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甘油三酯?如何用自然健康的方式降低它?

摘要:到了一定的年龄,医生就会开始和你多谈血压、胆固醇和甘油三酯。这三种都是导致心脏病的危险因素。其中,甘油三酯对人们来说并不像前两种那么熟悉。让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是什么,以及如何控制它。

什么是甘油三酯?

甘油三酯是一种在血液中被发现的脂肪。当你进食时,身体会将目前不需要的热量转化为甘油三酯,并储存在脂肪细胞中。之后,荷尔蒙在两餐之间释放甘油三酯作为能量。

如果你经常摄入过多的热量,特别是高碳水食物,就可能会患上高甘油三酯血症。

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是?

正常——低于150毫克每分升(mg/dL),或低于1.7毫摩尔每升(mmol/L)

边界线高-150至199 mg/dL(1.8至2.2 mmol/L)

高-200至499 mg/dL(2.3至5.6 mmol/L)

非常高——500 mg/dL或以上(5.7 mmol/L或以上)

甘油三酯和胆固醇有什么区别?

二者都是在我们血液中循环的脂质,但作用不同。甘油三酯主要起储存能量的作用,而胆固醇在激素的产生、维生素D的合成和细胞膜的形成中起作用。

为什么要重视甘油三酯?

高甘油三酯可能导致动脉硬化,增加患中风和心脏病的风险。

极高的甘油三酯会抑制胰腺功能,导致糖尿病。

怎样自然的降低甘油三酯?

与胆固醇一样,甘油三酯来自我们吃的食物。因此,饮食和锻炼是关键。

避免过量的糖和主食

首先,过量的糖可以在肝脏中转化为甘油三酯,还会导致胰岛素抵抗,从而进一步削弱身体清除甘油三酯的能力。

多吃纤维

通过水果和蔬菜摄入膳食纤维,可以减缓小肠对脂肪和糖的吸收,有助于降低甘油三酯水平。

多让Omega-3出现在餐桌上

许多医生都建议每周吃两次高脂肪的鱼,或摄入保健品鱼油。因为其中的Omega-3脂肪酸对心脏健康有积极影响。

梅奥诊所称,Omega-3除了能够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外,还可以显著降低血液甘油三酯。

减少饮酒

我们经常低估饮料中的卡路里含量,尤其是酒精饮品。一些研究发现,即使是那些一开始就处于正常水平的人,饮酒也会使血液甘油三酯升高53%。

定期锻炼

运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降低甘油三酯。首先,甘油三酯用于储存多余的能量,因此增加锻炼可以帮助肌肉利用甘油三酯获取能量,而不是让它们在血液中循环。

运动可以提高胰岛素敏感性,这意味着胰岛素在体内的各种任务中更有效,包括清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

甘油三酯是一种在血液中循环的脂肪。与胆固醇一样,高水平可能导致心脏病和其他负面健康状况,或是心脏病和其它负面健康状况的早期迹象。由于它们来自我们的饮食和肝脏,有一些步骤可能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含量。

美国专利产品【心血通】具有五大优势

三降一升。<心血通>全面“三降一升”:降低甘油三酯、血液粘度、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美国专利。<心血通>荣获美国专利(US Patent#9561272,#9017697),及美国心脏学会Sinatra医学博士强力推荐,所含CoQ10、Salvia、Notoginseng是心脏健康最佳营养源;

◆打通血管。<心血通>清除脂纹斑块,打通血管堵塞,消除胸闷、憋、堵、胀、发热、疼痛,以及心慌、心悸、心绞痛、胸痛放射左肩,预防动脉硬化、心肌梗塞;

◆强健心肌。<心血通>增强心肌活力,减低心肌缺血,消除持续疲劳、浑身没劲、冒虚汗,增加运动耐力,让你精力充沛;

◆配方完美。<心血通>起效快,作用持久,无副作用,大量真名实姓成功案例详见下文介绍。早上一粒<心血通>,晚上一粒<益脑灵>,心脑健康得安宁!

顾客反馈

1. 洛杉矶李先生(626-308-95xx)连续服用<心血通>2个疗程后,心脏功能大为改善,胸前区也感到舒服多了。近期逢秋冬交替时节,心脏又感不适,老人院的医生给他吃阿斯匹林和一种西药,次日即流鼻血,医生只得要他停服,他说还是吃<心血通>比较舒服,特此又来购买一疗程。

2. 美国塞班岛 Jackie留言(见证电话670 287-XXXX):“我比较胖,心脏负荷也大,过去一走路就气喘吁吁,浑身冒汗特别容易累。朋友说大概是心脏的供氧供血不足,给我几瓶<心血通>试吃。吃了2瓶后,我感觉好多了,走路再也没有像过去那么喘了。这次从香港飞到旧金山也不像上次那么感觉累。现在我每天都保持吃2颗<心血通>。

3. 洛杉矶小文41岁(626-757-25XX),经常胸痛,左手臂麻木,之前和亲戚在电话中吵架,前胸更如刀绞。吃<心血通>两周,每天早二粒,晚二粒,胸痛和手麻症状缓解,想起在家乡的妈妈始有类似的毛病,特此再买一疗程<心血通>寄去给她服用。

4. 翟先生四十多岁,报社记者,夜间写作到凌晨,翌日起来偏头痛,大声说话或跟家人生气,胸部有尖锥或麦芒刺痛感,电脑前坐久了太阳穴痛。服用<心血通>2个多月,以上症状都明显缓解了,来电续订二个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