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冻越要“动”!冬季外出锻炼的好处,必须了解

摘要: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的需求,让我们总是与电子屏幕联系在一起,包括你的此时此刻。其实,我们有无数的理由去户外享受大自然,本文将专注于介绍户外活动,尤其在冬季,对身心健康的好处。

户外活动,可以在很多方面改善身体健康。具体来说,它可以改善呼吸、睡眠质量、免疫健康,甚至让人更持续性的锻炼。

更好的睡眠

昼夜节律,是指生活作息基本上跟随日出和日落的时间。在日出时醒来,并在日落后不久睡觉。由于现代生活方式的影响,人们经常没有暴露在足够的阳光下,昼夜节律也被打乱了。

在室内,人们置身在人造光下,它的强度是阳光的200倍,还是和户外光线有很大区别的。户外活动可以帮助身体与阳光更紧密地同步,有助改善睡眠,它可以帮助你在晚上感到更困乏,更易入睡,并实现更深的睡眠。

更强的运动欲望

锻炼基本上是健身房的代名词,但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外出活动更好。

一般来说,在户外锻炼的人会觉得不枯燥单调。对比一下:当你边跑步边欣赏风景、行人、小动物;和在健身房里边跑步边盯着跑步机上的数字倒计时,这两种锻炼方式的差异性是很明显的。

户外锻炼可以让事情变得轻松的另一个原因是,有自由的空间。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做事。在健身房里,类似通电话、视频简要会议这样的事情,都会让你提前离开,影响健身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任何户外活动都能让我们从中受益,遛狗、快走、打扫院落等都可以。

提升免疫

阳光照射的增,加有助于维生素D的产生。外出也会使你接触到有助于免疫功能的植物杀菌剂。有趣的是,阳光照射似乎也能增强免疫细胞T细胞的活性。

提升呼吸系统功能

能呆在干净舒适的室内真是太好了。但令人震惊的是,室内的空气质量往往是室外的2-5倍。空气污染物通常会引发过敏、哮喘或导致呼吸变浅。

外出活动可以使你呼吸到更少的低质量空气,并在运动时呼吸得更深,从而改善呼吸健康。

改善心情

暴露在阳光下,有助于减少抑郁症状,身体产生的维生素D具有抗抑郁作用。另外,光照有助于改善睡眠,也有抗抑郁作用。

心理表现

置身于大自然,有助于提高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外出也减轻了我们通常一整天坐在屏幕前所面临的精神负担。它能促进平静,并能帮助我们更有效地集中注意力。

减少压力

根据美国心理协会的数据,大约72%的成年人描述压力对健康的影响,包括头痛、焦虑和疲劳。

减压有很多方法,但最有益的方法之一就是亲近大自然,只要20-30分钟的户外活动,皮质醇(应激激素)水平就会下降。

美国特效产品【南非醉茄精华】主打4大功能:

  • 舒缓紧张压力
  • 有助入眠深睡
  • 自由基清除剂
  • 呵护免疫系统

【适宜人群】压力大、焦虑抑郁者、睡眠不佳以及精神不振者、体力不佳者。

美国特效产品【睡得香胶囊】

美国权威睡眠营养学家多年研究成果【睡得香胶囊 SleepBest】,全植物天然助眠产品,通过与大脑受体(GABA)的结合,对中枢神经系统产生放松和镇静作用,克服紧张焦虑和辗转反侧,促进睡眠,延长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唤回香甜美梦,消除失眠引起的困倦、头痛和肌肉疼痛,无耐药性、成瘾或停服该品而产生戒断反应。

【睡得香胶囊 SleepBest】主要成分有:

A. 颉草(Valerian):颉草是生长在欧洲和北美洲的一种多年生植物,在欧洲,该草药被推广用来帮助睡眠,颉草对建立长时间睡眠习惯很有效,临床试验显示它对中枢神经系统的镇静作用如同西药安眠药丸, 但无副作用,颉草油通过与大脑受体(GABA)的结合促进睡眠;

