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父母:这三种病属于“老年病”,过度治疗反而伤身

摘要:很多医生在面对老年患者时经常都提醒到:随着年龄的增长,器官的衰老是常见的、自然的现象。有些器官虽没出现器质性改变,但功能会大不如从前。本文中提到的这三种病属于常见的“老年病”,过度治疗反而伤身,安然接受,放松心态最重要。

骨质疏松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会有骨质疏松的症状。事实上从40岁以后,骨质疏松就可能出现了。主要原因是随年龄增长,性激素水平减少,刺激了破骨细胞的同时,抑制了成骨细胞,最终造成骨量的减少。

另外,老年人的吸收能力下降、器官衰退等,都导致了骨量下降。

对于骨质疏松,很多老年人的做法就是疯狂补钙。事实上,骨质疏松的预防大于治疗,补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应注意运动、营养的均衡,多晒太阳,避免危险动作,降低骨折的风险。

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专利号US. Patent # 6838440)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Kolla 2),更有效消除关节疼痛,更全面预防骨质疏松。

为您推荐【骨精华】的四大理由:

(1)双效合一。【骨精华】既补II型骨胶质Kolla 2,又补钙,将钙结合在骨胶质生物链中,富集于骨骼周边,增进钙吸收率,大幅提高骨密度,全面防止骨质疏松、腿脚抽筋、身材矮缩、腰肌劳损、牙齿松动、骨折。II型骨胶质Kolla2+钙的有机结合,是全球骨保健学科的最新发展趋势。

(2)美国专利。相比市面同类没有专利,或已是上世纪专利的骨产品,【骨精华】(US.Patent # 6838440)由美国著名生物学家特瑞灵于2005年发明,是该领域最新一项美国专利。波士顿大学药学院、哈佛医学院临床证明【骨精华】效果卓著,国际骨关节学会主席罗兰(Dr.Roland)称其为”缓解疼痛、消除炎症、修复关节、防止骨松”新一代骨保健品。

(3)配方科学。【骨精华】含有II型骨胶质Kolla2(或称”骨胶原”)、优质钙、Glucosamine、Chondroitin、MSM等七、八种全骨营养素。相比市面其他骨产品仅含有Glucosamine等,【骨精华】配方更全面有效。同时,其主要成分II型骨胶质Kolla 2 ,以珍贵小鸡胸软骨为原料,专利工艺提取,超小分子,和人体软骨结构吻合,具有更高可溶性和更好吸收率。 

(4)快速修复。【骨精华】大剂量补充II型骨胶质(即骨胶原)Kolla2,每天高达1200毫克,通过体内辅酶转化,快速修复软骨及结缔组织,有效消除退化性与风湿性关节疼痛、肿胀、无力、有响声、积液、骨刺、五十肩、网球肘。

【骨精华】顾客反馈

  • 维吉尼亚州严先生(804-2706397)来电说:我今年72岁,骨质疏松并伴有左膝盖骨关节炎,遇到阴天雨季便疼痛难耐,经医生多年治疗,注射类固醇止痛剂都未见好转。后经朋友推荐【骨精华】,服用了4周后,关节就不痛了,坚持服用至今,骨质硬朗,关节灵活。
  • 加州Whiter 市吕女士骨质疏松严重,腿脚常常抽筋无力,不能站太久,医生要她用处方药Fosamax (70mg/粒,每周) 来抑制骨质疏松的进一步恶化。由于她肾脏不好,不敢长期用西药来治疗骨质疏松,近来女儿用过【骨精华】说不错,介绍给她,只吃了3瓶,就发现自己比过去站得久了,也没有感觉那么辛苦了。她特别高兴,打电话给贝佳药业,再订购四个疗程的量,给哥哥、妹妹一起用。

老花眼

老花眼不是病理状态也不属于屈光不正,是人们步入中老年后必然出现的视觉问题。是身体开始衰老的信号之一。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能预防老花眼不出现的方法。

老年人出现老花眼,心态一定要放好,该佩戴老花镜的时候一定要佩戴,不要心理上对其有抵触。

美国特效产品【明眼素】领先市面同类产品四大优势:

