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长寿,亦是“肠寿”。快来关注肠道健康

摘要:我们总是在日常生活中谈到肠道健康,因为它是营养物质被人体各个器官吸收所必经的通道,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许多研究表明,健康的肠道可以帮助人们活得时间更长、质量更优!为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

01 什么是肠道微生物组?

肠道微生物组是一个由数万亿微生物组成的网络,帮助分解我们所吃的食物。许多东西会破坏这种平衡,如抗生素、细菌等。

02 肠道健康和疾病之间有联系吗?

许多医学研究表明,在患病人群和健康人的肠道微生物组之间,已发现了具体的差异。70%的免疫系统存在于肠道中。因此,人们抵抗传染病的能力非常依赖于肠道的健康。

03 肠道微生物组如何影响健康的?

代谢效应

微生物代谢产物对肝脏活动和内分泌系统功能有巨大的影响。当它们工作不正常时,可能会导致肥胖或代谢综合症,这两者都可能减少寿命。

心理健康

压力和其他神经系统疾病都有碍于长寿。例如,“压力饮食”通常指垃圾食品,会导致体重增加、高血压等。因此,健康的肠道有助于抵御过度压力带来的负面影响。

04 如何保持肠道健康?

只需记住经常补充“PPE”,即益生菌、益生元、酶类。

益生菌可通过多种方式找到,包括保健品或发酵食品。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包括泡菜、酸菜、酸奶等。

益生元是催促益生菌繁殖的物质。燕麦、香蕉、芦笋、韭菜、洋葱和大蒜都富含益生元。

消化系统使用各种酶来分解你吃的食物。可以从酶类保健品或食用富含酶的食物中受益,如木瓜、鳄梨、味噌或生姜。

美国特效产品【乳酸双菌胶囊】

美国贝佳天然药业生产的高含量【乳酸双菌胶囊】,含有嗜酸乳杆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乳双歧杆菌 (Bifidobacterium lactis), 长双歧杆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 等对人体有益的益生菌和其它微生物,长期服用可促进人体益生菌平衡,抑制病原菌生长,促使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消除胃、肠炎症,保持肠胃健康。

对女性而言,补充乳酸菌还可以维持阴道PH值偏酸性,防止阴道感染。

美国特效产品【酵素】

酵素,是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对人体吸收和充分利用食物起到必不可少的作用,同时也是修复生物组织的一种必需物质。它几乎参与所有的生命活动,如运动、睡眠、呼吸、情绪、分泌荷尔蒙等。若没有酵素,人体生化反应将无法进行,五大营养素(碳水化合物、类脂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会变得毫无用处。因此,酵素被称为”掌握所有生命活动的物质”。

美国贝佳天然药业生产的【酵素口嚼片】,是一种为成人和儿童设计的天然浆果味的消化酵素,可素食。

功效如下:

改善和提高食物在人体内的消化和吸收;

保护肝脏,解酒,防宿醉;

促进新陈代谢,使体力迅速复原;

清理体内环境,维持酸碱平衡;

抗炎,抗细菌,提升人体自愈能力;

预防落发、白发、头皮屑;

促进精子卵子结合受精,复活女性衰退卵巢细胞,促进生殖机能;

为不喜欢吃青菜水果的孩童提供最好的营养与能量来源。

【客户见证】

1. 洛杉矶李先生 (见证电话909-839-26xx) 长期喜欢喝酒,容易醉酒,啤酒肚脂肪满满实实的。听朋友说贝佳【酵素】不错,就开始服用了。他说酒后服用【酵素】,既使醉了,也会很快清醒;平时服用【酵素】,既有解毒养肝作用,也能消除啤酒肚。现在朋友们都说他没有大腹便便的样子,显得年轻多了。这次,他又订购了两个疗程【酵素】,继续服用。

2. 四川李先生,患肠胃炎多年,曾经肚子痛到晕倒,吃很多药都不大见效,一直不敢喝凉水,吃凉的东西,饮食非常小心谨慎。吃【乳酸双菌】一疗程,肠胃炎完全好了,现在正值夏天,喝冰水,吃凉性食物都没有问题,很高兴解决了多年的老顽疾。李先生说一定要坚持服用一疗程以上,效果自然就岀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