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精彩纷呈!独具魅力的摄影故事

贝迩佳君/

色和彩,光与影,有各种各样的表达方式,摄影家用镜头捕捉,作家用文字描绘,无论哪一种,接下来,你都将亲临一场视听盛宴,享受一次精神洗礼。

那一天,洛杉矶摄影家协会举办线上講座,有请中國新疆新聞攝影學會主席沈桥老師,讲述大美新疆故事~~

独具魅力,大美新疆


❤王俭美

精彩纷呈、独具魅力的新疆攝影故事!

刚刚,听过洛杉矶摄影家协会會員群举办的講座,中國新疆新聞攝影學會主席沈桥老師讲述。沈老师從事新聞、紀實攝影近40年,有数千幅攝影作品在國內外各种刊物上发表,先后主編《新疆肖像文庫·攝影卷》、編輯出版《塔里木表情》、《克里雅》畫冊等。隔着屏幕,我们都能感受到摄影师对那片土地和生活在那里的人民的深情厚爱!来,大美新疆走起来~~

视听盛宴,异彩纷呈


❤王俭美

精彩纷呈、独具魅力的新疆攝影故事!刚刚,听过洛杉矶摄影家协会會員群举办的講座,中國新疆新聞攝影學會主席沈桥老師讲述。隔着屏幕,我们都能感受到摄影师对那片土地和生活在那里的人民的深情厚爱!来,让我们跟着沈老师的踪脚,看看大美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