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岸掠影:秀美长滩,温情亭阁,繁华码头,暮色海滨

摄影:王俭美

贝迩佳君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说得真好!幸福,永远在路上,欣赏不同路途的风景,体验别样况味的人生。

熟悉的地方,也会有风景,就像你翻开一本旧书,里面有你的记忆、思考,也会启迪新的思维。所以,走出家门,就是旅行,就是身心的双重愉悦和历练。就像本帖作者王俭美先生这样,把不可抑制的游走和体验自然当作了一种修行。

风光旖旎,掠美长滩

❤王俭美

昨天下午,长滩(Long Beach)航拍景观四枚。长滩是一座位于美国西岸的城市,按照人口排名,乃属洛杉矶郡的第二大城,拥有大约50万人口,仅次于洛杉矶市(* 在美国,郡县大于城市),是加州第五大城市,人文荟萃,风光旖旎。

摄影:王俭美(原片)

长滩港是全世界十大吞吐量最高的港口,石油产业也占据重要地位。

网友点评

许姐 :拍的真好

莲子:雄伟壮观!是航拍吧?

天使之门,百年好合

❤王俭美

天使之门公园(Angels Gate Park)中有一座韩式亭子,距离洛杉矶市区约40公里车程。韩美友谊钟是韩国在1976年送给美国的礼物,用以庆祝美国建国两百周年并且象征两国友好。

摄影:王俭美(下同)

友谊钟由超过17吨的铜与锡铸造,外观是装饰华丽的浮雕,并有4对雕像,每对包括一个“自由的女神”和一个仙女。

仙女代表韩国人的精神,手里拿着韩国的象征物:一个太极符号,一支木槿花,一支月桂叶和一只鸽子。

存放钟的亭子是韩国工匠花费十个月建成的韩式建筑,攒尖式屋顶由十二根圆柱支撑,代表韩国的十二生肖,并且绘有丹青。图5、7、8手机随拍。

欢迎入镜,烘托我的摄影技艺,让图片呈现更灵动、活泼、有意义。

网友点评

GraceHe : 拍照水平高,图片真美

小天使:喜欢图9这样简洁、禅意的线条美!

海滨城市,秀美长滩

❤王俭美

长滩是洛杉矶都市圈南部的港口城市,距洛杉矶市中心约40公里。长滩是个非常干净和安逸的海滨城市,在长滩松柏路(Pine Ave)、会议中心步行街(Convention Center Walk way)的尽头,有个风景秀丽的避风港,港外是洛杉矶河和金钟湾(Queens way Bay)。

摄影:王俭美(下同)

从新婚燕尔到天伦之乐,人性的温暖使得长滩祥和、温馨,令人神往。

人来人往满是善意。这就是生活该有的样子,恬淡、闲适,美好。

长滩掠影,期待再来

❤王俭美

长滩港(Port of Long Beach)6月17日掠影。图1-4,高速公路所摄,条件囿限,只能拍成这样。

摄影:王俭美(下同)

航拍初试,还要再来。

长滩港是美国第二繁忙的货柜港,仅次于洛杉矶港,是美国-亚洲,以及中国贸易的主要港口,占地面积3,200英亩(13平方千米)。长滩港是北美大陆西桥头堡之一,全港总计泊位80个,包括26个集装箱泊位,在北美西海岸占第2位。

车位点餐,安全便捷

❤王俭美

赞一下。平心而论,美国抗疫并非绝对躺平,这家连锁餐厅Olive Garden (橄榄园)的防疫做得到位。

摄影:王俭美(下同)

然后就在车窗口下单付款,告诉你等候半小时,会把菜送过来。

不过只有十五分钟吧,菜就送过来了,Joy连小费都来不及付,她就转身走了。当然,也有一些客人是进餐厅堂吃的。

怎么样?算得上营养均衡、色香味俱全吧?

网友点评

郑丽影:好吃!

陈凤妹:看着就好吃!

游艇码头,海之魂灵

❤王俭美

航拍名闻遐迩的丹纳岬(Dana Point )私人游艇码头,及其汇聚“海之魂灵”之地。我们近年来较少光顾的海边度假屋就杵在美国南加州的这个小镇上。昨天拍摄,与大家分享。

摄影:王俭美(下同)

好像是蓝宝石成精了,长出了一排排米粒般的牙齿——奢华、浪漫的丹纳私人码头,是一个有故事的风景名胜。

天青等雨,海滨暮色

❤王俭美

周末来到海滨,就在自家阳台,顺便拍下海湾手机照两枚,是为纪念。

天青色等烟雨,你在等谁?月亮有星星 乌云有雨 而我有你。

摄影:王俭美(下同)