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很伤脑?睡眠与脑健康息息相关,不可忽视

摘要:睡觉是人们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是一种自然冲动。你知道睡觉时大脑会发生什么吗?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作用是加强记忆力和对整体大脑健康。让我们来具体看看睡眠对大脑的好处。

睡眠有助于保持记忆

睡眠对大脑最大的好处莫过于它可以巩固一整天的记忆,在睡觉过程中,,大脑决定存储哪些记忆、忘记哪些记忆,为第二天腾出记忆空间。相反,睡眠不足会干扰海马体的功能,海马体是大脑中帮助处理记忆的部分。

睡眠促进创造力

大脑形成的记忆,和由此产生的想法,之间的这种联系有助于创造力的产生。这增强了人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尤其在艺术行业,许多艺术工作者参与调查研究,列举了自己在睡眠不足和睡眠充足状态下创作灵感的差异。睡眠质量高的艺术工作者往往有更高成就和自信心。

睡眠可增强动力

睡眠不足会带来许多障碍,包括反应变慢、脑雾和易怒,这些都会导致动力和生产力的降低。另一方面,充分休息会帮助你更轻松地处理待办事项。

睡眠筑造好心情

睡眠不好会让人心情不好吗?的确如此。睡眠对情绪健康的贡献,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长期睡眠不足也是患抑郁症的风险因素。在一项针对10000名成年人的主要研究中,失眠者患抑郁症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五倍。

睡眠预防神经退行性疾病

科学家们已经开始将清醒时间越长,认知障碍风险越高,患阿尔茨海默病(AD)的风险越高联系起来。研究表明,长时间不睡觉会导致大脑中β淀粉样蛋白(与阿尔茨海默氏症相关的主要蛋白质)的沉积增多。最近的神经影像学研究似乎支持这一点。

睡眠小贴士

每天早锻炼:在正确的时间锻炼有助于调整昼夜节律。

每天在同一时间睡觉和起床:保持一致的睡眠和起床时间,将使获得足够高质量的睡眠变得更加容易。

保健产品:褪黑激素和其他草药可能会对短期睡眠中断有所帮助。褪黑激素是一种在黑暗降临时在体内自然产生的激素。补充营养可以帮助纠正你身体的睡眠时间表。除了褪黑激素,还有几种补充剂有被用作睡眠药物的历史,如缬草或ashwagandha。

美国特效产品【睡得香胶囊】

美国权威睡眠营养学家多年研究成果【睡得香胶囊 SleepBest】,全植物天然助眠产品,通过与大脑受体(GABA)的结合,对中枢神经系统产生放松和镇静作用,克服紧张焦虑和辗转反侧,促进睡眠,延长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唤回香甜美梦,消除失眠引起的困倦、头痛和肌肉疼痛,无耐药性、成瘾或停服该品而产生戒断反应。

【睡得香胶囊 SleepBest】主要成分有:

A. 颉草(Valerian):颉草是生长在欧洲和北美洲的一种多年生植物,在欧洲,该草药被推广用来帮助睡眠,颉草对建立长时间睡眠习惯很有效,临床试验显示它对中枢神经系统的镇静作用如同西药安眠药丸, 但无副作用,颉草油通过与大脑受体(GABA)的结合促进睡眠;
B. 啤酒花(HOPS):啤酒花是啤酒酿制中的成分, 也有镇静作用, 干啤酒花含有methylbutenol ,可帮助消除消化不良和焦虑,促进睡眠,无毒、安全, 是与其它助眠草药配合使用的最好天然药;
C. 西番莲(Passion flower):在欧洲是颇负盛名的草药, 适用于治疗睡眠辗转反侧和焦虑不安,在许多促进放松和睡眠的草药配方中, 西番莲占有重要的地位,对于因紧张引起的失眠、头痛、肌肉疼痛十分有效。

美国特效产品【南非醉茄精华Ashwagandha】主打4大功能:

  • 舒缓紧张压力
  • 有助入眠深睡
  • 自由基清除剂
  • 呵护免疫系统

【适宜人群】压力大、焦虑抑郁者、睡眠不佳以及精神不振者、体力不佳者。

美国专利产品【益脑灵】

临床研究显示【益脑灵】比目前用来抵御老年痴呆、改善脑中风的四种西药优越、安全、有效,因而荣获美国著名医学博士Patricia G. Haneline 专著《Huperzine A:增强你的脑力》的强力推荐。【益脑灵】有以下几大专利功效: 

◆提高记忆力。【益脑灵】克服银发族、电脑族、学生良性记忆衰退,丢三落四,增强记忆力;

◆补脑健脑。【益脑灵】消除脑疲劳、打哈欠、头昏脑胀、太阳穴痛、注意力分散,增强大脑供血供氧,让你神清气爽,反应敏捷;

◆抗老年痴呆。【益脑灵】抵御中老年痴呆阶段性恶化、认知障碍,疗效显着,安全可靠。

◆预防脑中风。【益脑灵】改善手脚麻木、头晕、头痛、耳鸣、突然间口角歪斜、口齿不清、单眼黑朦,预防脑中风(久咳不愈、鼻出血者尤其要提防脑栓塞、脑出血)。

客户反馈

1、浙江陈月燕女士服用【益脑灵】脑子灵泛了,记忆力增强了。陈女士,75岁(电话136557749XX),最近,她告诉贝佳药业客服说:“我二哥八十多岁了,丧偶独居,医院拍片还显示有脑萎缩,我怕他记忆力坏下去,反应慢,生活不能自理,钱都数不清,管不了保姆。让他吃【益脑灵】,发现他现在脑子好使多了,说话也清晰了,也能管事了,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我自己在一段时间内,记忆力衰退,整理不了东西,有心悸,坚持服用【益脑灵】,配合使用【心血通】,发现心脏功能好了,脑子也灵泛多了,思路很清楚,记忆力明显增强。”

2、浙江群友湘娘娘再次订购【睡得香】一个疗程,并来函说:“贝佳做大好事呢!我们非常感谢。我先生失眠有二十来年了,尝试过很多办法,效果都不大,这回找得对的了,吃了【睡得香】,每天能熟睡四、五个小时,对他的身体和事业帮助都很大。他可能会长期服用,我想了解下这个药的安全性。”贝佳药师回答说,【睡得香】是全植物药萃取的,配方中有颉草、啤酒花、西番莲等等,没有副作用与依赖性。

3、波士顿刘女士发微信告诉贝佳天然药业客服,儿子正在上大学,晚上经常睡不好,服用【睡得香】,不仅晚上睡得好,醒后大脑也非常清醒。他儿子说,考试前都会服用【睡得香】,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学习效率非常高,只有需要才服用,不服用也没有对它产生依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