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肝性价比超高!这份“肝货食谱”请收好~

摘要:肝几乎和全身的器官之间都有关系,护肝养肝等于养护全身健康。利用食物特性来调节肝脏功能,吃对、吃好,就是最简单的养生之道。

肝与全身的关系

1、传统医学上来说,肝主要的功能是疏泄和藏血。疏泄是指肝能够调节气的升降和出入,藏血是指肝具有贮藏血液和调节血量的功能。这些都与全身机体的活动有关。

2、西医上来说,肝属于代谢系统,掌管着糖、脂肪、蛋白质和有毒物质的分解、代谢以及转化。

3、人体是一个极其精密的仪器,各个部位之间相互联系,相互制约。

伤肝行为

一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对肝脏有害,比如长期熬夜、过度饮酒、饮食重油重盐等。

大量饮酒后,代谢酒精会加重肝的负担,过度劳累也会损伤肝的再生和修复功能。

急躁易怒、情绪波动幅度大也对肝伤害很大。工作、生活压力大,人们的喜怒哀乐都被放大,负面情绪更是加倍,这些情绪会影响肝的疏血功能。统计研究表明,急躁易怒的人患肝脏疾病的风险要比一般人高8倍。

抽烟尤其是有害肝的健康。吸烟所产生的几千种有害化合物都需要肝脏来代谢,香烟中的焦油会降低人体免疫力;尼古丁进入人体后,可引起血管痉挛,引起血液黏稠度增加,使肝脏供血、供氧不足。对于肝病患者来说,烟草中的有害物质会阻碍肝脏恢复,加重病情。

护肝食谱

逛一逛菜市场,提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回家,这些蔬果都很养肝!

1、 菠菜:菠菜有补血止血、利五脏、滋阴平肝的功效,但要注意焯水后再食用,否则草酸会在身体里结合成草酸钙,使肝脏易发结石。

2、 南瓜:温性食物,润肺养肝、增强肝肾功能。其中所含的果胶及维生素,能清除体内有害物质,恢复肝功能、增强肝细胞再生能力。

3、 芹菜:“灭肝火高手”!清火除烦、利水消肿、养肝护肝。把芹菜焯水沥干,按个人口味加入醋、香油等调料,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4、 青苹果:养肝解毒,含有的果胶能促进胃肠道内铅、汞、锰及铍的排放。

美国特效产品【肝好胶囊】

蔬果虽然对养肝很有帮助,但有问题还是要去医院了解自己更详细的肝部情况。我们为您推荐美国特效养肝产品【肝好胶囊】,含有西利马林、苦参素,都是对肝功能修复效果极好的植物提取物成分。

【肝好胶囊】含有北美奶蓟草(Milkthistle)提取的西利马林(Silymarin,全美含量最高)和苦参素、Taurine、Choline、五味子等十几种保肝、养肝精华成份,既排毒,又养肝,有效消除长期熬夜、工作疲劳、烟酒过度带来的口干、口苦、口臭、齿龈出血、肝区不适、脂肪肝、肝火大、容易疲劳、性欲下降、急躁易怒,以及服用使肝脏受损的降胆固醇药Zocor、Lipitor、Statin或抗忧郁药品Prozac带来的副作用。

西方用奶蓟草(Milk Thistle)治疗肝病已有2000年历史,主要护肝成分为西利马林(silymarin),对酒精肝、肝硬化、脂肪肝、胆管炎有特效。传说圣母玛利亚喂乳时,将乳汁滴到奶蓟草上,叶脉流出乳汁,故又称“MarianThistle”。

近十年来,以北美奶蓟草研制的保健品畅销欧美,在台湾则列为处方药。苦参素是从苦豆子sophora植物中提取的,它在西方的应用史已达25年。苦参素具有清热利湿,退黄利尿之功,现代药理研究发现它能抑制乙肝病毒(一定的HBeAg阴转率),降酶保肝(降低AST、ALT),抗肝硬化和免疫调节作用。

成功案例

1) 刘女士,66岁,来自北京的大连人,在西雅图探亲,患有重度脂肪肝,B超肝大14.2, 肝区原来难受,来美后服用贝佳药业的【肝好胶囊】9个月,现在B超肝大13.4,已属轻度脂肪肝,非常高兴,来电致谢(425-614-xxxx)

2) 纽约布鲁克林刘女士来电(917-865-75xx)续订贝佳药业的【肝好胶囊】两个疗程,她说去年十月为五十多岁的朋友于先生试订了四瓶【肝好胶囊】,于先生原先有肝病,长期脸色发黄,口苦有味,容易疲劳,服用【肝好胶囊】后,这些症状都得到改善,精力旺盛了许多,反应效果不错。于是又托刘女士订购,同时盛赞贝佳药业的服务好。

3) 湖南唐先生,服用【肝好胶囊】后,睡眠质量提升了,有精神了。唐先生,57岁,在国内工作繁忙应酬多,长期抽烟喝酒,身体疲乏,一坐下就想睡觉,且时常感到口干、口苦。移民美国后,医生让他体检做超声波,好像肝部有问题。近期服用【肝好胶囊】后,睡眠质量提升了很多,有精神了,也戒了烟酒,非常感谢贝佳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