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男性前列腺保养的最新资讯

摘要

前列腺有男性的“生命腺”之称,为防范男性罹患前列腺炎,平常生活一定要注意护理与保养。

医学专家最近指出,前列腺日常保健、护理涉及个人生活习惯的校正与改善,包括饮食偏好、作息运动、生活习惯等方面。前列腺保养虽然主要关涉男士,但是还牵连夫妻双方生活的品质,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前列腺炎的保健方法吧~~

一、加强锻炼

 体育运动重点推荐:跑步

(1) 加快血液循环可以缓解缺乏运动带来的前列腺局部位置充血。

(2) 加强肌肉的调节功能,提升免疫力,增强身体对于病菌的抵抗力,从而对前列腺健康有所助益。

(3) 改善由前列腺炎引发的症状,如腰酸,下腹周围疼痛等症状。

二、调节生活

尽量不饮酒,少吃辣椒、生姜等刺激性食物,以避免前列腺及膀胱颈反复充血、加重局部胀痛。

大便秘结可能加重前列腺坠胀,所以平时宜多进食蔬菜水果,减少便秘的发生。

三、避免久坐

前列腺所处的特殊位置,决定了男人不宜久坐。久坐永远在压迫前列腺,使前列腺微循环受阻,腺管壅阻,不利于前列腺的新陈代谢。许多人长期伏案工作,又缺少体育运动,导致前列腺疾病高发并久治难愈。

四、避免憋尿

憋尿会造成膀胱过度充盈,使膀胱通尿肌张力减弱,排尿产生困难,容易诱发急性尿潴留。

大小便在体内滞留过久,粪便和尿液中的有毒物质容易被人体重复吸收,导致自身中毒。

尿液长时间滞留在膀胱内还会诱发膀胱炎,时间长了尿液回流,细菌还会 “逆流而上”损害前列腺和肾脏,引起反复的尿路感染、前列腺炎症和泌尿系统结石。

五、保持清洁

男性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汗液较多,加之阴部通风差,容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乘虚而入,这样就会导致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时注意还会发生严重感染。

因此,坚持清洗会阴部是预防前列腺炎的一个重要环节。

六、保暖避寒

前列腺喜暖怕冷。

局部保持温暖的环境,可使前列腺和精道的腔内压力降低,平滑肌纤维松弛,使前列腺引流通畅。保暖还可以使前列腺的充血、水肿状态得到恢复。

七、多喝白水

喝水少,尿液浓度就高,高浓度的尿液对前列腺刺激很大。对于前列腺的健康来讲, 最好的饮品是白开水。

多饮白开水的作用是勤排尿,帮助排除前列腺分泌物,减少代谢后的有毒物质对尿道和前列腺的刺激,还能减少尿道、前列腺以及膀胱结石的可能性。

八、美国特效产品【前列宝】

【前列宝】主要以锯棕榈叶极其果实(Saw Palmetto)为提取原料,含85%到 95% 的脂肪酸和固醇,在北美同类产品中,锯棕榈有效成分含量最高。

《美国药典》、《英国药典》及其它文献记载,锯棕榈可减少前列腺内二氢睾酮(DHT)含量,改善前列腺增生,而且还有抗菌消炎等作用。锯棕榈果的有效成份溶解于油脂,有抑制睾酮转化作用,而睾酮过高可能是前列腺肿大的原因之一。

临床研究发现Saw Palmetto有助于改善前列腺增生、肿大和前列腺炎引起的排尿困难、尿频、尿痛、尿急、尿后滴沥、尿潴留、遗尿现象及性功能障碍,还能克服男性脱发。

服用【前列宝】可明显消除前列腺增生,减轻前列腺炎,使前列腺恢复正常状态。前列宝作为营养保健品相当安全,是维持男性身体健康的天然保健食品。

成功案例

1.    加州布里亚崔先生(见证电话 909-967-67XX)前段时间夜尿5、6次,严重干扰睡眠,白天尿频、尿急、灼烧感、尿后乏力,家庭医生说是尿路感染,后又说是前列腺发炎,吃消炎药好几种,原先的胃病加重了。经泌尿科医生最后确认PSA值(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rostatic Specific Antigen)是正常的,但前列腺发炎了,吃西药Flomax0.4 Mg每天一粒,夜尿减少为1、2次,同时吃贝佳天然药业【茄红素】、【前列宝】每天各一粒,夜尿正常了,白天尿频、尿急、灼烧感、尿后乏力症状全面改善。泌尿科医生说西药再加【茄红素】和【前列宝】所含的锯棕榈(SawPalmetto),对男性前列腺肥大、发炎确实会有改善与消除作用。崔先生说,他准备每年都吃两个月的【茄红素】和【前列宝】来保养前列腺。

2.    夏威夷Luo先生(见证电话808-585-01xx)一直服用贝佳药业的几种保健品,因【前列宝】有效解除前列腺肥大问题,再订一套。

3.    拉斯维加斯陈先生来电(见证电话702-289-xx85) 续购【前列宝】。陈先生用了【前列宝】以后,尿痛,排尿困难症状减轻,服用很见效。

4.    加州橙县良先生(949-252-xxxx) 说,两年来一直用贝佳药业的【前列宝】,摆脱了困扰他多年的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症状,故对该产品疗效深信不疑。去年,本公司前列宝有一阵子脱销,良先生来了一趟又一趟,等着【前列宝】新鲜出炉,本周四下班时他又来本公司,订购了一疗程前列宝,还说现在好多了,就是保养保养,巩固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