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常识!动脉硬化斑块并非来自血液脂肪,而是来自这里……

摘要

对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科学界的理论一直认为是来自血液的脂肪堆积。但德国最新研究颠覆性了这一理论,科学家认为,动脉硬化斑块其实是来自血管壁的死细胞。

一、动脉硬化斑块是什么?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动脉硬化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很多人都“谈斑块色变”,检查出来有斑块就非常紧张。那么什么是动脉硬化斑块?斑块又从而而来?

1、动脉硬化

动脉硬化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往往导致致命的心血管疾病如心脏发作和中风。动脉粥样硬化是动脉管壁上沉积了一层像腊样的脂类,使动脉弹性减低、管腔变窄的病变。如果有诱发因素,动脉斑块的某个部分破裂,就会像火山喷发一样,诱发一系列的变化,形成血栓或整个血管被血栓堵塞。

这个过程所用的时间因人因病而异,通常一个人颈动脉的粥样硬化斑块大约从青春期(15岁左右)就开始隐隐发育,至40岁左右变得明显,而到60岁左右,查遍颈动脉没有发现一枚动脉硬化斑块的人就屈指可数了。

2、斑块容易长在哪些血管里?动脉还是静脉?一般什么部位多见?

动脉斑块,顾名思义为长在动脉的斑块,全身血管均可能长斑块,好发部位主要在大动脉分叉与转折处,比如颈动脉和无名动脉起始处,颈内动脉起始部和虹吸部,大脑中动脉主干分叉部,基底动脉起始部,椎动脉在锁骨下动脉起始部及入颅处等。

二、动脉硬化斑块并非来自血液中的脂肪

最新研究显示:动脉硬化斑块其实是来自血管壁的死细胞。

那这些死细胞是怎么来的呢?是由病毒、细菌和颗粒物引起的炎症反应,这些颗粒物包括了有害的脂肪颗粒(氧化LDL胆固醇)。包括脂肪残基的死细胞被免疫系统降解。从而出现了“细胞碎片”,所谓的斑块,导致动脉内壁增厚,最终形成越来越大的斑块。这研究同样应证了高血脂也是动脉硬化斑块的危险因素。

三、预防斑块,动起来!

1、生活方式干预

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速度和生活方式有非常明确的关系,高脂高糖高盐饮食、蔬菜水果过少、抽烟喝酒、缺乏运动、肥胖、作息不规律、压力过大、情绪不稳定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与动脉粥样硬化有关。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大幅度减慢动脉粥样硬化发展速度,使软斑块向硬斑块转化,从而预防斑块破裂脱落,减少心脑血管意外。

2、控制五高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高同型半胱氨酸,这“五高”都会促进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速度,引起斑块不稳定,容易发生斑块破裂脱落。所以,要采取综合措施有效控制这五种慢性疾病。

3、运动

有氧运动会提高你身体的高密度脂蛋白,肌肉训练会提高你的肌肉含量,直接提升代谢。珍惜你还能动的任何机会,它是你逆转的契机。

4、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消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

产品功能:

【心血通】把沉淀和粘附在冠状动脉血管壁上的脂纹斑块(FattyDeposits)溶解掉,抑制血栓形成,打通冠状动脉堵塞,这是治本。冠状动脉壁上的脂肪斑块及血栓被一层一层溶解掉以后,冠状动脉的管腔就会光滑,血流才能畅通,心肌供血、供氧不足的危险才算真正解除,否则,”无声的心肌供血不足”、胸痛、心绞痛和心肌梗塞将随时危及你的生命。

与市面同类产品相比,【心血通】具有五大优势: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9561272,#9017697),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成功案例:

1、【心血通】防止血栓与脂纹斑块形成,疏通血管,增强心脏功能。洛杉矶黄先生(见证电话:626-905-xxxx)两年前心脏侧枝放了一个支架,遵医嘱,服用稀释血液和溶栓药物近一年。之后改吃【心血通】,每次一粒,每天两次,坚持服用两年后,最近去医院做心导管检查(Angiogram),报告显示心脏功能与血管状况非常好,不仅两年前安装的支架没被堵塞,主动脉也很光滑,血流通畅。王先生认为【心血通】对防止血栓和脂纹斑块有效果,长期续订【心血通】加强对心脏的保养。

2、【心血通】改善胸闷气短、心绞痛。 浙江陈女士的母亲之前因严重胸闷,气短,心绞痛被北京协和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同时告之需要做心脏搭桥手术。由于患者年龄较大,手术风险很大,即使搭三个桥也不一定能康复。[编者按:陈女士原话是:”医生说也不一定下得来那个手术台”]后来,陈妈妈在亲友介绍下尝试服用一段时间【心血通】,症状大为改善,康复情况良好,陈女士不断购买【心血通】续吃,并特别通过微信向贝佳药业表示由衷感谢!

3、用【心血通】心慌气短、不舒服症状好了。 丹东石阿姨(见证电话011-86-0415 81340XX)在电话中对贝佳天然药业销售代表说:”你们的【心血通】【益脑灵】非常好,一旦有心慌气短、不舒服等症状,就加量各吃两粒【心血通】和【益脑灵】,几天下来马上见效。”现在身体很好,她说:”她平时每天各吃一粒【心血通】和【益脑灵】保养心、脑。同时,她也坚持服用【虾青素】,吃了以后,眼睛明显好多了!石阿姨在贝佳药业的帮助下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身体状况很好,不用经常看医生了。

4、【心血通】改善心悸心慌。从洛杉矶赴芝加哥工作的杨先生(626-715-37XX),今年60岁,有10年的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史,伴有心肌缺血症状,经常心悸、心慌、耳鸣,不能工作。 2年来一直坚持用贝佳药业的【心血通】, 【益脑灵】,心悸、心肌缺血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头胀、耳鸣消失。每天可以工作10小时,餐厅生意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