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立秋已至,这些疾病进入高发期

摘要

转眼之间,2020年已进入立秋了。有没有感觉,秋日的凉爽已上路?简直太开心了有木有?!

不过别激动得太早,秋老虎来了,温度居高不下。在这个季节交替的时间节点上,尤其要注意身体应对外部环境的变化,预防季节性高发病,比如要注意心脑血管、肺部、消化系统,以及风湿的隐患。

一、秋季到,警惕这些高发病

1、心脑血管

随着气温变化,人的血压也随气温而波动。与此同时,立秋正好是“养秋膘”的好时机,人们胃口大开,盐油的摄入量也增加。

因此,这个时期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要提前做好预防,积极主动地去门诊检查血压、血糖、血脂等各项指标,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率。

2、肺炎

在末伏处于夏秋交替之际,高温多雨的天气易使人免疫力低下。再加上人们长时间利用风扇、空调等进行降温,室内外温差较大也会致使身体适应性变差,从而诱发呼吸道感染、肺炎等疾病。

3、消化系统

秋季,因为病菌繁殖快、食物易腐败,是细菌性食物中毒、细菌性痢疾、大肠杆菌肠炎、冰箱性肠炎(耶尔细菌肠炎)等肠道疾病的多发季节。

同时秋季也是胃病的多发与复发季节,患有慢性胃炎的人要特别注意胃部的保暖,适时增加衣服,夜间睡觉时要盖好被褥,以防止腹部着凉而引发胃痛。

4、风湿

随着秋天到来,天气逐渐变凉,昼夜温差变大,如果不注意及时添衣或忽视了四肢保暖,关节受凉后容易引发疼痛、肿胀,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等疾病更容易趁“风”而入。

秋季多见的四种风湿:

●类风湿关节炎主要表现为双腕、双侧掌指关节、近端指间关节的肿痛。早晨起床后病变关节感觉僵硬(称为“晨僵” ),多数可持续1小时以上。

●骨关节炎主要表现为关节疼痛、僵硬、肥大及活动受限。随着病情进展,可出现关节挛曲,功能障碍。

●干燥综合症主要表现为口干、眼干,但也可累及内脏器官及全身系统。病人往往频繁饮水,牙齿发黑脱落,反复发作干燥性角结膜炎,等等。

●痛风主要表现为血清尿酸升高,反复发作性急性关节炎、痛风石及关节畸形,尿酸性肾结石等。

5、扁桃体炎

这段时间扁桃腺最容易受细菌、病毒感染,从而引发扁桃腺炎,这可归结于人体免疫能力下降。另外,扁桃腺炎还常伴有高烧、头痛、咽喉痛等,严重者吃饭吞咽食物,喉咙可能都会发痛。

二、无需担心,贝佳君妙招来了

1、精神调养

空气日渐干燥,要心境平和,内心宁静,心情舒畅。中医“五行”中,秋内应于肺,伤心则伤肺。秋时多粟杀萧瑟,老人易生伤感。若家中有老人,要多观察老人心神,及时纾解低沉心情。

2、饮食平衡

立秋饮食上,要补充水分和维生素,可以适当用梨、蜂蜜、甘蔗、芝麻、菠萝、枇杷、栗子、蜜枣等。少食辛燥之物。减少冰镇食物的摄入,以清淡、常温食物为主。

3、需防霉变

立秋之时,降雨增加湿度大,天气闷热,食品、衣物很易发生霉变。一般来说,如果气温在35℃以上,而相对湿度也会增加,这就很容易产生霉变。食用霉变的食物后会发生胃肠疾病,如腹泻、呕吐、肠炎和痢疾等。

4、晨起后练练 “搓手操”

各类关节炎患者,要注意添衣、防寒保暖,尤其是关节部位,肿胀疼痛的关节可加用护膝、护腕。同时,保持居室温暖、干燥和空气新鲜,避免淋雨受凉。

三、【骨精华】有效消除关节疼痛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更有效消除关节疼痛,更全面预防骨质疏松。

为您推荐【骨精华】的四大理由: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营养指甲头发。以II型骨胶质Kolla2与钙的有机结合来消除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一鱼两吃,是全球骨保健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最后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医学博士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Calcium等骨保健最佳成分。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科学,六周见效。与此同时,【骨精华】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美国专利工艺提取,相比市场上由猪皮或肌腱提取的I型或III型胶原,生物活性强,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强的针对性、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而非少量或微量补充,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四、【心血通】功效卓著

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平日消除心血管隐疾,可选用最有效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VigorHeart】,功效如下: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 7030102),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 “三降一升” :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缓解和改善胸痛、心绞痛必须从两方面下手: 

其一,使用扩心血制剂”硝酸甘油”来扩张冠状动脉,尽快缓解胸痛、心绞痛,但这是抢救性治疗,是治标;


其二,选择最有效的活血、溶血栓【心血通】,把沉淀和粘附在冠状动脉血管壁上的脂纹斑块(FattyDeposits)溶解掉,抑制血栓形成,打通冠状动脉堵塞,这是治本。

冠状动脉壁上的脂肪斑块及血栓被一层一层溶解掉以后,冠状动脉的管腔就会光滑,血流才能畅通,心肌供血、供氧不足的危险才算真正解除,否则,”无声的心肌供血不足”、胸痛、心绞痛和心肌梗塞将随时危及生命。

五、顾客反馈

  • 新泽西州李女士(见证电话 201-461-18XX)固定每三个月订购一次【骨精华】。这几个月,李女士订购数量是以前的翻倍。李女士服用【骨精华】后,骨关节退化明显改善,就推荐给国内岁数大了手脚不便的姐姐,姐姐先前贴药膏、针灸都不管用,几乎出不了门。服用【骨精华】一疗程,手脚疼痛明显改善了。如今,家里的亲戚只要出现骨刺、关节肿胀、疼痛等问题就找李女士咨询。李女士从事科研,对成分看的非常仔细,她说【骨精华】的Kolla2成分对关节保健非常有用!
  • 明尼苏达州王女士 (见证电话410-216-29XX) 多年来受左脚跟骨刺之苦,害怕手术开刀,试用【骨精华】(比常规用量稍大:早上三粒,晚上三粒)2个月后,骨刺的疼痛明显缓解。她说是住在加州的妹妹推荐【骨精华】的,妹妹骨质疏松严重,还有风湿性关节炎,用【骨精华】后也是感到症状缓解了很多。这次,王女士购买3个疗程【骨精华】,特此来电感谢【骨精华】解决了她多年的关节隐患和疼痛之苦,她说要到处走走去旅游。
  • 洛杉矶黄先生(见证电话:626-905-xxxx)两年前心脏侧枝放了一个支架,遵医嘱,服用稀释血液和溶栓药物近一年。之后改吃【心血通】,每次一粒,每天两次,坚持服用两年后,最近去医院做心导管检查(Angiogram),报告显示心脏功能与血管状况非常好,不仅两年前安装的支架没被堵塞,主动脉也很光滑,血流通畅。王先生认为【心血通】对防止血栓和脂纹斑块有效果,长期续订【心血通】加强对心脏的保养。
  • 中国丹东石阿姨(见证电话011-86-0415     81340XX)说:”你们的专利产品【心血通】和【益脑灵】非常好,一旦有心慌气短、不舒服等症状,就加量各吃两粒【心血通】和【益脑灵】,几天下来马上见效。”现在身体很好,她说:”她平时每天各吃一粒【心血通】和【益脑灵】保养心、脑。同时,她也坚持服用美国特效产品【虾青素】,吃了以后,眼睛明显好多了!石阿姨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身体状况很好,不用经常看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