一、美国特效。在全美同类眼保健产品中,【明眼素】(Eye Care Essense)是为数不多的特效产品,高科技萃取,功效卓著。

二、含量最高。与市面同类产品相比,【明眼素】所含叶黄素(Lutein)含量最高。与此同时,本配方还含有高剂量的Bilberry,又名欧洲蓝莓,它是”健康明眸”的同义词,二战期间曾被英国皇家空军用来提高飞行员的夜视能力。Bilberry所含花色苷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该成份保护毛细血管不受自由基破坏,增进眼球调节能力,减少视力退化及眼疲劳。

三、受众广泛。【明眼素】含有从类胡萝卜素(carotenoid)、胡萝卜素(carotene)、叶黄素(lutein)提取的珍贵植物药,以及维他命A等十几种精华成份,既能预防老年性青光眼、白内障、视力衰退,又能改善学生、电脑族、白领阶层视力减退、眼疲劳、干涩发痒、怕光、红血丝等亚健康状态。
四、效果卓著。【明眼素】北美上市十多年来,好评如潮。

【明眼素】顾客反馈

青岛褚女士(见证电话186698280xx)说,吃【明眼素】一天两粒,十几天下来,明显感到看电脑眼睛清楚了。姐姐患眼角膜炎,经常点药水,不点又痒了,吃【明眼素】一段时间,再也不痒,不用点眼药水了。另外,一位做保险的白领朋友,每天坐办公室天花板吹风口下,严重眼干,服用【明眼素】一个多月,眼睛不干了,从前吃许多蓝莓类保健品都无法解决的问题,现在解决了。

上海张先生(见证电话:021-505939XX)发电子邮件说,因为长期使用电脑,他眼前经常出现黑点,眼睛干涩、畏光,眼科医师说他是飞蚊症,并且说他的眼睛开始退化了,后经美国朋友介绍,吃了【明眼素】,半年后,黑点消失了,眼睛也不再疲倦、干涩了,他说【明眼素】真的不错。

消化不良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老年人会出现腹痛腹胀的情况,吃点东西就特别明显,到医院做了很多检查,也没发现什么大问题。

这种情况属于功能性消化不良,主要是年龄大了,胃的蠕动功能变差了,食物无法有效排空,就会引起一系列不适。就像一辆机器,用太久了,某个部件会生锈,变得没那么灵敏一样,由于没有器质性病变,既不需要手术,也不需要用太多药物。

食用“”酵素”正在流行。它们不是药物,而是营养食品,有调查报告显示服用过酵素制剂的人精力充沛,不会紧张,可克服工作压力,并使人眼目清亮。

美国特效产品【酵素口嚼片ChewyZymes】

【酵素口嚼片】是一种为成人和儿童设计的、天然浆果味的消化酵素,可素食。它的功效是:

改善和提高食物在人体内的消化和吸收;

保护肝脏,解酒,防宿醉;

促进新陈代谢,使体力迅速复原;

清理体内环境,净化血液,维持酸碱平衡;

抗炎,抗细菌,提升人体自愈能力;

预防落发、白发、头皮屑;促进精子卵子结合受精,复活女性衰退卵巢细胞,促进生殖机能;

为不喜欢吃青菜水果的孩童提供最好的营养与能量来源。

【酵素口嚼片】所使用的酵素都是非转基因酵素。美国医学与营养机构,及荷兰应用科学研究组织所属营养和食品研究机构实验证实,【酵素口嚼片】对维持消化系统的酸碱平衡等非常有效,并且不被体内胃酸所降解。

【酵素】顾客反馈

杭州黄小姐来电说(见证电话136-5688-74xx),妈妈肠胃不好,消化差,经常肚子痛,杭州上海名医没少看,时好时坏,后来,在亲戚推荐下尝试服用贝佳天然药业【酵素口嚼片】。刚吃那段时间,妈妈也说不舒服,舌苔白啦厚啦,她让妈妈坚持服用,没想到大约一个月左右,妈妈说肠胃好了,能吃年糕了。现在老人家长期服用【酵素口嚼片】,肠胃功能完全恢复正常。 

洛杉矶钻石岗李先生(见证电话909-839-26xx)长期喜欢喝酒,容易醉酒,啤酒肚脂肪满满实实的。听朋友说贝佳【酵素口嚼片】不错,就开始服用了。他的体会是,酒后服用【酵素口嚼片】,既使醉了,也会很快清醒;平时服用【酵素口嚼片】,既有解毒养肝作用,也能消除啤酒肚。现在朋友们都说他没有大腹便便的样子,显得年轻多了。这次,他又订购了两个疗程【酵素口嚼片】,继续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