B. 啤酒花(HOPS):啤酒花是啤酒酿制中的成分, 也有镇静作用, 干啤酒花含有methylbutenol ,可帮助消除消化不良和焦虑,促进睡眠,无毒、安全, 是与其它助眠草药配合使用的最好天然药;

C. 西番莲(Passion flower):在欧洲是颇负盛名的草药, 适用于治疗睡眠辗转反侧和焦虑不安,在许多促进放松和睡眠的草药配方中, 西番莲占有重要的地位,对于因紧张引起的失眠、头痛、肌肉疼痛十分有效。

美国特效产品【灵芝胶囊】

流感年年有,病毒也年年有,我们无法预知它的爆发,但预防措施是确定的,增强免疫力就能更好的抵御病毒的侵害。为您推荐美国特效产品:【极品灵芝胶囊】

本品为美国药学专家、抗衰老专家、免疫学专家多年研究配方,融日本孢子破壁技术,完整保存高纯度灵芝酸(Ganodenicacid)、多糖体(Ganodermalucidum Polysaccharide)、腺苷、氨基酸,及锗等微量元素,弥足珍贵。

【极品灵芝胶囊】适合于全身调理,延年益寿,具体保健作用如下:

(1)提高免疫。灵芝多糖体有广泛的药理活性,能提高机体免疫力,提高机体耐缺氧能力,消除自由基,提高肝脏、骨髓、血液合成DNA、RNA、蛋白质的能力,延长寿命;

(2)镇静安神。灵芝能安神,“增智慧”,“不忘 ”,对神经衰弱失眠有显著疗效,总有效率高达87.14% ,一般,用<极品灵芝>后十到十五天出现明显疗效,有的人每晚服两粒,当即见效,次日头晕减轻或消失,精神振奋,一段时间后记忆力增强;

(3)抑制肿瘤。灵芝所含的锗具有调整人体不正常电位的功能,在癌细胞电位剧烈上升的时候,锗会夺癌细胞的电子,使其电位下降,抑制病症的恶化,对癌症放化者有支持作用;

(4)抵抗过敏。灵芝可阻断过敏反应介质的释放,防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因此,对于目前治疗较困难的变态反应性或自身免疫性疾病,如:过敏性哮喘、红斑狼疮、甲亢、过敏性鼻炎、多种顽固性皮肤病等,【极品灵芝】都可起到较好的效果,并可部分对抗某些疾病患者因长期使用激素而出现的毒副作用。

顾客反馈

1、江苏陈先生留言说:“我是从朋友那知道美国贝佳药业【极品灵芝】的,朋友以前每到冬天就常过敏,【极品灵芝胶囊】大大缓解了他的过敏症。所以我也买来给家里做完癌症手术的老人服用,以增强免疫力和体质。目前已做完手术快两年了,老人每天坚持服用【极品灵芝】,精神头非常好,又能常在小区里下象棋了。这是我第三次买,以后还会定期来下单的。”

2、浙江群友湘娘娘再次订购【睡得香】一个疗程,并来函说:“贝佳做大好事呢!我们非常感谢。我先生失眠有二十来年了,尝试过很多办法,效果都不大,这回找得对的了,吃了【睡得香】,每天能熟睡四、五个小时,对他的身体和事业帮助都很大。他可能会长期服用,我想了解下这个药的安全性。”贝佳药师回答说,【睡得香】是全植物药萃取的,配方中有颉草、啤酒花、西番莲等等,没有副作用与依赖性。

3、波士顿刘女士发微信告诉贝佳天然药业客服,儿子正在上大学,晚上经常睡不好,服用【睡得香】,不仅晚上睡得好,醒后大脑也非常清醒。他儿子说,考试前都会服用【睡得香】,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学习效率非常高,只有需要才服用,不服用也没有对它产生依赖性。

4、温哥华金先生来电(见证电话:+1604-696-52XX)说:【极品灵芝胶囊】我吃了以后很有效。第一,对睡眠有帮助,睡得很深;第二,就是晚上的起夜次数减少了,以前每晚要上洗手间三趟啊,现在基本只去一次,效果真的很好。听说还能护心养肝,近期春节,宴席酒水多,正好保护保护我的肝,准备长期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