助于激活维生素D,有助于钙的吸收,是骨骼结构中存在的矿物质之一。富含锌的食物包括南瓜子、亚麻籽、牡蛎和许多绿色蔬菜。

6. 避免极端饮食,如酮

Keto风靡一时,你会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看到令人惊叹的转型照片。然而,像酮类的极端饮食对骨骼健康有害。酮饮食的工作原理是严格限制热量的摄入,尤其是碳水化合物。缺乏卡路里会引发所谓的“酮症”,这种病会促使身体燃烧脂肪储存而不是摄入的热量。

你可以在短时间内减掉大量的体重,但是健康的骨骼发育和维持需要足够的热量。每天至少摄入1200卡路里的饮食,这取决于你的体重,应该能支撑健康的骨骼。

7. 保持正常体重

过多的体重对一个人的骨骼来说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如果那些骨骼已经很容易患骨质疏松症的话。肥胖不会导致骨质流失或骨质疏松,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会给你的骨骼增加过度的压力。

健康的饮食可以帮助你改善你的骨骼健康和防止额外的体重增加。

另一方面,当一个人太瘦或无法达到健康体重时,骨密度确实会受到影响。体重不足的个体不太可能产生足够的骨量,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容易失去骨量。如果是缺乏营养导致体重过轻,那么均衡饮食是你应该采取的改善骨骼健康的方向。

8. 认真治疗骨折和扭伤

要认真治疗你所经历的每一次骨骼损伤。因为当你到了老年,并经历骨质流失时,曾经那些认真的治疗会降低骨骼受损的风险。

9. 尽量避免烟酒

经常吸烟和饮酒会降低骨骼健康。偶尔喝点酒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还可能对健康有益。但过度饮酒和吸烟,只会损害你的健康。

10. 了解你的家族史和自身

如果你意识到自己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很高,你就能战胜它。此外,如果你的直系亲属患有骨质疏松症,你的风险也会更高。

父母和兄弟姐妹是衡量你是否会患有骨质疏松的重要指标,但是祖父母往往是可以寻找到源头的地方。

最好知道自己的极限,避免剧烈运动,因为这些运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造成严重的伤害。恢复骨骼往日的健康和承受力是极有可能的,但在你的骨骼能承受之前,一定要先让其保持稳定。

二、骨骼健康的底线

建立和维持健康的骨骼需要大量的努力和知识。开始这个过程可能很困难,但本文应该是一个全方位的指南,可以帮助你有效呵护和改善骨骼。

另一个确保骨骼健康的措施是补充骨营养素,如服用【骨精华】,它是全面有效的补充骨骼和关节营养的专利配方。

【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营养指甲头发,改善皮肤。以II型骨胶质Kolla2与钙的有机结合来消除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一鱼两吃,是全球骨保健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势。

为您推荐【骨精华】的四大理由: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营养指甲头发。以II型骨胶质Kolla2与钙的有机结合来消除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一鱼两吃,是全球骨保健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最后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医学博士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Calcium等骨保健最佳成分。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六周见效。与此同时,【骨精华】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美国专利工艺提取,相比市场上由猪皮或肌腱提取的I型或III型胶原,生物活性强,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强的针对性、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而非少量或微量补充,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骨精华】效果卓著

(1) 吃【骨精华】3个月,双腿明显有劲了,开心享受旅游。天津张先生留言说:“我老伴患类风湿多年,去年犯病比较厉害,走一段路就感到双腿很累,要停下休息。服用【骨精华】3个月后,明显感到走路有劲了,今年春天出去旅游6天,虽然我们在旅游团里岁数是最大的,但走路并不比年轻人差。感谢【骨精华】与客服的热心回复。我想再买两疗程【骨精华】,希望老伴身体越来越好。”

(2) 服用【骨精华】,膝关节疼痛好多了。重庆著名媒体人秋哥在微信留言说:“我丈母娘、母亲八十几岁高龄了,都在用你们的产品【骨精华】、【益脑灵】,等等。丈母娘一直膝关节疼痛,上次不是到贵司买了【骨精华】吗,吃了好多了。现在我们都在你们官网自助下单,非常方便。感谢你们出了这么好的健康产品,让大家都能愉快生活,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现在大陆亚健康的人很多,我还把你们的产品推荐给许多重庆朋友。”

(3) 用【骨精华】拇指关节不痛了,又可以轻松用手机了。南加州郑女士(见证电话:657-444-xxxx),50多岁,近几年用手机、电脑键盘多了,右手拇指关节很痛,开车握方向盘都不方便,用上药房护手绷带。用【骨精华】半年,早晚各两粒,同时减少用手机,现在拇指关节不痛了,又可以轻松用手机、电脑了。十分感谢【骨精华】的帮助。

(4) 服用【骨精华】,手腕疼痛逐渐消失,轻松下厨。北京夏先生留言说,我父母已服用【骨精华】多年,效果显著,他们的关节疼痛得以明显改善。以前经常膝盖和手腕痛,我母亲曾手腕痛到难以下厨做饭。服用【骨精华】后,疼痛逐渐减轻,到现在几乎不痛了,老两口都对这个产品很放心,依然每天服用,连出门旅游都带着,希望能保养和预防关节。买赠套餐也挺划算的,还能累积积分兑换赠品,对老客人很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